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願望成真!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2023年8月16日下午17點38分,獅子新月來啦~有沒有變得興奮起來,有沒有想要做點什麼感覺?獅子新月帶來了迷人的自信,讓我們想要做一點有個性的事情,讓我們能夠感受到激情。

獅子新月會讓我們更多注意到我們自己的想法,想要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我們內心的情緒會在新月期間被打開,然後重新接受來自宇宙能量的洗禮。如果你的心智很敏感,可能會從中再次感受到與自己夢想相關的訊息。

 

當然啦,無論能不能感受到,都不會影響到我們開開心心的許願,期許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次的獅子新月與婚戀、孩子、娛樂、創意、忠誠、領導、生命力相關。如果你過去在為這幾個方面煩惱,不如趁著新月的機會種下美好的願望,讓自己重新開始。

 

說一下本次許願的最佳時間:

一般來說都是距離新月越近能量越強,為了不耽誤大家許願的最佳時間,這篇提前發了,明天也會提醒一下大家在有效時間內完成許願。

 

許願時間:8月16日下午17:38分——17日淩晨1點37分(新月開始八小時內)

有效許願時間:8月16日下午17:38分——18日下午17:37分(新月開始後兩天內)

介意月亮空亡的小夥伴可以選擇8月17日上午7:15分空亡結束後到下午17點37分內許願

 

十二星座的許願範圍與轉運指南

(上升為主 太陽為輔)

白羊座

希望會有人來愛我、我喜歡的人能夠跟我在一起

我希望能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希望我能夠順利出去玩

 

金牛座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

我希望買(賣)房屋能夠更加順利

我希望家裡能量充盈越來越好

 

雙子座

大家都會越來越喜歡我

我可以遇到貴人

考試順利通過,有個好成績

 

巨蟹座

money越來越多

升職加薪走上人生巔峰

投資順利!

 

獅子座

越來越漂亮(帥氣)

大家都喜歡我,我超有魅力

希望我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處女座

身體健康,祝我百病全消!

我會變得更加具有正能量

希望我的生活溫馨平靜

 

天秤座

我會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會有越來越多的粉絲,流量嘩嘩來

我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天蠍座

我想要合作順利

升職加薪,走上人生巔峰

我希望能夠走上自己夢想的道路

 

射手座

想要順利出遊

學業順利,過過過!

靈光乍現,超常發揮

 

摩羯座

我和伴侶的關係能夠更加健康美好

投資有回報

債務輕鬆,全部還清!

 

水瓶座

希望我遇到真愛

希望我複合成功

希望一切不利的糾紛都遠離我

 

雙魚座

希望自己每天都能開心

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祝我找工作、換工作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獅子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