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期待新生活,期待好消息嗎?把握這次日食許願的機會吧!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4201212,迎來白羊座新月,這次新月也是日食。

 

在白羊月結束之際,迎來一次新月日食,依舊發生在白羊座內(承接322日發生的白羊座內的新月)。

 

這次新月日食的發生,對於那些在這個白羊月裡已經被充分調動起自己活力、行動力的人來說,意味著要繼續發揚火的精神,燃起戰鬥的意志,迎接新的生活挑戰。

 

而對於那些還停留在原地,還追憶過往,還恐懼未來的人,也預示著需要一個新的開始,把過去的錯誤、遺憾翻篇,儘快將新的計畫提上日程,讓自己重拾目標和動力。

 

每個人都是戰士,就是這次日食的能量主題。

 

322日的白羊座新月不同的是,這次新月發生時,太陽已經要進入金牛座了,同時水星也準備在金牛座內開始逆行。因此這次新月日食除了會讓我們感受到被推動前進的力量以外,也告誡我們要具體、要實際,更要擁有持續輸出的能力。

 

所以你想要通過新月日食迎接嶄新的自己嗎?想要創造新的生活嗎?那麼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更具體一點來明確方向吧:比如想要改變性格,想要強身健體,想要獲得某個工作或學業的機會,想要落實居住和情感問題等等。

 

我們不能光喊口號,也不能無腦行動。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講究思考,也唯有制定合理的計畫,才能在新月的帶領下一步一步推進。好在,土元素能量讓我們可以有勇氣和有目標來督促自己。這會是踏實的、可靠的一次新月,所以請你努力,辛苦是能有所得的,也是值得的。

 

不過這註定也會是一個比較艱難、吃苦的時期,可也正因如此,機遇、成功率才比往常變得更多。別擔心會失敗,因為日食會激勵你的鬥志,讓你有競爭獲勝的決心。而且日食的影響力通常會持續3—6個月,會有源源不斷的能量會補充進你的身體。

 

至於即將而來的土象月份必然強調的現實,也是我們很多人正經歷的和不能繞過去的問題。一方面想要衝刺,另一方面卻又因為客觀原因的限制沒有可實施性。就比如還有很多人因為經濟壓力還在原地踏步和走在下坡路段。但因為新月積極的能量,終將會給你帶來解決之道。

 

還需要注意的是,白羊座日食引動爭強好勝的氛圍,每個人都不願意服輸,即便過去生活中願意遷就、被動隱忍的人,此時也會有一種想要出頭,維護自己利益的衝動。從積極方面來說,這會加強對自己的認可,強化自信心;但從負面來說,很容易帶來矛盾激化和衝突。

 

這種情況還體現在話術上,也許從進入白羊月開始,動怒的情緒,要去跟人理論,甚至要在言語上一決勝負的念頭會更加的強烈、明顯。日食期間,還會有更多這樣的時刻發生。但比起簡單粗暴地表達自己的喜歡和厭惡,有時候用委婉的方式去闡明,也許效果會更好。

 

白羊座日食許願時間:

(日食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日食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4201230——4202011

有效許願時間:

4201230——4211604

(不包含月亮空亡)

4201212——4221211

(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48小時時效)

(月亮空亡時段:4201212——4201229以及4211605——4221811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日食功效會有所減弱。

*日食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日食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日食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白羊座日食,所有人都可以許如下之類的願望:

這次新月,每個人都適合擬定跟性格、事業、交際、健康等方面的長遠規劃,也非常適合許下有關未來進一步認識自我、提升自我、強壯自我的心願。但最好的願望一定要切合實際。

具體如:

我希望勇敢地邁出舒適區去做一些自我挑戰;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自信、勇敢;

我希望遇到困境時無所畏懼,並能找到命運的突破口;

我希望改掉拖延症,做事能提起幹勁兒和擁有高效的行動力;

我希望目標明確,且朝著自己的計畫一步步靠近;

我希望這段時間在這件事上有一個好的結果;

我希望騰出更多時間和精力來做這件事;

我希望擁有真摯的友誼或感情;

我希望跟他的關係越來越好;

我希望能落實婚姻、生育、買房等問題;

我希望跟這個人、這個企業達成合作;

我希望在一些事情上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希望能到更好的單位就職;

我希望開創自己的事業;

我希望成為競爭中的勝利者;

我希望學業、考試順利;

我希望有旅行的機會;

我希望每天的心情都是開心的;

我希望提高身體免疫力,保持健康;

我希望堅持鍛煉,讓身體更結實;

等等。

 

