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江藝 校對/Leisha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火星象徵著我們的行動力,當火星能量充沛,人會感到強健有力、做事情有效率。本文列舉了當行進火星與出生星圖上的火星形成強有力的互動時,人們可以如何運用它的能量。文章乾貨滿滿,值得收藏哦~

 

火星週期

火星的週期為23個月,它會調節兩年內可用的能量。當火星行進接近你出生火星的落點和星座時,你的能量水準將高於正常水準。你不僅會感到強健有力,精力充沛,腎上腺素激增,而且會啟動許多計畫和活動。

我沒有發現活動本身必然發生在火星回歸的時候,但我確實發現,當計畫被制定出來,將會在漸盈的四分相期間得到實現。我將漸盈的四分相稱為實現週期——火星回歸期間做的計畫和決定會在此時真正得到實現。

 

20世紀80年代,當我的火星回歸時,我接受了《華盛頓人》雜誌的採訪。編輯非常不願意發表這篇文章,但它最終在我經歷漸盈的四分相時刊印面世了。一般來說,當火星回到出生星座,即火星回歸時,這是一個計畫未來活動的絕佳時機。

火星回歸圖中(根據火星準確回到其出生落點的時間計算的星圖),火星的宮位落點將指示出你生命的哪些領域將在接下來的2年週期中被突顯。

 

火星回歸的宮位落點

第一宮

你感覺對自己的生活和活動更有控制力。現在,更加容易堅持自我了。此時,你要過你自己的生活,更容易站在聚光燈下,社交互動更輕鬆,你感覺好多了。但也有例外,當火星形成許多困難相位時,你可能不得不解決健康問題。

然而,我從未發現火星的困難相位是困難的象徵。它們僅僅是讓人精力充沛。如果你不能維護自己,能量可能會內爆,健康就會受到影響。

 

第二宮

財務被強調。金錢問題可能改善。不過,當心現在的支出情況。第二宮是最強迫的宮位。

 

第三宮

這段時間心智上很活躍。有許多新的想法,短途旅行和與他人的心智交流都頗受歡迎。這是一個學習和教學的週期。

 

第四宮

圍繞家和家人會有更多的活動。這段時間非常適合進行裝修和維修,花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工作環境也可能出現變化。

如果你更喜歡旅行,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覺得被困在家裡或辦公室裡。如果你需要私人時間,這可能是一段令你滿意的人生時光。有時,家庭責任和義務會佔用你的時間。

 

第五宮

這段時間適合關注個人創造力和享受樂趣。如果嘗試懷孕,這是一個美好的週期。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是為內在的創造性建立結構的重要時機。由於火星是行動、活動導向的,它非常適合會議、工作坊和教育活動這些讓人們可以獲得樂趣的場景。

是時候專注於你的愛好和你的創造性天賦了。

 

第六宮

這是一段忙碌的時光。在這段時間我旅行過,但我有很多工作要做——專業活動,會議,研討會和講座。

 

第七宮

關係是焦點。強烈表明會與人會面和互動。這是社交時間,但通常按照其他人的意願展開——做他們想做的事情,這可以促進成長和新的體驗。

在一個第七宮週期中,出現了關係危機。在我最近的第七宮週期中,我的職業被突顯,我的工作有了更多的公開展現——工作坊、講座和一個新的網站。

 

第八宮

金錢問題——包括收益和支出。我在這段時間收到了“不勞而獲的收入”。我在想,這可能是一個玩彩票的好週期——但我從來沒有贏過任何東西。

 

第九宮

所有擴展性的活動都被激發——旅遊,教育,溝通和媒體活動,出版。靈性活動更受青睞。

 

第十宮

事業和專業活動被突出。這是出去闖蕩世界、尋求認可的好時機。我曾發現我的工作突然得到了認可。我站在聚光燈下。

 

第十一宮

這是一個很好的社交時間,可以和朋友、團體和組織見面集會。我給團體開了講座,並且參加了新的演講。

 

第十二宮

孤獨感占上風。如果你不喜歡獨自一個人,這可能是一段令人沮喪的時間。你會感到與他人隔絕。這是與自己和自己的感受聯結的好時機,也是靜修和冥想的有利時機。

在吠陀占星體系中,這一宮位掌管外國的土地,但基本上是去那些人們不認識“舊我”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自由地成長和發展,不受他人的期望投射影響。

 

火星回歸

根據約翰·湯利的說法:“個體經常發現(火星回歸)這段時間有新的專案和承諾,通常伴隨著更高的薪資地位,而這種地位的變化通常需要付出更多的的責任和時間/支出。

很自然,這是開始新工作或專案的好時機,反過來,新的工作和專案似乎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我個人認為這是因為能量水準更高了,並且這種能量或魅力對別人很有吸引力——你投射出自己更大的自信,你的光環更強,有一種吸引別人的光輝。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在火星回歸期間更容易找到工作。

在健康方面,恢復能力在這個時候也會增強。

 

火星對分相

大約在火星回歸一年之後,你將會經歷火星對分相,在這段時間裡,火星開始在你出生火星落點對面的星座中行進。

這是你的能量水準處於最低潮的時候,對實現和啟動興趣缺缺,這是一個休息和放縱自己的時期。在這個時候,放縱消費和強迫性進食都很常見。強迫性進食現象的發生是因為身體認為疲勞是由於缺乏營養。

這實際上是一個給身體充電的時候!當身體在充電時,盡可能少地擴展能量是很重要的。如果在這個週期中消耗太多的能量,你的身體將無法完全充電來支撐你度過接下來的23個月。

這期間不適合擇時做手術,因為你的恢復能力不是很好。

在火星對分相期間,最關鍵的時期(持續2-2.5天)發生在月亮落在其出生落點對面的星座時(不一定是出生火星的位置)。你的能量水準和反應力都非常弱,你很容易生病或發生事故。

我常常忽略這個週期,直到它每兩年回歸一次。這種時期可以描述為我“過得像一隻鼻涕蟲”。

我的閱讀毫無創見(不能滿足我處女座的要求)。我不想工作。我把閱讀安排在晚上,這樣我就可以睡得很晚。我不像平時那樣精力充沛。當月亮和火星都處於它們的對分星座時,我過度勞累,背部肌肉拉傷。

精力不濟會讓一個人變得粗心,所以你可能更容易發生事故,犯簡單的錯誤或判斷錯誤。由於精力不足,這不是謀求重要工作的時候,因為你的自然光彩和自信會急劇暗淡。認識到這一點,就不要灰心喪氣,你可以安于現有的資源,等待一個更好的週期。

 

漸虧四分相

下一次火星回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期是漸虧的四分相。基本上,我發現這是一個放下你不再需要或不需要做的事情的好時機。這是一個結束週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星 火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