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滿月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北京時間20236411:41迎來射手座滿月,雙子座太陽和射手座月亮于14°58′精准對分。

此次射手座滿月,引領我們自我評估並規劃未來,而這一切的前提是——透過外部生活的實相,回歸自我生命的核心。

 

射手座滿月重點影響人群

 

參考滿月峰值影響期間各個行星的行進度數,以及逆行行星的軌跡影響;常規容許度,個人行星入相位,出相位;非個人行星入相位和出相位均為

· 出生星圖中,有行星、四軸、南北交點落入變動星座(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4°-17°,24°-30°的人群;

· 出生星圖中,有行星、四軸、南北交點落入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25°-30°的人群;

· 出生星圖中,有行星、四軸、南北交點落入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0°-11°16°-24°的人群。

 

自我核心,一切根本

天象:

· 金海三分:巨蟹座金星三分雙魚座海王星。

· 水天合相:水星與天王星合相于金牛座。

· 業力大十字:寬泛容許度下,水瓶座冥王星、天蠍座南交點、金牛座上的木星和北交點、獅子座上的火星和金星形成業力大十字格局。

· 變動T三角:寬泛容許度下,雙魚座土星分別四分雙子座太陽和射手座月亮,形成變動T三角結構。

仔細去看上面的這幾組天象,會發現金海三分中出現了巨蟹座金星,而業力大十字中出現了獅子座金星。

 

對,此次射手座滿月就發生在金星從巨蟹座-獅子座的換座過程之中;而這顆金星更是在換座前和換座後,聯動日月對分軸線創造了兩條行星能量迴圈鏈

· 換座前的月木金迴圈:射手座月亮金牛座木星(木星守護射手座)巨蟹座金星(金星守護金牛座)射手座月亮(月亮守護巨蟹座)

· 換座後的日水金迴圈:雙子座太陽金牛座水星(水星守護雙子座)獅子座金星(金星守護金牛座)雙子座太陽(太陽守護獅子座)

 

故而,此次射手座滿月,這顆代表價值觀念,財務手段,關係模式幾大功能的金星不容小覷,它似乎試圖在雙子座太陽千變萬化的瑣碎生活 - 射手座月亮超越凡塵的心靈探尋之間尋找答案。

 

1. 兩個迴圈 自我核心

63日,行進在巨蟹座最後幾度的金星與雙魚座海王星形成金海三分結構,巨蟹座和雙魚座兩個水象星座令該組結構充滿愛與療愈的能量,追尋自我內在的呼喚,帶給他人愉悅的體驗,遇見一份瞬間聯結的溫暖,重拾一段內心久違的浪漫,而這些事情對於壓力重重的當下生活是多麼難得的自我放鬆和自我允許啊。

 

65日淩晨水天合相金牛座,該組結構一進6月便開始發揮影響,並在此次射手座滿月的前後一周帶來突發性消息,比如法律案件的向前推進,比如教育系統的相關新聞。

水天合相結構中,剛於61日走出2023年度第二波逆行後陰影期的水星,從4月開始便令我們經歷了一定的挫折與內耗,故而,在此次射手座滿月完結能量的驅動之下,月木金迴圈引領我們追尋內心的真實呼喚,對未來做出重新的評估與規劃,一些朋友可能會做出變化性的決定。

 

65日晚間,金星換座進入獅子座,至此日水金迴圈正式上線。

如果說,月木金迴圈為我們提供了追尋內心和規劃未來的能量;那麼,日水金迴圈則為我們提示了回歸自我和重新出發的建議。

 

2. 業力之間,透過關係,找回自己

65日晚間,金星在進入獅子座之後,旋即接過520日早先一步進入獅子座的火星手裡的接力棒,介入4月開始形成的業力T三角格局,再次形成業力大十字格局。

 

520日到64日半個月時間,也正是金牛座新月到射手座滿月的半個月時間,被欲望驅動且充滿競爭力的戰神火星先觸動業力之網,擁有無盡魅力且精通取悅的愛神金星半個月後再次觸動業力之網,那麼這張業力之網究竟在向我們揭示什麼呢?

金星代表價值觀念的偏好;火星指向精力投注的地方;金星的風險是一味虛榮地取悅外界,丟失自我,依賴認同;火星的風險是將精力投注到沒有價值的地方,分散火力,胡亂打仗。

這裡,我們再回到前文的金海三分結構,該組結構除了帶來愛與療愈的能量以外,也同時提示我們注意逃避自我和過度取悅的風險;而515日,火星換座獅子座之前,也曾在巨蟹座與雙魚座海王星形成過火海三分結構,提示我們注意情緒驅動和消耗能量的風險。

故而,最近半個月,無論是與環境的關係,還是與某個人的關係,可能會呈現出價值觀分歧或競爭性加劇的情況,而行進到此次射手座滿月,更是牽動了利益的爭奪,涉及了對錯的評判。

 

其實,外部關係呈現出來的所有狀態,皆是我們與自我關係的照見。比如,為何要競爭,做自己的事就好了;比如,為何自己就那麼正確,別人也不一定是錯的;比如,為何一定要證明自己的價值,價值就在那裡還需要證明嗎?

或許,我們依然在用普世價值來衡量自我價值,依然要從外界找到自我認同的基礎,但這些建立在普世價值和外界認同之上的自我,從來就沒有真的自信和篤定過,而我們真正需要追尋和思考的是——

丟掉這些普世價值和外界認同,我是誰呢?我的價值是什麼?我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而不是別人眼中的評價?如何才能成為自己內心想要成為的樣子?

我想,這才是業力大十字這張業力之網,正在向我們揭示的真相,無論是611日逆行回到摩羯座的冥王星,還是713日將要換座天秤座-白羊座的南北交點軸線,都在推動我們沉澱自我的實力,做回獨立的自己。

 

3. 土星的禮物,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我們還沒有對當下宇宙的提示升起意識,那麼此次射手座滿月的變動T三角結構確實有些嚴肅,因為土星老人的考核從來都不溫柔,只會讓我們看到最不願看到的真相,只會讓我們感到壓力重重,而當下行進在雙魚座的土星更是給我們配上了一副受害者和受氣包的表情。

問題是,找一萬個理由,土星的功課也必須要自己完成;那麼,就讓我們迎頭面對吧!

 

敲黑板!劃重點!

· 如果願意臣服,就能透過外部的不順和壓力,望向內在的恐懼和孤獨;

· 我們永遠無法用原有的認知來解決當下的問題,我們真正的限制來自於內在的認知;

· 我們必須看到、允許、接納生命本就存在的限制,放下那些對的錯的,必須應該的教條,梳理那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的部分;

· 只要能夠放下驕躁並持續歷練,學會獨立並勇敢擔當,成為自己100%的責任人,就能收到土星老人包裝嚴肅但內裡硬核的禮物——不會再失去、誰也拿不走的成熟,我們將自己的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當我們真正準備好面對現實生活的時候,雙魚座土星將會向我們呈現一切皆有可能的魔法,而這個選擇的按鈕就在我們自己手上,我們需要為自己做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座 滿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