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與上升,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八月整月,金星、土星和海王星將持續在逆行狀態。持續考驗雙魚座的感情與內心。

金星逆行在你們的健康宮,日常生活會被打亂,變得更忙碌,突發事件變多。工作中的節奏被打亂,同事關係也會有壓力,容易遇到脾氣暴躁的同事。加上金木刑、金天刑,要小心照顧好自己,尤其是小心上火、皮膚問題與心臟血管相關的突發急症。

金逆還影響到你們的偏財運。可能會有意外的賺錢機會進入,但多半只是包裝得很好,結果卻並不見得。金星代表了消費主義,過往為了面子、為了關係和諧而透支的帳單到了要還的時候,壓力山大。

這是來讓雙魚學習界限感與價值感的時候。為誰付出?底線在哪裡?換來了什麼?你的自我價值在哪裡呢?是金逆用壓力來教會你們的。畢竟土星依然逆行在你們的本命宮,我是誰?我想成為誰?我想要什麼樣的自己?依然是雙魚座的重點。

金逆也會影響你們的學習運。學習運勢不佳,狀態不好的狀況來了:不想學習、厭學、無行動力、懷疑學習的意義、學習壓力增長…試著用輕鬆的方式,多趣味性的方式去學習。這個階段也適合去複習過往的內容,查漏補缺,會對學習效果提升有幫助。

到了月底24號水星也開始逆行。影響到家庭與伴侶關係。對依然處於逃避狀態的情感關係加入新的壓力。水處女的犀利直接會刺傷雙魚的敏感與脆弱,溝通差異與思維模式的差異要記得調整與學習彼此理解。家庭裡的紛爭也會變多,雙魚座更要記得保有底限,而不是一昧順從。

本月的自我價值感議題對雙魚座來說是重點,好好面對金星獅子的價值觀與感情觀的問題。你們想成為的自己是什麼樣的?你們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呢?所有的關係核心都是與自己的關係。修好價值感,建好界限,關係都會變得順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象 雙魚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