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需要正確,你只需要勇敢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420日早上934分會迎來白羊座日食,緊接著1212分是白羊座的新月,對你沒看錯,這是連續發生的第二次白羊座新月,3月的那一次新月環境會比現在溫和許多,如果沒能啟動你的戰鬥力與勇氣,這次新月會有一種迫在眉睫必須做出反應的壓力。

 

新月一直都代表了破土的生命力,而這次的生命力合相了北交點,形成了日食,帶著宿命般的推進力,且四分了冥王星,帶來更多的強迫性,決心,以及重生的機會,你有準備好衝破限制,找到白羊座所代表的自我嗎,或者你有勇氣面對你的自我,你的衝動,你的恐懼嗎?

 

白羊座的新月與日食鼓勵著你需要做自己,但即將逆行的水瓶座冥王星又似乎在威脅著你,你真的要為了做自己失去水瓶所代表的理性,群眾,以及社會支持嗎。

 

前兩天有個諮詢的朋友一直無法專心做自己的工作,他是一名藝術創作者,這一次他很想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做作品,但他知道這很危險,因為他在用目前主流市場不太認可的一種方式。

 

在他眼前有兩條路,一是不執著主流市場的認可,只做自己想要做的風格。這是白羊座勇敢做自己的勇氣,但是他可能會面臨的危險是,得不到更多的主流支持。

 

另外一條路是臣服于冥王星水瓶,放棄對自由的執著與掙扎,追隨群眾,追隨所謂的理智與正確,社會所提倡和支援的審美與創作方式,但在這個過程中,他可能會失去白羊座所在代表的那個突出的自我。

 

其實你沒有辦法評判哪一條路是正確的,我只能告訴這位朋友,這次日食的意義不在於你要選擇那一條路才是正確的,他的意義在於,你要有勇氣去面對任何的失去,任何的衝突,你要有勇氣去行動,去為你的行為負責,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在支持你的自我意識,意識沒有錯,錯的是一些人不敢面對真實自我的選擇,不敢為其冒險。

 

勇敢做自己,勇敢突破限制,勢必會遇見更多的不可控與危險。

 

選擇安全的一方,也需要有勇氣接受不得已被現實刷新自我,接受無法做自己的限制。

 

無論選擇哪一方都是需要勇氣的,都會經歷失控以及一部分自我的消亡,現在到了要行動的時候,這趟旅程的開始,並不輕鬆,但他會讓你看到潛力與更多可能性,不要害怕自我或者生活任何一方被打破,不破不立。

 

這兩天看了白日夢想家,白羊座的自我追求一直不落實和行動,那麼就是在白日夢,但如果你勇敢實踐,你就是白日夢想家,你有機去實現你每一次勇敢的暢想,一直追隨你的內心。

 

電影裡有這麼一句話,是這個日食期間,可以鼓勵大家的話——“去看世界,去面對危險,去打破局限,去拉近距離,去找到彼此,去感受一切,這就是生活的意義。”

 

去感受一切,這個一切包括了某種遺憾,某種危險,某種挫敗,他們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你身上的某一部分,去感受他們,不要害怕。

 

日食期間,白羊座的能量巨大,於是你要面對被放大的小我可能會帶來的破壞力,於是馴服小我,勇敢面對可能會無法堅持自我的無奈,或者努力承擔任性自我帶來的破壞,都是這次日食推動著我們離勇敢的自我更近的方法。

 

來說說這次日食很重要的一個主角,水瓶座冥王星吧,他已經在逆行陰影期了,被日食觸動,下個月也會被木星四分再次大它的能量與威脅,他到底在訴說著什麼樣的資訊呢。

 

在這次白羊座日食中,他扮演的是自由自我與集體大眾之間的選擇,我在微博上說過,冥王星有霸淩的含義,冥王水瓶時期代表了我們可能會被我們理智,思維,對自由的嚮往所霸淩,也可能會被集體意願,社會使命,孤獨感所霸淩,當你不再有求於它的時候,你便會從這種霸淩中解脫出來。

 

所以你要明白,你接受你可能會失去群眾支持,只是因為你選擇了更小眾更獨特的一條路。

 

你接受你可能會失去自由,只是因為你更願意投身於集體。

 

你接受你可能不能被公正理智對待,因為更大的角度來看,這就是社會真實的一面。

 

這次日食呼喚著我們做自己,而後的金牛座水逆會再給時間讓我們去收拾做自己留下的殘局,宇宙一直都是有目的性地在説明我們成長。

 

這次新月開始後馬上就進入空亡狀態了,如果一定要許願請在4201229分以後,到21日下午的1605分之間。

 

關於12星座在這次日食中的要去勇敢面對的議題,我給給出了一下建議,參考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自己需要勇氣,不做自己也需要勇氣,勇敢面對可能遇見的所有損失與衝突。

 

金牛座: 

勇敢實踐夢想,勇敢掙脫情感束縛,說出心裡話,勇敢面對失望,勇敢面對誤會,勇敢面對無法依賴,勇敢找到關係中的邊界。

 

雙子座: 

勇敢面對群體重利益與立場的衝突,勇敢面對可能的孤獨,勇敢找到自己在群體中的位置,勇敢找到屬於自己的群體。

 

巨蟹座: 

勇敢承擔責任,勇敢做出事業決定,勇敢面對可能的失敗,勇敢面對規則的束縛。

 

獅子座: 

勇敢追逐新的智慧,學業計畫,勇敢面對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勇敢表達自己的理論。

 

處女座: 

勇敢面對生活中的不可控,勇敢面對親密關係中的信任與距離,勇敢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勇敢面對自己的欲望與內在的秘密。

 

天秤座: 

勇敢面對關係中的衝突,勇敢面對關係中的限制,勇敢在關係中做自己。

 

天蠍座: 

勇敢面對各種規則限制,勇敢地去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勇敢面對生活以及工作中的各種不如意以及瑕疵,勇敢面對困難與病痛。

 

射手座: 

勇敢面對內心真實所愛與追求,勇敢做自己,勇敢接受不被愛與質疑。

 

摩羯座: 

勇敢表達脆弱與情感,勇敢去敢為家庭,與安全感而行動,勇敢解決內心衝突,家庭矛盾。

 

水瓶座: 

勇敢表達想法,勇敢接受不同的聲音,談話中的衝突,勇敢接受各種突發的計畫。

 

雙魚座: 

勇敢為自己爭取利益,勇敢面對對於金錢的欲望,勇敢走出舒適圈,接受失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日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