白羊座日食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日食出現在你的星座當中,白羊座們,火力全開了,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能量,你的生活也會發現新的目標,也會變得更有野心。與此同時,日食也會改善你許多當前正面臨的難題。當然如果你覺得壓力很大,這也很正常,正是因為有許多事情值得去做,等著你去做,所以這份壓力也可以變成動力。隨著日食的發生,幫你帶來更優質的社交,以及更有建設性的一些關係。這段時間你可能也需要維繫下你的人際關係,拜訪客戶、聯絡友人,以及重點維護、鞏固下跟貴人之間的關係,以及有必要送禮給他人。有些白羊在這次日食的帶領下,會在感情、財務上給予另一半承諾和保障,或者需要對婚姻邁出關鍵的一步。還有一些人,你發現你的合作隊友、另一半跟你出現方向上不一致的情形,最近可能要結束這段關係了。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身心健康。

我希望能豐富自己的人生。

我希望自己人際關係越來越健康,人緣好,貴人多。

我希望工作順心、事業順利。

我希望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逢凶化吉。

我希望很多目標計畫都能順利進展。

我希望有更多感情機遇,早日告別單身。

我希望落實婚姻問題,感情生活美滿。

我希望家庭生活安穩,家人健康。

 

金牛座

在進入生日月之前,先要經歷發生在12宮內的新月日食,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近段時間有些脆弱、多疑或者情緒起伏大、缺乏安全感;也可能只是困乏、嗜睡,或者睡眠不好,精氣神比較差而已,千萬不用太過擔心,休息休息就會轉好。人人都有不願觸及的回憶和過去,但這次日食的出現會幫你解決過去的恩怨、心結,甚至你始終放不下的舊情人。沒有讓你立刻走出來,而是需要你慢慢用時間來撫平傷口。但其實很多金牛座振奮內心很久了,只是依舊容易反反復複,在這次日食的啟發下你似乎也突然清醒了過來,必須放下過去,迎接新的生活。日食週期內你會很想要充電、放鬆,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約上你信任的人或者回歸家庭,都可以讓你找到自在的感覺。本周你可能也會預約體檢、化驗。有些人會完成離職交接。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能改善健康、睡眠問題。

我希望能排解內心的焦慮和憂愁。

我希望不要停留在過去感傷,積極往前看。

我希望減少是非口舌,遠離小人

我希望工作減少加班,任務容易完成。

我希望順利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解決法律糾紛、私人恩怨。

我希望再忙也有休息、消遣的時光。

我希望處理好曖昧和多角關係。

 

雙子座

新月日食發生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位,所以是和“友誼、團隊、願景”相關的主題。日食期間很適合篩選和清理人際關係網路。可能最近有些人際矛盾的本質涉及利益問題,或者你覺得他人對你來說有些越界和不公平。因此可能發生爭吵,或者公司層面上的站隊。另外這次日食會對你未來三個月的人際生活有所影響,你開始想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有更多的社交資源,所以你需要從現在起鍛煉好自己的外交本領。日食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社交場合,聚會、應酬、團建活動,有被邀請也可能是自己組織的,從而有更多機會建立你與朋友間的聯繫,或是不斷有新的想法、創意冒出來、認識有創意的人,或是加入了一個新的團隊。一些人從事的工作被更多人所瞭解、熟悉,或者增加曝光度和話題,所以也適合你建立起好的口碑。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路遊戲。

我希望跟不值得交往的人劃清界限。

我希望能交到高品質的友誼。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個真心的知己、閨蜜。

我希望改善跟同事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順利加入某某團隊、組織。

我希望自己名氣越來越大。

我希望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我希望跟更優秀的公司企業有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成功受孕/生育 。

 

巨蟹座

你非常迫切對當下遭遇的事情做出一些改變和準備了。日食發生在你的星盤頂端,也就是關乎你社會形象、事業成就的位置。在日食的推動下,你的工作狀況會發生很大的變化,一個是工作性質,可能你會接觸到跨界的東西又或者是你從一個全職變成兼職。又或者是你希望從緊張的工作氛圍之中抽身出來,希望自己可以過一點好過的人生,而想要休假一段時間。也有人在未來半年內有機會去一個新的環境、城市開始新的工作,但這個需要很大的勇氣。而這個過程看起來也很長遠、有難度,但卻對你來說是十分有益,因為它能激發你的潛能。日食的發生,本周可能也有證件、面試回饋、考核結果的消息傳來。近期工作仍容易加班加點,注意跟上下級做好協調和配合,與此同時部分巨蟹可能要跟上級述職,也可能會被問話。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能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更換一份更好的工作,跳槽到更好的崗位。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強的執行力。

我希望能順利簽訂一個事業合作協定。

我希望創業順利。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順利處理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能獲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魅力和吸引力。

 

