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8月16日17:38迎來獅子座新月。

在占星學中,獅子座是黃道系統的第五個星座,它跟我們的自我意識有關,也是我們追求快樂、富有、熱戀,以及渴望施展才華和被人看到自己魅力所在的位置。

 

所以這次新月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新的活力、動力與激情。也讓我們更加清楚:我希望成為怎樣的人,我希望如何達成、實現自己想要的目標、生活和狀態。

 

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奮鬥吧!我希望每個人都確認一下:做什麼事會讓自己開心,過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的所求。所以這次新月一定會給你帶來一個聲音:我想要過得更好一點,我想要人生更體面一點。

 

我們都應該在這次新月發生時,去娛樂、休閒,享受一下生活。同時,也要盡可能地展示出自己的魅力才華。如果你想要登臺亮相,想要提高存在感,想要被肯定能力;或者想要發佈個人作品,嘗試跨界和轉型,想要愛情機會降臨,甚至想要提升更多的名和利。

 

那麼這次新月都會給你帶來指引,為此你需要主動行動起來。

 

儘管陽性能量一直在呼籲我們熱烈一點,積極一些,但並不是人人都能被陽光照亮,也有很多人依舊被陰霾籠罩著。自己很容易放大負面的東西,而美好的、欣慰的感受總是稍縱即逝,所以會有一種我的人生總是不如意的感覺。

 

但畢竟獅子月是一個釋放能量的月份。所以,借著獅子座新月的到來,儘快趕走負面情緒吧,儘快讓自己正能量起來,你才會感受到生活裡有新的可愛和精彩。

 

新月發生之時,跟天王星形成四分相:

 

我相信有很多人可能感受到生活中有一種“不安定”的感覺,突然可能遭遇一些變化、困窘,或者許多不滿足、無力感,也或者是對於前景、未來存在迷茫。似乎每個人都對一些問題迫切地想要得到答案,找尋突破口。

 

那麼,這次新月跟天王星的角度正好可以幫到你。

 

天王星是動盪,但也創新,是機遇,是提醒我們是時候要尋求改變,要走出安全區了。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內在都需要更新、提升,而在更新和提升之前,都會有一種想要安於現狀的掙扎感,但邁過這一步,你的生活便會豁然開朗。

 

把握好這次正面的能量,去嘗試新的東西,你才會不斷地進步。

 

獅子座新月的發生,還有這些方面的內容要引起我們的注意:

自我方面:新月強調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負。我們需要揚長避短,發揮出自己的優勢和長處來,這不僅會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也會因此獲得更多的能見度,好的口碑,甚至因此翻紅。但不要為了表現而去表現,甚至嘩眾取寵。以及避免因為自己的好勝心、勝負欲過強,而刻意去與人比較,以免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壓力,保不准還會變得更容易妒忌、詆毀他人。

 

情感方面:很多人在期待著感情的到來和感情運勢的加持,獅子座新月,可以積極表現自我來提升自己的魅力、吸引力。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更要自信、主動一點,這個時期適合大膽一點示愛,主動就會發生故事。情侶們則適合親密、秀恩愛,以及安排浪漫的約會。不過金星仍在逆行當中,也有許多人這段時間會思念舊情人、想要複合以及沉浸在失戀的悲傷中。

 

子女方面:這次新月,同樣適合孕育新的生命,比如備孕、生育,你同樣在這段時間會聽到身邊有人會有子女方面的好消息,也可能你會去探望新生兒、受邀參加孩子的滿月等。新月也會帶來關於小孩的哺育、教育、成長類話題,尤其是新晉父母,需要付出精力。社會上,需要關注未成年人權益,未成年人犯罪事件的事情,包括校園霸淩以及留守兒童的相關新聞。

 

金錢方面:儘快處理一下債務問題,如果沒有負債,那麼就調整自己的支出情況,看看哪些是不必要的,那就在自己的支出計畫中刪除。如果存在負債,需要給自己規劃出合理的償還或者追討債務的時間計畫,必要時可能需要維權。對於從事商業、娛樂產業、投資、自媒體以及依賴偏財形式創收的人群,本次新月會影響你的收入,或有相關政策調整而波及到你。

 

工作方面:提升競爭力,這個時期更需要給自己鼓勁兒。所以好好羅列一下,看看自己在專業、工作、生活方面有哪些閃光點,然後發揚光大。新月的出現,很多人會考慮自主創業、自由擇業、跳槽的事情,新月會是一個契機,也會帶來相應的機會,但要評估之後再做決定。此外,這次新月會是新一輪裁員週期的開始,而隨後的處女座月內則會有大規模的變動。

