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好運關鍵字:跟著心走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事業職場

金牛座一定要記住

你在9月的所有努力

都會在未來獲得回報

現在的你哪怕再累

都給我挺住

火星從上個月的月底

就開始影響你的生活節奏

你會變得非常忙碌

但是

太陽也給你帶來了新的創意和靈感

你能夠逐漸把握新技能新知識

到了9月底

你就會成為職場中的明星

成為小領導

獲得新職位

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你的行動力

在月初的時候還容易被外界攪擾

到了94日之後

效率就會提高

某些職場中的金牛座

9月初要扮演大家的守護者

要表達自己對大家的關懷關切

成為某粉絲團的團長

或者某社交平臺的貼心姐姐

不過呢

我要提醒你

要防止自己的壞情緒或私生活被大家看到

成為別人的談資

很多金牛座正處於職場調整期

對於未來的規劃還不明確

我建議你在這個期間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做到極致

在做的過程中

一定會發現新的機會

千萬不要被思想捆綁

要行動

 

情感婚戀

實話說你很固執

先分享一個深度哲理

別人如何待我,是我的因果;

我待別人如何,是我的修養。

感覺這句話是為你打造的

對嗎?

這段時間,宇宙似乎在捉弄你

一群星星玩起了逆行

你的感情歷史

就像那不聽話的視頻

一遍又一遍自動重播

於是乎,固執如金牛的你

開始翻舊賬,甚至想要勇敢地彌補

但人生不是商場

不總是能夠不滿意可退貨

做了,沒得到想要的回應?

別擔心!

因為在這世界上

你想怎樣就怎樣

不為別人,只為滿足自己

沒結果?

好啊,沒結果也是一種結果

反正你不虧

說到金牛的愛情觀

你們堅如磐石

可能是對那句承諾的執念

可能是你懶得改變

或可能真的是深深地、深深地愛上了

那群捉弄人的星星逆行

讓你更加糾結

一方面想擺脫

一方面又貪戀那感覺

但好消息,9月份你將成為社交之星!

月初,朋友們的關心會讓你暖洋洋

月中你可能要調整愛情頻道

可能遇到新面孔

或者和老面孔擦出新火花

下月的你

可能更加有故事

 

金錢財富

由於掌管財富的星星都逆行

本月收入堪憂

但是也會有小驚喜

 

學業健康

學生族學習新知識和新技能的力量很強

創意創新藝術表現強

健康留意暴飲暴食引發的肝腎不適

磕碰燙扭傷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牛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