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慵懶和擺爛找一個出口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團購超夯零食、精緻耳環、貓咪商品
→→養顏美容保健 (艾思得)
隨著雙節假期的到來,大半個中國都會進行人口上的大遷移,旅遊人數甚至超過了返鄉人群,記得多年前的一個“五一”被朋友叫去華東五市旅遊,那時候我還年輕,不懂啥叫“黃金周”。在經歷了一路臥鋪火車的顛沛流離之後,我到達了人山人海的旅遊景點。歸根到底我還是喜歡旅行的,和朋友一起我也很高興,不過那圍在景點前的一層層人牆我實在是無福消受。記得那年我小心翼翼站在烏鎮的一個石頭拱橋上,生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人推搡著跌入河中,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還在橋頭等待著人流過大導致的交通堵塞,滿眼望去皆是人。於是,我決定以後過節絕不出門旅遊,體驗感太差。但返鄉的人沒得選,家是他們落葉要歸的根,至少現在還是。希望大家出行注意安全,拿好證件,帶好必備物品,祝大家出行愉快。

 

還有,提前預告一下:從中秋節開始,到假期結束,不會進行星盤相關知識的分享。因為我也要放個假,陪陪自己的心尖尖,其實從準備11月份的考試開始,我已經停更了視頻號。但是公眾號,既然說要做到日更,我就儘量不會食言。所以每天我會為大家提前抽取好運牌卡,送上關於假期的tips和祝福給大家,還望大家笑納。哈哈哈!我們總說金秋十月,在這個十月讓我們掌管自我情緒的月亮星座進行一輪充實而又滿溢的充電,擺脫前幾個月行星逆行的慵懶氛圍,我知道這並不容易,但轉眼間2023年就剩下三個月了,年初的目標實現了嗎?反正我的提前實現了,而且還是超額完成,當下我有一個新的目標埋藏在在心裡,希望年底可以達成。

 

天秤月,我們會發現很難分清你我,而更多的時候我們必須完成我們共同的任務和目標,或者有些事情在進行過程中就發現不是一個人的事兒,變成一堆人的事兒。很多需要調停和溝通的事情出現,並且你也會明白感情中並沒有完全對等的關係,付出和回報本就不平等。之前你可能還想據理力爭一番,但現在你認了,對於這個人你認了,對於這段關係你認了。一部分能量來自於天秤座的自我妥協,另一部分能量也來自於冥王星將在本月11日恢復順行,整體來講就是不再那麼擰著來了,一直僵在那也累了,所以就當給自己一個出口擺爛一番吧。

 

PS:下面,將進行十月的星象分享,如果對這部分不感興趣,可以直接跳到十二星座月運部分進行有選擇性的閱讀。

 

10月份重要星象

一、十月上旬:

202310508:08分水星進入天秤座:從辯證批判的處女座進入到追求公平公正的天秤座,我們會通過良好的溝通增強社交能力,並且會對事物展開更加理性、平衡的討論。

 

20231090911分金星進入處女座:在情感表達中,我們會變得更加具有服務精神。同時,也可能會對親近的人表現出挑剔,也有點羞於表達愛意,但善良的我們還是會通過體貼入微的關懷來表達愛。

 

二、十月中旬:

2023101109:10分冥王星在摩羯座恢復順行:本次冥王星逆行為我們帶來不破不立的開創精神,讓我們披荊斬棘、乘風破浪地去打破原有的疆界。待順行後,我們會暫時穩紮穩打一段時間,待明年1月份冥王星將要換座到水瓶座,會讓我們感悟到:我們無法追溯過去,我們只能大步向前。

 

2023101212:04分火星進入天蠍座:當火蠍子出現,原有的屬於天秤座的紳士感與溫情將被持久穩固的驅動力所代替,我們會更加專注在自身的目標上堅定不移,同時也會在親密關係中更加體現一層原始的近乎衝動的佔有欲。

 

三、十月下旬:

2023102214:49分水星進入天蠍座:思考過程會變得更加果敢,比較容易去懷疑和探究事實的真相,語言也會變得有點犀利,還是要開啟“謹言慎行”模式。

 

2023102400:21分太陽進入天蠍座:十月下旬,星體朝著天蠍座能量包移動,你會變得深邃而熱情,情感世界本就複雜,冥王星的能量從來都是“一見楊過誤終身”。

 

2023102904:24分金牛座滿月:為什麼會一直做一些星象的說明,那是因為星象的變動不止影響個人,也會影響萬事萬物,你還記得金牛座新月時許下的願望嗎?你可以回顧一下,看有沒有達成。我們只有在新月許願,滿月是收穫總結和寫下感受的時刻。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羊兒們本月要多關注人際關係方面,你可能對於現在事業層面的發展感到並不滿意,這可能是你們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你們是十二星座中最需要目標感的星座。這個月對發展戀情好像提不起興趣,襄王有意,神女無心。財務表現平平,但是還算平穩。換季了,把不穿的舊衣服扔一扔,買買新衣服,換換氣場。

 

金牛座:

