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與上升,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八月整月,金星、土星和海王星將持續在逆行狀態。持續考驗獅子座的感情與內心。

尤其是金星逆行在獅子座的本命宮,土星在財宮逆行。這對獅子來講這是個重塑自我價值觀的時間。看排場講奢侈的價值觀並不會讓你們變得更有價值更受重視,很可能來的都只是追捧的聲音,佔便宜的人。如果消費主義讓你們吃到了苦頭,是時候調整了。要開始明白真正的價值是內在的自我意識,而不是物品的附加意義。

因為當物品價值升降時,你並沒有改變,你並沒有變得更優秀或更糟糕,變的只是個“假像”,是個社會屬性罷了。至於真實的你價值是什麼?ta是穩定的還是不穩定的呢?財進財出換來的是什麼呢?相信金星與土星的雙重逆行會讓你們成長的。

你們可能會很急於想改變財務狀況,或者想到一些特別的賺錢管道,但因為金天刑、金木刑的關係,多半走不通。要積累財富的話,還是需要價值觀的調整,做決定的話建議等到土逆結束後。

金星逆行對你們的事業與感情也有大的影響,獅子總是會先想靠蠻力去解決問題,但過去的方法不好使了,還是要先停下來認真思考,接受暫時的挫折,而不是“我不聽我不聽”的逞強模式。因為金星就是價值觀的重塑。好大喜功與權力壓制只會使問題越來越大。回歸本心與本真是獅子座的課題。

到了月底24號水星也開始逆行在你們的2宮。又在價值觀與財務的課題上加了一個壓力。緊隨其後的火星換位天秤座,進入了你們的學習宮,火天秤的失勢加上火海對沖,也會使生活中的紛爭變多,口角變多。但也是個大家冷靜的開始,暫時停止擴大問題,回到自身尋找問題,等迷霧散去,一切會慢慢清晰。

本月的自我議題對獅子座來說是重點,建立屬於自己真正自信,而不是盲目逞強。一個真正的強者從來不會聽不進勸,並且能夠接受失敗。放下一點點強勢與上頭,安靜下來吧!從來沒有人否認你們骨子裡的優秀。靜下來看看真實的問題是為了更好的上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象 獅子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