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宮天秤。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美容美髮工具專賣店
→→精選服裝店
本月天秤整體能量增強,命宮主金星入命宮帶來能量的提升,強旺有力的狀態有助於思考判斷、執行落實,自信、氣場更足,行動力提高,主觀能動性增強,有助於對於諸多人際或感情家庭關係等的把握、有助於提高在職場中的表現。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羅睺在命宮內的干擾,這種自我的增強也可能被羅睺干擾,成為盲目自信、極度自我,陷入並沉浸於自我中心的幻覺之中,做出自我感覺良好,但實際卻是對自己傷害、對他人造成困擾的選擇與行為。

 

感情關係中尤為如此,單身的天秤通過相親介紹、朋友聚會、社交活動、工作關係等有遇到品質不錯的感情桃花機會,但對自我的過於看重與對對方的忽視,也可能造成關係誤判或把握不住的問題,過於強調自我感覺的心態容易增加受到爛桃花或協力廠商因素的干擾問題,越是情感強烈、衝動迫切,越容易受到影響,產生把對自己十分順從、幾乎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意願進行的關係解讀為遇到真愛的幻覺。

 

但這極可能是爛桃花的干擾,儘管當下感覺良好,但很難不造成後續的傷害與糾葛,與此同時或將承受錯失正緣感情運勢的苦惱。平和理性的對待、換位思考或從常識的相處角度看待,或許能夠減少爛桃花的迷惑干擾、有助於選擇健康的感情機會。

 

有伴侶的天秤在財務方面與伴侶有較多溝通商量的需求機會,有助於增進彼此瞭解、有助於家庭財務的穩定或提升,與子女的健康教育相關的事務也可能成為雙方關注的重點、人際關係或雙方親友等人情往來的事務需要進行交流的機會需求增多。

 

部分天秤容易出現過於強勢、或自我中心不容質疑的心態,不能理性的溝通交流造成關係緊張或關係疏離的問題,而伴侶也可能因為工作忙碌生活壓力等,無暇互動、造成誤會積累 關係緊張;也可能受到爛桃花的干擾,對現有感情關係造成極大的侵擾。

 

本月天秤的財務運勢較為有力,通過投資、理財等業務、或是合作投資的專案等,有相對較旺的收益運勢,或有新的投資、合作創業機會出現,在一些新興領域或創新產業中有優質有潛力的資源出現,良好的人際關係溝通、與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配合,有助於合理把握運勢機會、最大化運用財運能量。

 

或有部分部分天秤有遇到貴人相助、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換位思考與相互信任協作,對合作配合尤為重要。

 

工作方面,職場運勢略有波動,作中需要親力親為、腳踏實地做事的需求與能量增強,工作中與上下級之間互動增多,部分天秤面臨職場人事更新、領導層重組、制度改革的情況,整體性改變之下,天秤來說或將面臨一段波動不安的過渡時期,注意具體工作細節、人事關係的合理走動與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