牛兒門本月的運勢會有點波動,需要捂緊自己的錢袋子,也要注意和上司之間的溝通情況,特別是彙報工作上,不要掉以輕心,要不會給人一種漫不經心的感覺。雖然花得多,但是進賬上部分牛兒還是會迎來季節性的調整。單身的會遇到不錯的相親物件,感情上可能會有點小摩擦,要多信任對方,好好溝通,不要急躁。適當拓展下人脈,沒什麼不好,就算不是朵桃花,沒准也是個貴人呢。

 

雙子座:

這個月可能會有點鴨梨山大的感覺,有可能是事業上要突破某個瓶頸,也可能是總感覺自己體力不支。要勞逸結合,錢啥時候都是掙不完的。感情上的小打小鬧不過是跟對方表達心意的小伎倆,整體進度在你們的掌控範圍內,不用擔心。理財投資上要多做風險評估,別太貪心。只要你好好統籌,你就是十月份的小錦鯉一條。

 

 

巨蟹座:

這個月運勢比較平穩,你們的情緒較之前好了很多,所以會提升在親密關係中的和諧度。工作中雖然會多少有點競爭感,但良性的競爭會促使你快速的成長,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健康上男性巨蟹座寶兒們要多關注腸胃健康,飲酒適量莫貪杯。女性的適合多做一些瑜伽和冥想,提升自己的內在能量。

 

獅子座:

這個月大獅子們的首要任務就是減少內耗,尤其是睡眠問題要引起重視。有些事情也許你們卡在那想不明白,你明明很在意那個人卻無法維持良好的關係,明明已經要談婚論嫁卻開始恐婚,這不太像獅子座。但其實這就是獅子座,你們不要被自己演繹的自己騙了,誰都會有恐懼責任的時候,但是人生是來體驗的,不要把它變成失樂園。你要振作起來,自信心要給足自己,事業上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財運不錯,多出去轉轉,心情會好很多。

 

處女座:

十月份可能會遇到事業上的變動,往大了說可能就是換公司、換老闆、換部門,往小了說就是部門內負責專案的變更,你要相信自己可以適應這些變化。這個月桃花不是很理想,因為你情緒上可能有點內耗,所以有點看誰都不順眼的既視感。投資上要謹慎,睡眠品質有所提升。你如果覺得情緒不好,不妨外出散散心,做些休閒的小活動,跟親近的人聊聊你的苦惱。

 

天秤座:

十月是你們的生日月,你們整個人給人的感覺是平靜的,話不多的。尤其是在感情中不太願意表達自己,工作方面相對來說還算輕鬆,按部就班去完成就好。這個月你可能喜歡閱讀或者提升自身技能,也有小夥伴會選擇買一份商保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這是不錯的選擇。最近跟朋友吃了很多頓飯,要注意身材管理,起床後聽著晨間音樂慢跑會給你們帶來一天的舒心和愜意。

 

天蠍座:

蠍兒們本來是最善於觀察和探究人心的一群人,但是這個月卻有點不想再去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的逃離感,這可能是因為你們本身的一些不良情緒導致的,跟其他人無關。感情中對方會為你製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有部分過生日的伴侶會為你們製造一整天的浪漫氛圍,讓你們心情好起來。要關注睡眠和腸胃健康,該整理換季衣服了,是時候做一次大清理。

 

射手座:

這個月你們會奔波在各種大小會議或者論壇、講座上,知識的獲取在持續更新中,而自己本身的價值感提升你們也非常在意。不過即使再忙碌也不要忘記身邊人,不要因為急躁而跟伴侶和家人鬧彆扭,他們只是想跟你互動、關心你。這個月沒有什麼是特別不利於你發展的,但是你需要保持你內核的穩定,也要注意交通和出行,不要貿貿然過馬路,出差也不要忘記帶證件。

 

摩羯座:

摩羯們這個月要經歷一次斷舍離或者大的關係調整,如果那個人真的不適合自己,遲早放棄對你和對方都是好事,真的沒必要互相折磨。職場上要保持冷靜和耐心,這樣在多重任務來臨時才能保持良好的情緒去處理問題,也許你也有競爭對手,在你看來對方有點不夠敞亮,但是對方的某些優點你還是可以學習的。注意添衣保暖,異地通勤的也要注意按時吃飯。

 

水瓶座:

這個月你們可能會在自我和集體之間做一個選擇,我建議你自私一點,不用總是考慮全域而委屈了自己,當你壓力大的時候該休息就休息。感情中容易和另外一半鬧不愉快,而且本身你們就不太想溝通交流,現在更容易擺爛。不妨等雙方情緒冷靜的時候把你這在職場上的遭遇跟對方傾訴一下,對方肯定會給到你良性的建議和溫暖的安慰。多和家人待在一起,吃個小甜品為生活增加一點小確幸。

 

雙魚座:

魚兒們這個月整顆心都鋪在感情上,但是對方真的是個良配嗎?還是你自己給對方加了過深的濾鏡?感情的事兒真的別湊活,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對你總是不耐煩。要注意自己的消費觀念,不要進行過多的風險投資。把負面情緒管理好,睡眠品質也就自然好了。之前有個事兒躲了很久,該處理了。也許是換個賽道,就這個月吧!沒事幹點讓自己高興的事兒,不管是什麼事兒。不傷害別人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