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承接著火星進入獅子座對沖冥王星的尾巴,各類對沖和怒氣,得以緩解。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火冥沖的出相,帶來的是金冥沖的入相。金星進入獅子的瞬間,大家就該警惕起來。這個夏天金星逆行期間的戲份,其實在5月末就已經漸漸展開,甚至於在4月前後就有跡象【金星合天王階段】。

而本月的好消息,則是水星的順行,進入雙子座,此處是入廟大吉的位置。思維會變得清爽一些,雖然也有刑克土星的階段,交流有阻礙,但是比2月前後舒服的多。當時的水星水瓶是,“我想通了,我變了,我進化了,我的價值觀更替到更新版本了”,而水星雙子是“我得和你好好說道說道,直視我,直視問題,我要談話”。

六月有水星六合金星火星獅子這樣的好星象,大家都會動起來,主打一個言出必行,福至心靈。而由於金星火星合在獅子座,這個動勢也比較猛,嗷嗚一聲的說分手就分手,說離婚就離婚,說辭職就辭職。而且往往都是因為真的想通了,聊明白了,行就是行,不行就算了。畢竟風元素太陽,比起之前群星金牛的亂鬥,腦子清楚多了。

而後六月末太陽水星合在巨蟹座,六合木星,拱土星,木土六合,這階段的星象,兩極分化比較嚴重。主打情緒穩定,念舊,安居樂業的部分也有。主打狂燥的也有。比較分裂,也有可能在經歷了狂躁之後獲得了情緒穩定的能力。總的來說,大環境的能量在逐步扭轉頹勢。很多上半年焦灼的事情,都要迎來階段性的定論。

至於為什麼是階段性——人生的路很長。這一階段如果沒做成某件事,也不代表一輩子都沒機會了。能做成的,值得祝賀和慶祝。各安天命。


【今酒一瓢】2023年6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12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