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都說,人類是被天上星星支配的人們那麼每當天上星星順逆行Or換座的時候,會對十二星座影響都很大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自從六月金星進入獅子後,你們是否發現娛樂圈各種事情大爆炸?獅子和娛樂圈有關係,如果你懂玄學,你一定會發現從今年下半年土海逆行開始至今,2023 年真的太精彩了

 

9 月4日開始木天金牛開始逆行,你的身邊發生了什麼突變?至少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百轉千回的事情(你的感情是否在星星順逆之間up and down ? 和好又破裂?)接下來這幾個月也不是很太平自從火星進入天平,那麼很多人會通過法律(打官司)來追求公平從2023年麻煩你們靜觀其變準備迎接後面的天象的巨變

 

雙子座

最近朋友運不錯,參加聚會的機會增多,你也會接收到朋友的擁護和讚賞注意言行,管住嘴儘量不要得罪人你們這幾個月一定感覺自己做很多事情都不順Or身邊小人不斷,現在木星順行後這種情況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好好修心吧

 

巨蟹座

這段時期如果你曾經有善待過朋友家人,那麼這個月你會收到別人善意的回饋,其次這段時期人緣也會不錯(如果一直以來你都很善待身邊人),如果你曾經暴飲暴食那麼當金星順行你會對自己的外形相當不滿意你可能在朋友社交圈看清楚了朋友的真面目或者發現一直以來混的圈子可能根本不適合你

 

天平座

這段時期一定會非常忙哦隨著你的守護星的順行,社交活動會忙到飛起來(如果你一直以來人緣都不錯的話),如果你曾經的遠大的投資目標在這段時期你會發現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的結果可能會有點失望哈

 

白羊座

你們最近能見度一定會變高,如果你在從事設計行業一直都很努力的話,這段時期你的才華有機會會被看見也會有登臺亮相的機會哦這段時期還是要多注意錢財的管理哦,不要再花錢如流水啦我相信接下來幾個月你一定很忙(如果在前幾個月你攬下很多事情和責任)拜託你們不是super man (women)好嗎?

 

獅子座

當金星在獅子的一宮順行,如果你真的有本事,會收穫別人的稱讚最近是不是很關注自己的外貌美貌?變美變漂亮是下半年你關注的地方那麼在感情上當金星順行後,離開不值得的人勇敢的斷舍離接下來幾個月事業上可能會有卡關的情況,但如果你真的有能力,那你是可以通關的哦

 

金牛座

木天在金牛的一宮,放大了金牛的能見度我相信今年以來你們一定一直在求新求變,這段時期家人親人會給你很多的支持和信任,你的貴人就來自家族裡的人,如果你一直以來都在修心,金星在四宮順行會給你帶來穩定的內核和滿滿的安全感哈相反如果你的本命4 宮有星星落入被嚴重刑克的話,這段時期也會放大你的家庭問題


摩羯座

摩羯這段時期會有不錯的偏財運和支持尤其是一直以來默默努力的摩羯們,(比如我老媽一直幫我帶娃給我出去放飛自我,我最近特別想對他好)職場上的摩羯會有機會接觸到大佬們金錢的 Support 我相信摩羯自從木星進入玩樂宮後,你們玩的很High吧 或者一直都想出去耍哈哈哈哈哈感情方面在金星順行後感情上也會有變化哈

 

水瓶座

最近合作運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如果你自身能力很強的話,會吸引來不少求合作的人哈但相反也有可能在金星順行的時候也有可能和你拆夥我遇到的水瓶在過去幾個月一直在創業,那麼當木星逆行開始,你會發現夢醒時分斷舍離時期到了減少幻想腳踏實地更重要

 

天蠍座

最近一定會有很強大的貴人運,部分創業的天蠍座,如果一直以來都很認真的做事或者創業,我相信這段時期你的事業上有很大上升的機會,隨之帶來的名聲地位的提高並且在結婚升官創業都會有不錯的好運當木星在這個月開始逆行的時候你可能會分辨一直接觸的人的真面目,Time to 看清楚朋友合作的人是人還是鬼,從長遠角度看這的確是一件好事你知道火星守護的天蠍真的很容易對別人盲目信任慷慨解囊

 

雙魚座

如果一直以來你在工作上盡力盡責,那麼這段時期你會得到領導的肯定和擁護如果你曾經一直以來都有注重養生一直都有健身的好習慣,那麼接下來身體健康會有不錯的狀態,或者你的身材氣質也會被人羡慕下半年要多注意人際或者親密的關係,他們做出的事情可能會讓你失望哦這段時期也非常適合旅行進修

 

處女座

你們最近會有不錯的貴人運,如果你一直以來默默地耕耘,接下來幾個月能見度會變高也會有被別人稱讚,好運加倍哈10 月之前也是修心的好時期你們這段時期一定會有出國的機會,然後也有機會換工作的好機會,但的確還是要量力而行,如果你發現曾經那麼多機會到9 月你會發現條條框框很多,很多專案落地會有很多門檻,加油吧處女座

射手座

我知道今年你們遇到了很多不順的關卡,如果一直以來你都很善良真誠待人,這段時期就是對你人品檢驗後的result那麼接下來你的人品大爆發一定會有很多人都會善待你維護你,好運連連哈(但如果一直以來不那麼善良結果是相反的哈)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果有不舒服及時去做個檢查哦這個時候也適合修正自己在工作上的工作方式Or斷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