 

社會方面:火元素容易讓人衝動,所以新月時期大家也要做好行為和情緒上的自我管理。除此之外,娛樂圈、文藝界、藝術界會有一些重要八卦新聞出現,也可能官宣跟情感、婚姻狀態有關的聲明。這次新月,也會讓你重新篩選自己的人脈、人際關係,清理酒肉朋友,與那些幫助自己,自己也願意幫助的人關係更近一步。

 

獅子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均處在月亮空亡期內,故本次新月無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8月17日07:15——8月18日17:37。

(不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有效時效)

 

8月16日17:38——8月18日17:37;

(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48小時有效時效)

(月亮空亡時段:8月16日17:38——8月17日07:14)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獅子座新月適合所有人許下的願望:

這次新月,每個人都適合擬定跟“自我、自信、能力、才藝、特長、興趣、表現、愛情、脫單、同居、備孕、子女、金錢、創業、資金、副業、假期、娛樂”等等方面的願望。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保持心情愉快;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元氣滿滿;

我希望能堅持學習;

我希望能保持進步;

我希望擁有話語權、決定權;

我希望被看到閃光點;

我希望能發揚長處;

我希望有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希望被認可、被表揚;

我希望能培養一個興趣愛好;

我希望被喜歡的人喜歡;

我希望表白成功;

我希望能雙向奔赴;

我希望能同居;

我希望感情能得到家人祝福;

我希望儘快走出失戀的陰影;

我希望開始備孕;

我希望能成功受孕;

我希望能順利生育;

我希望子女健康平安;

我希望處理好子女上學的事情;

我希望能找到心儀的工作;

我希望能實現創業的想法;

我希望能在競爭中獲勝;

我希望改善自身經濟現狀;

我希望升職、加薪;

我希望籌集到創業資金;

我希望貸款能夠早日下放;

我希望能收回外債;

我希望有副業收入;

我希望能自駕旅行;

我希望跟愛的人結伴旅行;

我希望擁有假期;

等等

 

獅子座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這次新月對你來說是個非常棒的月相,因為它能補充你積極、樂觀的情緒,也讓你心生對未來的嚮往,並鼓起信心和勇氣去嘗試做一些有挑戰的事。比如有的人可能向喜歡的人大膽表白,或者獨當一面承擔起一個項目,也有人可能去體驗極限運動。對於有些人而言,這次新月也意味著你即將有新的事業調整、新的情感關係、以及新的身份,那麼不論什麼新的改變,都會成為你接下來生活中的驚喜。這次新月的發生也適合你去投入新一輪的學習,以及如果你想要創業的話,可能需要去籌備資金,尋找人員和房子了。有一些人還可能要去托人辦事。

社交聚會/娛樂活動/桃花運/結識新的感情物件/相親/提升異性緣/備孕/子女關係/子女身體好轉/投資/提高偏財運/創業/自信心/未來運

我希望永遠保持豁達、樂觀的人生態度;

我希望自己有勇氣面對和挑戰未知的人生;

我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得到掌聲;

我希望擁有更多展示自己才華、專業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的正能量能感染到身邊的人;

我希望體驗美好的愛情;

我希望有增加財富的密碼;

我希望能順利搞定資金、資質的問題;

我希望生兒育女,不要為孩子的事情而發愁;

我希望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深入下去;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四宮,跟家庭、內心有關的位置。新月寓意著新的開始、新的變化,所以新月時期你的家庭,你的住房,你與家庭成員的關係可能會發生一些新變化或是出現一些新的感受。很多金牛座也會整理自己的內心,你能發現哪些事物是能帶給你安全感的。新月時期,清理掉家中那些擱置太久的雜物吧,多給自己一些新鮮的、有益的變化,比如養一些綠植,更換一些床單被罩。此外要維繫家庭關係,或者裝修、搬遷房子,也或者處理跟房貸、房本有關的事,有人會有事而需要返回家中。有一些金牛座,新月時期會迎來新的家庭成員。

團聚/修復家庭關係/房屋買賣、租賃/搬家、裝修、傢俱/父母身體健康/走出負面情緒/提升內心世界/治療失眠/職場工作能力/業績趕超/拒絕玻璃心/強化自己/腸胃消化/治療職業病

我希望家庭關係是和諧的;

我希望長輩能給予自己建議、支持,而不是反駁、教訓;

我希望能解決住房問題,順利完成裝修、搬遷、過戶;

我希望能找到好的合租室友;

