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落入十二宮,會容易和潛意識有關,十二宮是一個凶宮,會發光的星體落在12宮都會把光給遮掉。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所以太陽的熱和能量不能的到很好的發揮,他們會很在意自己的私隱或者比較自我。反而容易呈現出隱秘的特質,他們期望能從世俗的壓迫感當中脫離出來,安享自己所擁有的個人空間。在心理意識上相當具有隱退心態,在隱退當中體驗寧靜或自我放鬆。同時容易會對於神秘主義、心理學或宗教等產生興趣。

 

在這個位置的感覺像難找到自我,總是在問“我是誰?”,可能在成長過程中,他的“自我”就不被重視,因而壓抑。還有在他的經驗裡,父親可能是一個“失去了”的父親,他可能在實質上,又或情感上,跟他有一段距離,讓他不容易找到認同。當一個人不容易肯定自己,變容易在關係上面對挑戰,因為健康的關係,往往需要一個人對自我的肯定,正如老生常談的說法:“如果你不認同自己,又有誰來認同你?”不過,這個位置也可透過服務大眾、慈善活動,或一些對靈性的探索去尋找自我,其實有不少世界名人、領導,都是太陽在第十二宮,可見通過放下自己、服務別人,也可讓自己發光發熱。

 

太陽在第十二宮需要大量屬於自我的時間,而且通過各種各樣的手段確定自己能夠得到這些時間,這種傾向不好的一面就是太專注於自我分析和自我反省,這樣做也容易打擊他們的自信。從事幕後工作能讓他們更加如魚得水。在說服別人將自己想法和目標付諸於實踐上,是有天賦的。

 

在類人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自己貢獻給集體,有的人會成為掌權者背後的支持力量。許多權政名人往往有太陽落十二宮的情況,不過這樣的領導勢必得犧牲自己的個人生活。有的人則可能成為電視臺的燈光師或其他的幕後角色。這類人在童年時有一種被父親忽略的感覺,長大之後不易察覺渴望被認同的深層需求,因此他們的秘密敵人就是潛藏的自我。他們內在有一種聲音不斷地告訴自己說:“你會被忽略,沒有人會注意你!”於是便竭盡所能地引起別人注意,但也可能決定留在幕後。這類人在日出或日落(黃昏或黎明時分)特別有活力。

 

太陽在第十二宮可能有點缺乏自信,經常需要一個人生活,但他們可以調整自然中強大的潛意識部分。30歲之前,生活有點受限。公共機構和慈善機構的工作、勞動和研究對他們來說很有吸引力,他們喜歡成為幕後英雄。這也是一個適合當演員的宮殿,因為演員扮演某個角色可以掩蓋他的真實感受。若是太陽受克嚴重,則可能會有墮落、自我麻痹、逃避的傾向,自己容易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太陽落入第十二宮的人喜歡孤獨,天生帶某些許的孤僻。世俗的生活常會帶給他們許多壓迫感,這與你前世的經歷有相當關係。從某個角度來說,這輩子與宗教、靈修、神通有相當天賦和因緣。必須在現實生活中去體驗“世間無常”的道理,或者做些公益或者服務相關的事物,會有解脫之感,否則可能只曉得隱退或不與人爭而已。若只想著在隱退當中體驗寧靜或自我放鬆,會在人世間犯下同樣的錯誤而沒有辦法改變。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