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11月13日17:27分,我們迎來了新一輪的新月。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台灣檜木檜木精油
→→卅年傳承的老字號珠寶品牌
這次新月發生在水象星座天蠍座之中,在這次新月出現的時候,天王星的能量也被啟動了——火星、太陽都跟天王星出現了互動。

所以這次新月有涅槃重生的含義。占星學中,天蠍座擁有療愈,轉化的能量,在世俗層面上則是跟財務,隱私有關係,也代表著親密關係和行為。所以在這次新月的影響之下,讓我們把埋藏在心中的想法或者那些介意的地方展現了出來。

如果你在一段兩性關係之中,覺得你們之間存在懸殊,或者是一些親密行為的矛盾,或者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一些涉及到忠誠,隱私的問題,那麼在這次新月影響之下,你們就要面對和解決了。

如果你在下半年裡,存在財務上的壓力,或者面臨著自己要調整資產的配置,那麼這次新月也會給你帶來機會,可以解決一些財務壓力,或者資產配置上可以重新調整、部署,這可能涉及到你的帳戶裡的資金,或者涉及稅務,海外帳戶的事宜,也有人則是跟自己的房子或者其他固定資產有關係——許多人會在這個新月之後,要完成交易或者二手買賣。

如果你發現在一段合作關係,友誼中,你面對的是“吸血鬼”一般的人,不斷的向你索取,卻又不懂得付出和回報,這個新月也幫你掃清這樣的關係。

所以,這次新月能讓你解脫,離開不正確,不正當的關係,同時也會幫你解決財務問題。

新月開始後,我們可以許願了,每個人都可以向宇宙提交自己的願望清單,然後靠自己的努力和配合星象的能量,去實現它。

讓自己輕鬆上陣吧。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我希望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申請貸款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有桃花機會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順利收尾專案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簽約順利

我希望面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比賽順利

我希望可以出版,發表作品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有投資機會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

我希望可以培養新的興趣愛好

我希望可以入職新的工作

我希望被上級器重、認可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順利裝修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迎來家庭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考核通過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參與培訓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考試通過

我希望可以搬遷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做副業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跟人合夥做生意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拿到拖欠款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

我希望可以順利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有信仰

我希望可以二手交易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解決家庭矛盾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投資盈利

我希望可以有副業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資源人脈

我希望可以更有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賺外快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解決人際矛盾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投資盈利

我希望被上級賞識,重視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水瓶座

我希望事業迎來新的發展機會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獲得某個職位,頭銜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結交權貴

我希望可以解決債務壓力

我希望可以購置保險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事業合作落實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貸款事宜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事宜

我希望有貴人相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