我希望能脫離原生家庭自己居住;

我希望平安健康,不要給自己找煩惱;

我希望儘早還清房屋貸款;

我希望有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太敏感和情緒化;

我希望能同居,見家長,落實婚姻問題;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三宮,即代表人際溝通、學習、短期出行的宮位。新月在這裡會激發你一些新的想法,比如我對什麼更感興趣?我要不要進行一些方面的學習?我怎麼才能提升自己的社交手段?這些想法的根源來自於你想提升自己的認識和認知,以及接觸更多的,可以給自己更好眼界和視野的人事物。所以這次新月的出現,就給了許多人這樣的機會,去思考、去學習、去交際、去旅行等等。一些雙子座可能還要參加培訓、出差,準備考試和麵試。一些雙子座也許還會在私下準備自己的個人工作室,與人商議合作,也可能打算尋找一個兼職。

交際聯絡/老友重聚/改善人際關係/考試順利/學習新的課程和專業技能/演講、會議、教學的順利進行/文案書寫/閱讀、試聽/出行出差/提升口才能力/購買交通與通訊工具

我希望看待一些問題上更加理性、全面;

我希望自己不要太毛躁,成熟點;

我希望把生活安排得更加豐富、充實一些;

我希望在任何學習上都能專注且堅持;

我希望提高自己的交際水準,跟一些人成為朋友;

我希望有機會去自駕旅行;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或者競賽中拿到好的名次;

我希望能得到工作,找到兼職;

我希望提高自己辦事的效率;

我希望化解人際是非;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第二宮的位置,這個宮位代表世俗領域中的金錢、報酬、飲食、生活設施。新月往往會帶來新鮮的變化和新的機會,因此可能會有新的合作專案在這時出現,並有很不錯的賺錢機會,好好把握。自由職業者,你可能會提高自己的身價。如果你希望賺取更多的錢,新月時期可能會有兼職,賺外快,收穫傭金的機會。這個新月對一些人來說也會帶來某些成長,或是在看待一些事上的價值觀變了,認知更豐富了。此外,還很有可能發生的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或是與某人的一番談話之後,現在對某些事情的底線加固或者放鬆了。

享受生活/聚會/緩解財務壓力/增強財運/帳單結算/討債追債/積累儲蓄/提高物質生活/學習烹飪技巧/減肥/整理不用的廢品/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個人價值/創業

我希望找准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我希望不要在不值得投入的事情上浪費精力和財力;

我希望增加自己的財富收入;

我希望減輕債務壓力,償還一部分外債;

我希望能更理性地分配和使用金錢;

我希望把握住加薪、升職的機會;

我希望找到符合自己專業,並且待遇不錯的崗位;

我希望能享受生活,而不是想要逃避生活;

我希望落實房屋、感情的問題;

我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座,所以這次新月對你來說尤為重要。有些獅子座當前正處於新舊交替的階段,也就是說,可能正在離開過去的一些狀態,離開過去的舒適區,這部分人覺得自己的生活突然動盪了,變得不穩定,甚至覺得自己辛苦和不順。但其實並非如此,新月的到來讓你變得勇敢,也會渡過對你來說的難關,引領你儘快適應新生活。而另一方面,新月也會幫你拓展交際圈,加持你的貴人運,如果此時你正頭痛需要人脈、找尋供應商,找尋資源,會有貴人幫你解決這個困擾。而也有人會在這個時期脫單,訂婚甚至結婚,或者是升級做父母。

提升個人魅力以及交際能力/樹立自信心/減肥/更換新造型/人緣好轉/趕走黴運/新的工作/培養新的興趣愛好/貴人運/目標計畫的羅列與實施/

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態度是永遠自信、堅強、樂觀的;

我希望生活變得越來越好,煩惱越來越少;

我希望我是被大家喜歡的,被認可的;

我希望擁有一些新的交際關係;

我希望感情能順利開花結果;

我希望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和支持,

我希望工作順利,提高日常工作的積極性和效率;

我希望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通過面試順利入職;

我希望跟某人/某公司能建立合作關係;

我希望有更健康的身體和更強的心理素質;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12宮,這個宮的能量被啟動後,你其實更想要休息和休整,或者在這段時間喜歡思考、學習和充電。如果你還是學生,或者準備考試,那麼對你來說是有利的。如果你已經進入社會,這個星象代表自己做事有些拖遝或者滯後,但你要弄清楚的是,你的心裡在逃避些什麼。身體上的療養、心靈上的治癒也是新月提醒的主要內容。處女座可為自己制定健身計畫,或預約體檢,問診複查等。那些裸辭的人現在依舊處於調整自我的階段,而如果還在工作卻有了想要跳槽的想法,我建議到8月下旬再去回顧自己這個決定是不是合適的。

