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接好運的時刻來啦!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4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4占星手帳.jpg  
開始時間

北京時間 2023101501:56

 

開始位置

天秤座2108

 

最佳許願時間(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北京時間

2023101519:04-101619:30

上述時間已為大家避開月亮空亡時間

 

2023101501:56-101519:03

2023101619:31-101701:55

 

新月影響人群

全體人群

天秤座新月對我們的影響

讓我們理智地面對關係

 

新月是太陽和月亮在同一個星座中精准合相的時刻。你看過月亮的陰晴圓缺,那麼新月,指的就是月亮只露出一個小小月牙的時候。這也是我們的外在意志和內在潛意識產生深度連接的時間,此時更能夠接收來自內心的聲音,也會更容易找到內在世界的寧靜。

宇宙對人類是慷慨的,它不斷地創造重新開始的機會。就像每一次的新月,都會帶來一些有關人生不同方面的指引和啟迪。這也是我們清理身心、反思過去的時機。並且以此為鑒,向宇宙許下你的願望,這必須來自內心深處真正的信念和渴望,也需要有勇氣和動力去達成這些願望。只有先走向目標才能得到宇宙的饋贈。客觀來講,新月許願確實會讓你更加容易實現願望。而這體現在你人生的哪些方面,要視此時太陽和月亮所在的宮位而定。那麼,這一次的天秤座新月,適合做出哪些改變呢?

天秤是與人際關係、和諧法則有關的星座。所以這次新月,你可以從關係入手,這既包含伴侶關係、朋友關係、家庭關係、職場關係、也包含了與你討厭的人,比如敵人、對手之間的關係。

你需要重新審視自己在關係裡的樣子,觀照自己待人接物的方式,先去觀察和發現,而後反思自己行為背後真正的思考邏輯。你要看到自己的想法、念頭背後的動因是什麼,分清楚情緒和事實的區別,去探究你的感受是否添加了不同的濾鏡。

你可能會看到曾經弱小的自己。你會想到別人帶來的溫暖,也會看到自己曾在關係中受到的傷痛,反思自己是否曾被不公地對待,然後學著與傷痛和解,與執拗和解,與誤會和解,與過去的自己和解。你可以複盤一些讓你印象深刻的事,無論這些帶給你的影響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它們都促使你成長為現在的樣子。

如果你曾經對某些人有著尚未說出口的話,有些未完成的議題,不論歉意、解釋或是表白,那麼此時,是你主動完成這些課題的時刻了。你們的溝通會更加順暢,說不定會解開彼此的心結,或者促成一段更為緊密的關係。

在感情上,你的伴侶會在某些程度上映照出你的樣子,這是來自你心裡的投射。這次新月,你需要看到你們的相似和不同,理智地評價Ta的優缺點,這會讓你們更加客觀地對待彼此,平心靜氣的溝通以及明確的正向表達能夠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近。

在事業上,你會更加客觀地看待與領導、同事之間的關係。你也要開始反思自己對於某些人的評價是否客觀,學著換位思考,想一想如果你在Ta的位置是否會做得更好。如果你正在被不公地對待,也要理智地找到保護自己的方法。如果你正在求職,那麼此時也許會得到一個好消息。

剛剛過完中秋節的你,一定好好地欣賞過月亮。此時,我們再次仰望星空,一起看看新月彎眉的魅力。如玉的月亮似乎稍顯清冷,但也會映照出你清醒的內心。此時你更加清楚地看到自己內心的渴望,誠懇地許下願望,也會更有機會得到命運女神的青睞。

 

12星座許願建議

(注: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白羊座

人際/婚姻伴侶/合作/法律事務/夥伴關係

希望我跟愛人的關係更加緊密,更加和諧

希望我的婚禮可以完滿舉行

希望我可以得到客戶的信任,順利簽約

希望我可以順利解決法律相關事務

希望我能夠找到志趣相投的摯友

 

金牛座

工作/求職/職場人際/健康/寵物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跟同事們合作順利

希望我的寵物可以健康活潑

希望我的身體更有力量

希望我可以和新來的領導、同事相處融洽

 

雙子座

戀愛/懷孕/創作靈感/投資/娛樂

希望我可以和伴侶一起旅行

希望我可以收到投資帶來的盈利

希望我可以很快脫單

希望我能夠備孕成功

希望我近期靈感爆棚

 

巨蟹座

家庭/父母/房屋/不動產/居住環境

希望我可以順利搬家

希望我能夠遇到相處愉快的室友

希望我有機會跟父母進行深入溝通

希望我的房間在佈置後變得更加溫馨

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開心順利

 

獅子座

溝通表達/考試/旅行/交通安全/鄰里關係

希望我能夠和對方暢所欲言並且相處愉快

希望我能順利上岸

希望我可以在考試時超常發揮

希望我可以跟周圍的鄰居相處愉快

希望我出行時路途順暢,平安到達目的地

 

處女座

賺錢/花銷/薪資/消費觀/價值觀

希望我可以開拓更多賺錢管道

希望我的老闆主動給我加薪

希望我的存款更加豐厚

希望我能夠存到很多錢

希望我能夠更好地享受當下的每一天

 

天秤座

人際/性格魅力/形象管理/個人能力/自信心

希望我變得更加好看,減肥成功

希望我可以堅持鍛煉,增強體質

希望我可以得到他人的認可和理解

希望我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與自己和解

希望我可以更加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

 

天蠍座

睡眠/獨處/小人/苦惱/玄學

希望我每天都能睡個好覺

希望我可以在心理上更加獨立、更加強大

希望我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希望我可以解開心結

希望我可以得到某些指引

 

射手座

朋友/社會團體/股利分紅/貴人/聚會

希望我能夠結識到與自己價值觀相符的朋友

希望我和團體能夠達成共識,共同進步

希望我的股票、基金翻倍增長

希望我的優秀可以吸引貴人

希望我可以開心地和朋友聚會

 

摩羯座

事業/職業規劃/社會地位/名譽/責任感

希望我可以擴大事業上的知名度

希望我可以順利拿下重要合作專案

希望我可以順利加入龍頭企業

希望我能夠明確自己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充分顯現自己的實力

 

水瓶座

教育/哲學心理 /法律事務/遠行/異地戀情

希望我順利進入理想的學校

希望我可以明確我的人生使命

希望我這次出差一路順利

希望我可以妥善解決法律訴訟問題

希望我的異地戀情順利甜蜜

 

雙魚座

保險/投資理財/獎金/身體健康/債務

希望我的體檢報告結果一切正常

希望我可以挑選到合適的保險項目

希望我可以收回欠款

希望我能中個大獎或者得到獎金

希望我的投資專案能夠給我不菲的回報

 

 

以上就是此次天秤新月的星象分析,以及關於十二星座的許願示範。讓我們來迎接新月給我們自身所帶來的種種蛻變,感受身心的變化,感受身邊人的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