處女座
詳盡都在→
12月運勢懶人包
→→精選服裝店
→→精選美妝鋪
對於那些沉寂過去不思進取的人們而言,苦難是最好的調劑!情緒低落,言語失控,力竭哀嚎,這些雋永不滅的協奏曲籠罩了一個又一個漫布孤墳的荒山之夜!我相信,每一個處女座都是一個心思細密之人!只可惜你們從未寬恕他人,更不放過自己!過去的事物究竟包含了怎樣的魅力?能讓你日夜不斷的徘徊其中,感歎不公的同時更不斷的為自己徒增枷鎖!說件很搞笑的事兒,別人問我你還記得某年某月某日我做過些啥,曾經什麼成功什麼失敗的時候;我總是【So What?!】這倒並不是說我不願想起這些,而是那種讓你重現場景活在過去的感覺實在讓人窒息!我從不寫日記,更愛扔東西;對於逝去的沒有眷戀可言,眼前我看到的是更好的給風景!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嘗試了許多截然不同的發展路徑;但只可惜,你所謂試煉都是為了驗證自己的情緒假想而非真正的踏步向前!破屋偏逢連夜雨,那些看似謹慎卻陳舊的觀念與認知非但沒讓你走出困局,更加重了你的疑心以至於把自身推入了更為尷尬的發展處境!2023年裡,你失去了太多:從摯友/親人/摯愛的離去再到發展的跌宕起伏,似乎苦難的力量至今依舊讓你心有餘悸。我不想說風涼話,但此刻不挺好的嗎?既然無法挽留,既然無法挽救,那麼就讓那些事物隨風而去!所幸的是,你還活著 ~ 如果實在想不開!白綾價貴,以你目前的經濟處境想想便罷了吧!

2024年的如約而至也帶來了另一個重要的人生課題【專注 · 專業 · 專心】既然失去了太多,哭也哭夠了鬧也鬧過了,不妨把生活的重心回歸自己!既然要談論重生,那就謹記一點:此刻的你是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倒不是說你真的一無所有,但只有將自己的外物移除,你才能真正審視自己所留存的精神以及生存技能。本年度中,你將重返現實進程,去處理那些此前殘存的發展問題!此刻你身邊的朋友會因為關心你的處境而提出建議,但別因為著急突破而聽信【讒言】忽略了審視事物的基本能力!做好你的本職工作,摒棄苦苦堅守的斷壁殘垣,穩定你的心緒;今年的工作不少而你的訓練也才剛剛開始,不要再像從前一般深陷情緒泥潭,只有足夠專注業務熟練才能幫自己斬獲先機!

新年伊始的時候,那些對於未來的疑慮就將離開湖底,真相于現實之中浮現起來。在上半年的進程中,你將花上大部分的時間去尋找自己發展真正的歸宿。有些事物開始明朗,有些陳舊的記憶與事物將會逝去,這些交織在一起的輪軸推動著你在摸索中不斷前進。你曾經所認為需要堅持的一切可能只僅僅屬於那段你在社會中渴求生存的時光。但現在,苦難的煙雲早已過去,你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生存,也不再是單調乏味的憐惜自己。重新塑造一個未來需要一個明確的目標,而現在也正是試煉的時機。

2024年對你而言是一個全新的轉捩點,陳舊的發展模式已經不再適合當下的你,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發展的方向以及理清道路與頭緒才是明智之舉。你的收入開始逐步上升,而大部分的收穫都成就於創意為你帶來的機遇。愛情平淡中逐步發展;同樣的~ 你若做好決定,那麼就讓那些渣滓儘早離開自己。這並不是你該傾注感情的時機,待到你準備就緒,一切將給予你最佳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