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會有很多的桃花機會,娛樂活動,你的個人魅力值會直線上升,收穫更多的喜愛,欣賞以及讚美,不要吝嗇於表現自己,有機會遇見你的伯樂,被更多人看見。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只是你也可能會太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而過分謹慎,自我挑剔,也會對於他人的態度過於挑剔,但這是一個特別好的時機,通過嘗試,表現,他人回饋來不斷完善自我,調整自我。

 

一些人驕傲的助人情節,容易讓自己陷入麻煩,不斷被他人佔用太多時間,要學會拒絕,少部分人容易被他人干涉與管束。特別留意2日,23日,27日前後。

 

由於金星一直是逆行狀態,要謹防在關係中翻舊賬,太戀愛腦,你可能會在一段戀情中反復糾結與遲疑,想要改造一段關係,改造你的戀人,請耐心一些,不要著急為你的感情下定義,也不要在戀情中對方有太多的掌控,戀情上不太穩定,充滿著距離感,不確定性,保持自由與尊重是你們在戀情中最好的選擇。注意9日,16日,22日,27前後。

 

命主星一直在你們的工作宮內,一面想要表現自我,一面又會對自己有很多的不滿意,這是完善自我,工作,生活,健康的好時期,但也需要注意完美主義與偏見,容易對一些事情太計較。工作與生活中會更有效率,可以挑戰一些高難度的計畫,通過自己的技能與細緻不斷完善它。

 

不少人會去學習和進修,工作中會有更多與溝通,文字,出行,培訓有關的事務,但隨著月底24日水逆的到來,10號開始,你們就需要更細緻謹慎地面對工作與計畫了,容易出現一些打亂與延遲計畫的情況,需要耐心一些。部分人在月底也需要處理一些過去的遺留工作。

 

月初的滿月會將一些與集體,朋友,互聯網有關的事務有所推進,這個時期你需要更多地去關注群體大眾的喜好,融入到人群中去,而不是自我陶醉,自我表演,忽視了集體需求,你會更需要朋友,群體的支援,但你也可能會感受到一些集體中的疏離與意見不統一。

 

16日的新月幫助你找到新的熱愛,可能是某個人或者某件事,會有更多創意與表現欲望,部分人也會有新的喜好,以及一見鍾情的戲碼,這段日子的你們在他人眼中也是十分有趣與特別的。

 

31日迎來本月的第二次滿月,你需要適當地放鬆與休息一下,去尋找一些幫助,體諒以及療愈,少部分人會遇見失望,但也在幫助你們的重新看清現實。

 

27日以後,命主星來到天秤座,未來40天你們會積極地促成關係中的平等與合作,只是部分人也會變得更加猶豫與糾結。

 

財務上,這一年的的運氣是不錯的,但是在7日和22日前後需要控制一下消費。

以上便是你們的8月概況了,放下驕傲的助人情節,在不斷地自我完善和調整中,找到自己的發光點,個人魅力值大漲,但戀情不太穩定,給彼此更多的空間與自由,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白羊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