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重要星象

1、木星逆行。又有一顆行星逆行了,這個月所有的外行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都處於逆行狀態。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其實,木星逆行對大家來講是好事,木星吉祥,代表著擴張、運氣、自信與高自尊,當木星逆行時,我們會停下來思考,就像一個人一直很自信的往前沖,木星逆行時忽然停下來看看四周:為什麼我還沒到達目的地?我的路線是對的麼?我是為了什麼要去那裡?我真的是在前進麼?還是在原地自嗨呢?

此外,木星逆行時,傲慢的言行也不會被縱容,人們會受到某種啟發,換一個視角、換一種方式看待世界和眾生。

 

2023年木星逆行會持續到12月底,它蘊藏的宇宙規律是:

1月到9月初,有八個多月的時間,推著你往前沖-我要爭取、我要擁有,但上天會留出四個月,讓你冷靜觀察,讓你做出調整,以便更加明確、堅定的再出發;也告訴我們,有時停一停不是壞事,允許自己休息,允許自己有一些間隔的時間,當你準備出一個更完美健全的身心時,你會走得更遠。

 

2、天王星逆行的影響將在這個月凸顯。8月運勢的文章中提到過天王星逆行的影響,9月每個星座都能感受到不同層面或多或少的變化,此時要做的,是把變化轉化為新的契機,它就是我們破殼、破局的觸發點,所以你看,逆行多好。

 

3、金星和水星分別在4日和16日停止逆行了。之前兩個月不少友友告訴我,她受影響太重了,這下可以鬆口氣了,做好準備,回歸屬於你的平靜,但不代表之後就事事順利了,記得,事事順利不是自然規律,有起伏波動才是正常,若你發現近幾個月一直好順,沒有任何煩心事,那反而要小心。

 

4、9月15日處女座新月。她會為每個星座帶來不同的契機和啟發,你可以把新月當成扭轉局勢、開啟新征程的重要節點。

 

5、火星進入天秤座,整個月都待在這兒。雖然古典占星學認為火星入天秤是弱位,但從中國的周易、陰陽來看,此時反而形成平衡,天秤的柔和冷靜剛好能克制火星的剛和衝動,那些原本可能爆發的,或態勢嚴峻的事件,有可能因為這個星象而變得不那麼激烈,以和平或冷靜的方式處理。

但火星入天秤確實會帶來動力不足、衝勁不足的感覺,如果之前幾個月你鬥志昂揚,到了這個月,會迫切希望能放鬆休息下來,潛意識會告訴你: 我累了,我拼個啥,我要摸魚。

火星入天秤的這份能量就是有這樣正反兩面,可以幫你化干戈,也可以讓你變懶惰,其他星象道理一樣,我們在宇宙的大能量池裡各取所需,萬物不為你所有,但可以為你所用。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Dora20239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