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力Max的星座,我們的口號是:只有不想,沒有不敢!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你真的……瞭解自己的內心,深知自己的需求嗎?
你真的……能體察到自己的情緒,察覺到情緒的來源嗎?
你真的……能坦然面對自己的脆弱嗎?

許多人都知道太陽星座,其反映的是我們的自我意識及意志力,主導著“我想要”的部分。
而月亮星座,則反映出我們的行為習慣以及內心需求,主導著“我需要”的部分。

這裡的“需要”與帶著渴望的覺知不同,我們會執著於和月亮相關的事物以獲得安全保障,也就是所謂的安全感。
這部分往往與我們兒時在家庭中的經歷及感受有關,無論好壞。所以月座系列我會從家庭中的親子關係入手(主要是與母親的關係),一一解析月亮十二星座的情緒模式。

月亮白羊座
月白羊會有一位勇敢、獨立,行動力十分強的母親,她向來風風火火、匆匆忙忙,不拘泥於瑣碎的小事。在養育孩子這件事情上,他們的母親可能不會過於細緻,但一定是快速的。

而月白羊受母親性格和行為的感染,也會變得熱情、行動迅速且獨立自主。

白羊由火星守護,陰性的月亮受到陽性火星的影響,使得他們內心的能量十分強大。

他們有強烈的行動需求,在他人需要幫助時,往往會第一個沖過去提供協助,熱心腸程度拉滿。

他們更加注重自我感受,會想要主導一切,任何事都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並且不希望受幹預、受約束。

他們喜歡新鮮感、刺激感,勇於嘗試新的事物,但也很容易感覺到無聊,對他人的拖遝磨蹭很沒耐心。可想而知,讓月白羊學會合作和體諒會有多困難!

月白羊在感情當中也同樣如此。有熱情、直率的性格固然是好事,但也會被貼上不夠體貼、沒耐心的標籤,他們過度追求新鮮感,甚至會導致花心、不夠專一的傾向。

其實不難想像,有強烈性格的人往往有著強烈的自我意識。月白羊和他們的母親一樣,會將他人的需求誤認為和自己的需求一樣,從而用自認為對的方式來滿足他人的需求。

這讓我想到網上的一個梗,“媽覺你冷”,有一種冷叫媽媽覺得你冷,還有一種餓叫媽媽覺得你餓。

而這樣可能會導致專斷和操控他人的傾向,但沒有人是願意被他人強行操控的,所以在月白羊身上經常會發生吃力不討好的情況。這種好心幫忙卻不被理解的感覺一定很不好受吧!

願月白羊學會放下一點自我感受,真正用心去瞭解他人的想法與需求。

這樣,生活會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白羊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