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自己

1宮是個人身份的表達。1宮很重要,1宮頭的位置,叫上升點,上升點對應的那個星座,就是我們常說的上升星座。

健康的1宮(星體、相位都不錯,後文說的健康都代表此),人的個性性格就會健康發展,有勇氣,正能量,有明確的自我認知。

不健康的1宮(有凶星、相位緊張,後文說的不健康都代表此),對自己就容易有負面的看法,自我認知和個性的發展就容易出現矛盾,人生也就更容易不順。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2 —— 我擁有的

2宮是物質、財產、安全感,是屬於我的東西,代表自我價值,人性就是,只有擁有一定的現實物質才能確定自己的價值。這些物質的安全感會影響賺錢的方式、模式。所以2宮也代表財運的範疇。

2宮健康,你就比較有安全感,處理物質金錢的能力就不錯,賺錢、守財的能力也就不錯。

2宮不健康,就容易因物質金錢而受苦,不太會賺錢或者不太會合理使用金錢。

健康的2宮,才會有健康的3宮。

 

3 —— 我的表達

3宮代表跟基礎自我表達相關的領域,思維、語言、溝通、交流、互動、媒介、資訊、交通、兄弟姐妹鄰居。

健康的3宮,使人擁有好的溝通交流能力。這包括自我表達的能力,和傾聽他人的能力,邏輯思維能力,適應環境能力。

不健康的3宮的人,不太會表達自己,或者總是錯誤的表達自己,對他人的表達理解力不夠。

 

4—— 我的根基

4宮是原生家庭、父母、童年、 根基。也代表家庭、房產、居家裝修等和家相關的領域,也是每個人的老年狀態。

原生家庭、童年是影響我們一生的領域,非常重要。4宮頭就是整個12宮最底部的,對應的星座就是天底星座。

健康的4宮代表原生家庭對我們人生的支援比較好, 內在有支撐,自然安全感就足一些,晚年也會相對舒適。

不健康的4宮,代表原生家庭對我們人生成長的傷害比較多,內心深處需要處理痛苦。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健康的原生家庭,家家都有難念的經, 這些傷害也未必是父母帶給你的,更多是自己對這些事件的感受, 同樣的被搶玩具,有的孩子覺得沒啥,心很大,有的孩子可能會因此吵鬧,心靈受傷,直到長大成年還記得這件事情。

 

5 —— 我的創造

5宮是娛樂享受快樂的領域,冒險、創造,戀愛、遊戲、子女、都是這個宮的主題,是自我與外界連接。

健康的5宮,你就會樂於冒險,敢於追求愛情,充滿能量,創造力強,喜歡跟孩子玩,不怕失敗。

不健康,在這些領域就充滿恐懼,不敢冒險,談戀愛都恐懼,缺少活力,有的則容易迷失在娛樂賭博裡,總遇爛桃花,和孩子緣淺。

 

6 —— 我的工作

6宮是我們日常生活事業中所要付出的勞動,是幹具體的事兒,並不是某一件工作崗位。也代表健康、服務、技能、奉獻、同事、下屬。是我們都不喜歡去做的事情,卻是生活必須要面對的事情。

5宮的娛樂之後,就要收拾場地,孩子拉屎拉尿你需要洗,吃了飯後,需要收拾廚房。這些瑣碎雜事,都是我們不喜歡做的卻必須要做的事情,都是為了生活。包括我們的身體給了我們很多能力,但我們卻不瞭解他,只有當身體部位受傷了,才會去關注身體健康。

健康的6宮會讓我們有耐心做這些麻煩的瑣碎的事情,對健康養生有興趣,對待幹活這件事兒的態度是正向積極的。

不健康的6宮,會逃避瑣碎的事,不耐煩,身體容易經常犯毛病,被同事埋坑,不容易有得力的下屬。

 

1-6宮是地平線以下的宮位,是主觀世界,是我們個人的領域,個人的身份、個人的東西,個人的思維、個人的家庭,個人的創造力,個人的健康技能。

7-12宮是地平線以上的宮位,是客觀世界,是我們個人走向社會與社會的連接。

 

7 —— 我的伴侶

7宮頭是下降點,是我們出生時西方地平線。指與他人重要的人際關係,跟自己既是對立,又是合作的人, 代表婚姻、另一半、事業合作夥伴、搭檔,是一對一的人際關係宮。

健康的7宮,更容易擁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懂得如何平衡自己和對方的關係,懂得在和對方相處中,不斷從對方身上學習,提升自己。

不健康的7宮 ,關係容易有摩擦,指責對方,不欣賞對方, 從而容易是關係不順,容易遇到合作不愉快的夥伴。

 

8 —— 我的資源

8宮是人們不願意面對、討論、正視的禁忌話題的領域,不太容易說清的東西,是黑暗隱藏的。比如地下資源(礦產石油),地下隱秘不可告人的秘密,集體資源、對方的資源、性、死亡、神秘學、心理學。這些共同點都是都是屬於自己與世界與他人的深度連結。

健康的8宮:自我與世界更好的融合,自我的發展更完善,能夠獲得自己掌控的資源,暗財,適合投資。

不健康的8宮,對這些領域充滿恐懼,害怕死亡,害怕談及性話提,甚至於恐懼性行為、不健康的性行為。

 

9 —— 我的哲學

9宮代表個人追求的真理、人生意義、哲學、社會文化、異國他鄉、法律、長途旅遊、高等教育。

屬於更高級的心智活動,人與社會的規則。

健康的9宮:有很好的哲學思維、有詩和遠方,會追求更高更深的真理,知識、適合去遠方發展或者做國際貿易、旅遊等,容易有高學歷。

不健康的9宮 ,不願意面對真理,對社會性的規則道德抗拒不理解,容易在學歷上不順利,去遠方或相關行業發展容易不順。

 

10 —— 我的事業

10宮頭星盤的最高處,宮頭的位置是中天,代表身份的象徵,事業方向、社會地位、名譽、社會形象。 這個事業是實現人生價值的事業,自己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10宮是主動的,6宮的工作是指打工的工作,日常瑣碎的工作,不得不做被動的。

健康的10宮,使人健康的成長、能通過建立事業,在社會上的位置實現自己,能夠實現自己的想要的社會形象,能得到領導的重用,和母親關係不錯。

不健康的10宮,容易找不到自己人生價值,或者在社會的舞臺上容易有大的起落,和領導關係複雜或不好。

 

11 —— 我的理想

11宮是也是社會人際關係宮,但是更偏向於志同道合的圈子,圈層。也是朋友,團體,社交、人脈圈子,都是屬於在某個領域志同道合的群體,自媒體時代也代表網路人緣,即粉絲。 11宮是10宮的延伸,10宮確立你是什麼階層地位,你就會進入怎樣的11宮圈子。

健康的11宮,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圈子,樂於分享,做自媒體很容易出名,能夠在圈子裡獲得想要的資源,也可以理解為貴人運。

不健康的:陷入不對胃的圈子中,或集體活動中不能好好的表達自己,得不到好的回應,做自媒體的容易被噴。

 

12 —— 我的潛意識

12宮是很難說清楚的領域,是潛意識、靈感、神秘學、夢境、犧牲、精神、秘密、災難、靈魂、小人、慈善、前世、癮等等。

健康的12宮,靈感非常強,從潛意識中挖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對他們的同理心強,感受型藝術選手,第六感很強。

不健康的12宮,很容易逃避現實,毒品、癮,精神問題,抑鬱,失眠,小人多,被騙等等。

相不可獨論,僅通過宮位來看,只能梳理一個框架,請嚴肅對待,更詳細精確,需要綜合分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位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