休息/解壓/窺探秘密/釋放情緒/提升心靈世界/遠離小人/趕走黴運/宗教朝拜/改善健康問題/治癒失眠/做慈善/收養寵物/制定未來計畫

我希望緩解焦慮(抑鬱),能學會解壓和放鬆心態;

我希望改善健康問題,或者養生康復有很好的療效;

我希望盡可能躲避負能量的人和事;

我希望從一段不好的經歷中走出來,將不甘心放下和釋懷;

我希望在困境時有貴人幫忙;

我希望順利交接工作、轉移社保;

我希望找到宜居的城市和住所,安定下來;

我希望得到補助、賠償;

我希望有機會去朝拜、旅行;

我希望暗戀關係能走向明朗;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人際關係宮位,更新朋友圈,也讓你重新審視自己的人際關係,合就在一起,不合就不要彼此拖累,友情、愛情都是如此。一些天秤座此時進入到一個抉擇的階段,這段時間也許自己都在反復逼自己做這樣的決定,現在自己忽然想通了,做這個決定也不會這麼難了。另外,這次新月會讓一些人決定自立門戶或者開展副業,也可能找到兼職。如果你正在待業或者面試,那麼這周開始的未來兩周都會逐漸有不錯的工作機會,記得把握好,提前處理好自己的簡歷。也有一些天秤座經過努力,這段時間會拿到offer,晉升、加薪的好消息。

社交聚會/結識新客戶資源/儘快融入新團體、新組織/職場關係修復/朋友相助/提高在圈內的知名度/出行運/組織能力/提升個人魅力/網站經營/市場行銷/客戶回饋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緣、魅力、影響力、公信力;

我希望跟自己圈子裡的朋友、同事、客戶都能融洽相處;

我希望跟某人能夠增進交往,或建立新的關係;

我希望更新人際圈,看看更多元的社會面;

我希望融入一個集體、團隊、組織,並跟大家迅速打成一片;

我希望自己在所在的行業領域是專業的、拔尖的;

我希望擁有更多的社會關係、資源、人脈;

我希望能找到跨界發展的機會;

我希望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拿到資格、名額;

我希望擁有新的學業、事業成長環境;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盤頂宮,代表事業和社會聲望的宮位,意味著你即將迎來忙碌但有收穫的階段,也會擁有更多的客戶資源,或者有機會參與到新的合作。如果你期待調任、升職、加薪,那麼很可能在未來兩周內就有回饋了。另外新月也給了你一個契機來檢驗自己內心的一些真實想法,這段時間我做了哪些努力?通過我的努力,為自己或周圍人帶來了哪些積極的促進呢?我如何能做到更好?這不只包含了工作領域,也包括你的家人、你的孩子,在你生命中那些最重要的人。這些想法促使你去做出改變,以及讓自己在接下來的工作上加倍努力。

事業方向更明確/晉升道路順暢/開闢新職業戰場/更多場所展現個人實力/提升社會地位/領導器重/下屬配合默契/晉升、調換部門/修復雙方父母之間的關係/感情運/貴人運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事業發展蒸蒸日上;

我希望能堅持做好每一件事,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我希望在工作和學習上創造更多的成績、利益;

我希望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並不斷豐富物質建設;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被上級認可工作能力,擁有加薪、晉升的機會;

我希望能落實工作問題;

我希望處理好婚姻、家庭問題;

我希望有貴人幫扶;

我希望自己和家人都保持健康的身體;

 

射手座

這次新月能夠鼓舞你的精神,增加你的鬥志,並且讓你對生活充滿美好的期許。許多射手座也想要生活過得更加精彩、充實、有意義,所以這次新月會讓你進一步認識到學習、實踐的價值。因此許多人會加入學習的隊伍,不管是學習語言、進修專業,還是讀書、備考,都認真行動起來吧。有人則是打算旅行來豐富精神世界。這次新月能為你找到解決職場、婚姻、家庭問題的思路,你也可能在這些領域有一些新的想法和決定了。新月的發生,關於法律訴訟、戶籍、論文、出版、護照等相關的事,你可以往前推進或者按照步驟一步步操作執行了。

心態樂觀/積極性/專業考核/技能培訓/學位進修/遠端教育/護照、簽證/留學、移民/長途旅行/獲得海外資源/簽署外貿協定/精神成長/宗教或靈性教育的學習

我希望在任何時候都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

我希望不斷加強自己的學習能力;

