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23年下半年的愛情運,除非摩羯個人星盤實在是愛情絕緣體,或者是摩羯個人推運出了問題,否則,大部分摩羯座在23年下半年都會遇到非常意外、驚喜、突發的情感機緣,愛情,它,就這樣,猝不及防地上線了呀!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但是六月到九月期間,要注意,愛情緣分確實是很強,但是誘惑力也很大,桃花帶有很強的神秘色彩,單身摩羯要仔細分辨,隱秘的激情過後,小心一地雞毛。如果關係中激情的成分大於愛情,長久度就要冷靜分析。

年末四季度,愛情運會不那麼上頭,摩羯也慢慢恢復了理性,開始專注於自我變革的人生課題上。

說實話,下半年的摩羯,看是哪一類,如果本身還有很大的自我轉型的課題的摩羯,最後一波自我變革,就完全專注於自我提升了,形象大變,大膽野性,跨界創新,怎麼出彩怎麼來,活出真我,先紅起來再說!

已婚的摩羯可以準備要孩子了,懷孕,生子,二胎,三胎,子女運很強!

如果摩羯已經對愛麻木了,那麼下半年避開爛桃花,專注於自我提升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很渴望愛,那今年下半年就轟轟烈烈愛一場吧!管他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半年 摩羯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