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好運關鍵字:愛愛愛太滿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事業職場

白羊座喜歡冒險

追求自由

但是如果真的讓你來到一個新的環境

或者讓你負責一個新的專案

你真的開心嗎

你真的沒有絲毫慌張嗎

我不信

我的意思是

你要看到自己的擔憂和慌張

並且相信自己的直覺

這樣就容易避免

遇到不可理喻的人的時候

你不敢明確表達自己的態度

是的

本月的白羊座

真正的職場課題是

如何面對敵人

如何面對競爭者

同時保護自己的利益

如果你遇到讓你覺得頭疼的客戶或工作夥伴

要冷靜對待

這是上天派來增加你的耐心的

9月初的你

一定要避免暴飲暴食防止腸胃不適

9月中旬工作學習方面會有新任務

9月下旬你忍不了了

表達自己表現自己的時候到了

我跟你講哈

白羊座就是很幸運的族群

你在職場上

98日和914日前後

會收穫貴人支持

923日前後

也容易遇到優質客戶

把握好時機哈

 

情感婚戀

白羊座一定要在評論區留下一句

感恩宇宙

因為你的愛情

受上天眷顧

在這個9月迎來豐盛的景象

伴隨著象徵愛神的金星在94日的順行

之後的每一天

白羊座都有可能品嘗到甜蜜的愛意

不過我要提醒你

不要因為對方愛你

就不斷挑戰對方的底線

不要持寵而驕哈

這麼好的戀愛運勢

推動著白羊座對待愛情象個勇士

你會積極參加各種娛樂聚會

享受眾星捧月

你也會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

這個時候有任何瑕疵

一定不要針對對方

要引導對方一起解決問題

這是我想提醒你的

 

金錢財富

本月有進賬也容易有大的花銷

一定要開源節流啊

 

學業健康

學生族表現優異

但是920日後考試才順利

健康留意腸胃感冒,嗓子疼,睡眠品質差,多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