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通道已經打開,許願容易靈驗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4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10月15日是天秤座新月,別忘了許願哦

天秤座新月時間:10月15日1:55(淩晨)

許願時間:10月15日1:55~10月17日1:54

最佳許願時間:10月15日1:55~10月15日9:54

 

宇宙通道已經打開,許願容易靈驗

許願格式:我要發財!我要暴富!我要變漂亮!我要優質男!我要和天蠍男複合!

許願句式必須是肯定句,以[我想]、[我要]、[我期待]、[我希望]、[我祝願]開頭

 

本次天秤座新月,是能量強大的新月,因為疊加了日食的星象,觸發了宇宙高頻能量

本次天秤座新月,有助於建立一對一關聯性,改善一對一關聯性,增進一對一關聯性,有想要開展新戀情,締結婚姻關係,在關係上更進一步的寶寶,可以抓緊這次許願機會


保持善念,不要亂說話

宇宙通道即將于次日淩晨打開,這次天秤座新月因為疊加了日食,許願加倍容易實現,所以,千萬要小心你的起心動念。新月前後請保持善念,不要詛咒別人,也不要詛咒自己,儘量說正能量的話,儘量避免說不吉利的話。

 

美,健康,快樂,財富自由,愛情來臨,家庭幸福,這樣的話多說,多多益善。向大宇宙下訂單時,你的意念越強,宇宙越能接收到你的訂單,會將你的訂單儘早發貨。

向大宇宙下訂單的正確句式 

人生中,不能亂說的一句話,就是以【我從來沒有】這五個字開頭的話。這五個字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說:“我從來沒有流過鼻血”的人,第二天就會流鼻血。

說:“我從來沒有考出過前三名”的人,下一次考試就會考第四名。

說:“我從來沒有被釘子紮到過腳”的人,未來的某一天,穿著淡黃的長裙,披著蓬鬆的頭髮,在一個風平浪靜的午後,走在四下無人的大街上,也許就會被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小釘子,紮到了腳。


我們在跟大宇宙下訂單的時候,句式很重要!

請說:

1.請給我一個專一的男友。

2.請給我一個乖巧的孩子。

3.我想要變有錢。

4.我想要變年輕。

5.我想要變漂亮。

 

而不要說:

1.我不要找一個花心的男友。(花心的男友可能會穿著王子的外套,朝你迎面走過來)

2.我不要生一個處女座的孩子。(孩子的星座果然是處女座)(只是簡單舉個例子,不帶任何星座歧視色彩,勿拍)

3.我不想要變窮。(越來越窮)

4.我不想要變老。(越來越老)

5.我不想要變醜。(越來越醜)

6.我不想死。(此處省略一些字)

 

因為大宇宙在接收你的訂單的時候,不會對你一整個冗長的句子,作出語法分析,歸納總結,然後進行判斷,給到你想要的答案。

大宇宙只會對簡單的詞,作出反應。

大宇宙會誤以為,你想要花心的男友,你想要處女座的孩子,你想要窮、老、醜。

不管你是跟大宇宙下訂單,還是去廟裡拜拜,或者許下生日願望,請用肯定句式,而不是否定句式。

做人,有時還是簡單粗暴一點,直接一點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日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