獅子座

日食發生在你的志向宮位,所以你的腦海裡是不是有一些看起來很具有成長性的想法?從長遠角度來說,這次日食會幫助你改變生活節奏,所以我建議各位先找點事情做起來,未雨綢繆和準備起來,如果你已經提前預知到自己未來半年的生活節奏和方向朝哪個方向走,那就先準備那個方向的事情。我知道很多獅子座正力求在學業、專業上獲得更多提升,你也給自己樹立了一些關於成長的任務和計畫,好消息是這次日食能幫助你現階段在學習、備考方面獲得更多進展,尤其是那些準備參加考試、面試,或者其他重要測驗的人,保持你的信心和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而那些想要獲得學習、旅行、交友機會的獅子座,這個機會就要出現了。日食週期內,談判、會面、簽訂協定包括處理證件、戶籍問題都會有進展了。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順利通過成人考試拿到文憑。

我希望順利出國留學/工作。

我希望可以在專業領域有所突破。

我希望順利完結稿件或者其他涉及需要寫作的東西。

我希望能有旅行的機會和假期。

我希望順利處理證件、戶籍、國籍方面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得到想要的工作。

我希望能順利打贏官司。

我希望可以好好處理異地戀情的問題。

 

處女座

日食發生在你的欲望宮位,白羊月裡你內心有許多欲望,又或者有很多野心想要去實現。好的是,這次日食會讓你有向前的動力。比如你期待更美好的生活,那麼記住這個想法你就會很有動力和拼搏的幹勁;比如你不想被人看低,或者想超越某個人,那麼這個想法也會讓你奮起向前。但也有一些處女座,此時心中存在一股怒火或者不甘心,但這往往讓人在做事態度和原則上偏離軌道。日食也會引動財務方面的事情,貸款、抵押或者擔保,那麼這段時間可能要處理這些銀行業務,有些人可能要申辦信用卡。新月也提醒你,定期做好儲蓄和理財,才能保障未來資產儲蓄和流通一切順暢。除此之外,本次日食也帶來對健康的關注,可能要體檢、化驗、吃藥甚至安排手術,近期你也需要你處理醫保報銷流程,或要要辦理醫療保險。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金錢壓力可以得到緩解。

我希望順利投資並且盈利。

我希望在工作中獲得更多許可權和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簽下更多的客戶、訂單。

我希望身體健康,減少煩惱。

我希望順利落實一段感情。

我希望順利申請、償還信用卡、貸款。

我希望可以減少口舌是非。

我希望不要遇見爛桃花。

 

天秤座

你希望獲得一份認真的人際關係,這種感覺在最近兩周尤為強烈,而此時此刻你的這份期待再次加強了。日食發生在你的對宮,許多人在人際關係(尤其是情感)上會出現一個抉擇或答案。那些拍拖很久的天秤情侶會在最近跟對方談及未來長遠的感情關係和狀態,可能就此確認和穩定。當然,日食雖然代表新開始,它也可能是讓你自己的狀態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比如你經歷了失戀,或者朋友間的離別,你決定看淡並朝前看了。很快你就要遇見很重要的人,而且可能會帶著“價值”而來,比如他會成為你日後很好的友誼、貴人,甚至成為你命定的那個人。這周的交際活動、聚會、應酬依然很多。拋開情感,如果想要在事業上耕耘,這次日食會幫助你達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合作專案(合夥人),也幫助你鞏固重要的人脈資源。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能擁有一段認真的感情、合作、友情關係。

我希望感情能修成正果。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中的問題。

我希望合理解決壓力和繁多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工作成績能被更多的人所認可。

我希望困難之時能遇到前輩、貴人來幫助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順利獲得加薪、晉升。

我希望可以順利休假或者完成工作的交接。

我希望能堅持減肥、成功瘦身。

 

天蠍座

你現在抵觸與他人分享心事,因為你覺得自己在一個轉變和自我調整的時期,也或者你知道別人不能分擔你的辛苦,所以真沒什麼好說的。說到辛苦或者是累這個詞,日食發生在你的職場宮位,會加重你的身心辛苦程度。其實很多天蠍座從去年12月中下旬開始就進入到一個讓自己感覺辛苦和勞累的狀態,過去幾周的運勢中也都說到了你很勞碌、辛苦,也有提及關於工作辛苦導致個人健康下滑的注意事項。日食週期內依舊如此,但不同的是,因為你已經瞭解或者一些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現在是自行處理的階段了。隨著日食的發生,有些天蠍座可能會在工作上迎來一個轉型的局面,為了讓自己更具競爭力,但有些人要經歷淘汰的可能,比如職場淘汰或者升職競爭的淘汰。許多人還需要處理社保、醫保、體檢等相關事情。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崗位。

我希望能通過面試儘早入職。

我希望工作能儘快上手中,少一點難題,即便有難題也可以解決。

我希望能少一點加班,多一點福利。

我希望能改善個人健康,告別失眠、焦慮。

我希望能領養寵物,寵物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或者處理好房子的問題。

我希望能逢凶化吉。

我希望健身計畫能堅持下去並有好的效果。

 

