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許願的意義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4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4占星手帳.jpg  
大家注意啊,我上次發佈的新月許願很多朋友都不是在合適的時間,建議在我說的時間進行許願。

不要在滿月許願,滿月象徵結束,新月象徵開始。

 

此外除了日升在天秤座的朋友需要多多注意之外,如果你的四軸,就是上升下降,MC IC都在天秤座也需要注意。

如果南北交在白羊天秤,巨蟹摩羯的朋友也需要注意,特別是度數在17度到24度到朋友。

以上需結合個人星盤參考

 

本次新月發生在101501:55分,是月亮天秤座新月,但01:55-19:05月亮在天秤座空亡,避開這個時間段許願。

這次新月主要的議題是推進和調和。因為日食新月合相天秤,合相白羊天秤軸線,並且有優越感冥王星的四分,這就是我前面講的一個開創感,這是一個轉捩點,所以這次的許願非常重要。

 

這個推進是因為之前的行星逆行,到現在自然很多事就有機會具體實施了。冥王星順行,之前很難推動的事情現在有了眉目了。但是不用擔心,這個十月雖然變化多,但是還是好的變化,儘量把事情都在十月做,到十一月你可能會更忙碌。

 

10月的更多的是需要注意這是一個變化,是一個捨棄舊的,開發新的,重新定位的感覺。而且可能這是04年的那次新月以來,也是在10月發生的某些變化的一個總結和再次開啟。

 

許願規則

1、將願望寫在紙上,最多不超過10個願望。

2、願望是你真心渴望且通過自己的努力有機會實現的。(因此不要許跟別人有關的願望)

 

最佳許願時間:

10-15 19:06 10-16 01:54

 

有效許願時間:

10-15 19:06 10-17 01:54

 

十二星座參考方向

當然每個星座都可以許你目前最想要實現的願望,但是我也簡單羅列一下12星座你們大體的許願方向,可以參照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可以許跟裁決,跟法律,跟合作有關的願望,比如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跟某某合作成功。還可以許跟情侶啊家人關係的願望。

 

金牛座

可以許跟身體有關的願望,比如希望通過我的努力減肥啊之類的,另外可以許跟工作有關的願望,比如上下級關係改善或者有好的調動。

 

雙子座

可以許跟情感相關的願望,還有跟創作相關的。

 

巨蟹座

可以許跟不動產,跟家庭關係有關的願望。

 

獅子座

最近壓力比較大,而且事情從8月以來比較多,可以許跟合同跟溝通有關的願望。

 

處女座

可以許跟財運有關的願望。

 

天秤座

可以許跟自我相關的,身體健康啊,個人發展啊這些。

 

天蠍座

可以許比如擺脫焦慮或者增加桃花之類的。

 

射手座

可以許跟團隊,團體相關的,跟遠方項目相關的願望。

 

摩羯座

可以許跟職場相關的。想要有一個什麼好的發展。

 

水瓶座

可以許跟大的人生規劃相關的願望。

 

雙魚座

可以許跟親密關係相關的。

 

當然除了上面列的這些方向以外,大家也可以許你內心特別想要擁有的,想要得到的,正向的願望,許願不等於就成功了,許願是讓自己跟運勢結合起來,你也得動起來,不能坐著等運氣。比如我有個朋友,母胎單身30年,我說你許願吧,他就許了,許完依然不去社交,每天下班回家看動漫,你這樣許願沒有用,許願是簽訂契約,只是一個開始,需要行動才能實現。

 

祝大家願望成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日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