我希望能安心備考,考試能超水準發揮;

我希望能在原定時間內出色地完成任務;

我希望證件能儘快辦理並發放到手;

我希望跨領域合作,開展副業;

我希望能在一個新的環境裡很快適應下來;

我希望自己的專業表現得到認可;

我希望有旅行度假、出差的機會;

我希望多接觸一些正能量的人;

 

摩羯座

新月發生的位置,是你的財務宮位,可能有帳單,銀行業務或者工商、稅務方面的事情要處理。有些人還可能要提交報銷方面的申請,或者諮詢售後服務。新月的出現,適合規劃理財,縮減開支,追討債務。但注意天王星的影響,容易有破財類的事情發生,或是一些突發事件,導致要多做一些預算。關於投資、貸款、擔保的事宜仍需慎重一點,避免失信和造成錢財損失。新月的出現,也幫助你更加瞭解一個人的真實性格和內心世界,也許你會跟這個人的關係發生變化,變得更信任、親密或者有距離、隔閡。關注健康,預約體檢、購買和續費保險。

投資盈利/找到金主/發放貨款/解決債務糾紛/緩解經濟壓力/夫妻關係/夫妻性生活/情人與第三者/工作狀態/貴人運/手術/保險理賠/節制欲望/遺產分配

我希望能緩解債務帶給自己的生活壓力;

我希望增加自己的財運,即便無法開源也希望做到節流;

我希望某一筆錢能在規定時間內入帳和支付;

我希望避開風險性投資,一些長期性理財能給自己帶來穩定性收益;

我希望順利跳槽、離職、創業;

我希望在這個競爭中成為勝利者;

我希望有更好的資源、人脈、合作機會;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問題,斬斷爛桃花;

我希望減少人際是非,增加自己的信譽度;

我希望身體、心靈都健健康康;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對宮星座,這個宮位代表了各種形式的人際關係,新月會為你的這些關係注入新的動態和活力。比如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加入新的社交組織。工作中還可能出現新的工作專案、新的客戶,以及一個新的工作合夥人,新的訂單合同的出現。除了開展新關係,這可能也會是重新定義舊關係的時機,非常適合在本周去做一些修復人際關係和合作關係的事情,也許之前有僵持,但現在自己適合主動一點建立起聯絡,誤會就會解除。而另一重要領域就是感情,新月帶來感情上的選擇和成長,有人結束單身,有人奔向婚姻,也有人走向分離。

團聚/社交運/增加異性緣/化解人際是非/落實婚姻/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確立合作關係、合同簽訂/培養屬下、助手/入股、投資運/貴人協助/處理法律事務

我希望在他人眼中自己的形象一直都是正面的;

我希望自己是被普遍喜歡和接受的;

我希望自己的人緣越來越好;

我希望跟一些人建立友情;

我希望建立長遠、穩固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有貴人幫自己擺平一些難題;

我希望擁有愛情,並落實婚姻問題;

我希望解決婚姻、家庭中的矛盾;

我希望解決法律糾紛,獲得公正判決;

我希望能通過醫美、減肥等提高自己的顏值和身材;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與工作和健康有關的宮位。可能會給你帶來新的工作機會、新的工作方向、新的崗位、工作上被賦予新的職能。這個位置也是帶有服務性質的,這時你可能有機會運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周圍的人,或是周圍人此時非常需要得到你的援助,而你也會富有愛心地伸出援手。關注健康,近段時間可能有舊疾或慢性病的復發,那麼本周也要注意有身體方面的不適。新月時期對雙魚座來說是複查身體的好時間,來體檢、治療。一些雙魚座最近也可能有生活作息被打亂、飲食規律被打亂的情況,那麼這次新月希望你能恢復到健康的生活秩序裡。

精力補充/養生計畫/疾病治療/工作計畫/提升工作運/調整工作狀態/入職/跳槽/改善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佈置辦公環境/追賬/投資/領養寵物/體檢/性格缺點的改正與反思

我希望對待工作要有更高的積極性,做事也要提高效率;

我希望工作能給予自己更多的成就感和物質報酬;

我希望接手一些有挑戰性的任務,鍛煉自己的業務能力;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核、培訓;

我希望能找到心儀的工作,並順利入職;

我希望完成工作交接,完成社保的轉移;

我希望落實戶籍、住宿、房屋等問題;

我希望證件辦理過程流暢;

我希望減輕心理負擔,不要總是陷入焦慮;

我希望身體健康,運動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