射手座

日食發生在你強大的自我宮位和情感、金錢宮位,幫助你掃清許多障礙,借著這次日食,你會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或者遇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以及很多事上可以預見一個好的開端了。日食會提升你的人緣和魅力,讓你有機會邂逅愛情,但不要從出現的人身上去對照過去人的影子。有些射手座會有想要表白的衝動,如果你當下跟某個人產生一些曖昧的互動,那麼你可以說一些試探性的話來讓關係更明朗一些。一些射手座可能成功懷孕或是在當前戀情上得到一個突破。日食還會讓你在金錢方面和工作推進方面得到一個好的消息,可能收到禮物或者一些錢財(款項),投資收益、分紅,也可能獨當一面做事以及決定自主創業。這也是能力被人賞識、重視的關鍵時期,要發揚你的優勢出來,以及敢於競爭,你會遇強則強。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吸引力和魅力。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信一點、勇敢一點。

我希望自己能大膽地去表達愛並且把握愛的機會。

我希望感情順順利利。

我希望能獲得貴人賞識和發掘。

我希望自己的才華被肯定和重視。

我希望集資/創業成功。

我希望工作中有更多的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懷孕、生育。

 

摩羯座

日食引動了你的情緒宮位,也許你會發現有些事情始終過不了那個心結和坎,但隨著日食的發生,你會找到一個合理的、有效的幫助自己緩解且釋放的方式,所以我很建議摩羯座們在這幾天約好友聚聚餐,聊聊天,或者獨處,做做按摩,放鬆下。當然有些摩羯座則是在這次日食的引領下,讓你終於放下了一些阻礙自己的執著,願意向前看了。你現在塑造了一顆堅強的心,所有的堅強都是被生活歷練的成果。日食的發生,涉及到房子的事情會有一些變化,比如你想要升級自己的居住環境和配套設施,也或者是要交易房屋了。如果你正在租房,可能需要挑選合適的地段,以及對仲介、房東、室友、租金方面有具體要求。最近家中也會有一些重要的事情發生,涉及到財產、長輩健康。這次日食也可能給一些人帶來新的工作機會。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能順利入住新房。

我希望房子能高價轉讓出去。

我希望能順利處理搬遷、裝修、修繕和過戶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內部糾紛和矛盾。

我希望父母家人身體健康。。

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沒有煩惱、沒有失眠

我希望工作中有晉升的空間與潛力。

我希望困難之時能得到貴人的幫忙。

我希望自己在業內有好口碑。

 

水瓶座

日食發生在你的交流宮位,可能這幾天你跟他人交流起來不夠順暢,或者溝通成本增加,也容易碰到不真誠的人,尤其在跟他人交換想法、意見時你會覺得辛苦。另外日食週期內你可能需要催合同、催款項,以及可能也要面臨培訓、考試、複習、文案工作方面的壓力。有些人可能也會有跟工作相關的出行計畫與安排,或者即將跟某個人會面或是重逢。一小部分水瓶座有比較清閒的休息、聚會活動。近期許多水瓶座也有了轉換職場跑道或者迎接新感情關係的想法,隨著日食的發生,可能會做出一些實質性的行動。另外你現在心中也有很多想要上進的念頭,所以你會重拾一項習慣和愛好,來補充自己的生活。而且在這幾天你會靠著自己的邏輯嚴密而收穫好消息,並能及時規避和發現一些問題所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自己能多學點文化知識。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能拿到文憑、執照。

我希望能順利考下駕照。

我希望成功創業。

我希望人際關係越來越融洽,朋友越來越多。

我希望應聘到一個理想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購買、升級交通工具/通訊設備。

我希望能有時間旅行、觀光。

 

雙魚座

日食發生在你的金錢宮位,會影響你的收入,也許白羊月內你在收入上會有明顯的改善,所以努力賺錢吧,這是最好的時期。兼職、理財收益以及抬高身價,你也可以去跟你的上級談一下你的薪酬和分紅問題。也許有人還會有跳槽到收入更好的行業或者公司的機會,又或者是你自己決心做一些投資來讓自己的錢變得更多。這幾天你可能要出入銀行辦理業務,或者要到公司財務對賬;但日食也讓你可能會花一筆或者多筆錢,比如需要進行人情消費,也或者是處理帳單、債務、罰款的問題。日食也會激發一些雙魚座的佔有欲,也許此時此刻你很想在某件事上沖到前面去,或者主動把握一個跟工作名額的機會,或者是想要表現自我,如果是這樣,大膽一點,你值得去把握且值得擁有這些。但請務必告訴自己,不要攀比、妒忌。

正財收入、儲蓄、清帳、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順利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增加收入。

我希望順利入職、升遷。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獲得獎金、提成。

我希望提高業務能力,工作能不出錯誤。

我希望可以被調任或者外派。

我希望減肥塑身成功。

我希望生活水準越來越好。

我希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