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李含 校對/江藝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每個星座都擁有特殊的力量,但和所有超級英雄一樣,你必須發展自己的力量!這需要時間!也許是一生的時間。想一想蜘蛛俠早期的努力和受傷,他用自己蛛網擺蕩時屢次撞進牆裡。超人是在童年和青年期發展出超能力的,和我們大部分人不同,他的父母親給了他極大的支持和理解。當然,超人有自己平凡的偽裝”——凡人克拉克·肯特。那麼你是不是也在一個平凡的偽裝背後隱藏自己星座的超能力呢?讓我們來看看。

 

白羊座

我比你更快。我迅速識別自己的利益,我會立刻採取行動捍衛自己的利益。我會為自己而戰。

率直

堅定自信

自立

積極主動

這些品質你都沒有?你是不是慢吞吞、無法識別自己的利益、無盡地拖延,從不捍衛自己?這聽起來更像是克拉克·肯特。這是一個好偽裝,但你需要面對那些阻礙你的恐懼。

另一個問題是,你是否能有力地堅持自我?也就是,你的行為是否直接以為自己創造更富有滿足感的人生為導向?如果答案是是,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答案是不是,那麼你仍需努力。

 

金牛座

我堅若磐石。沒有人能夠推動我,除非我願意舉步。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會抗拒改變,直到我確信值得改變。

在危機中鎮定自若

堅強

有耐力

可靠

與其他超級英雄相比,你最可靠,最能夠抵禦敵人。你的頑強可以成為你的特質,但也可能會成為絆腳石,因為改變並不總是有害的。要保持自己作為報酬最高的超級英雄的地位,你有時候需要調整自己適應不斷變化的時代。

如果你的生活收穫頗豐、舒適安逸,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你需要弄清楚是什麼在暗中破壞你的自我價值感。

 

雙子座

我聰明,我靈活,哪裡出了問題,我都能暫時搞定。我的頭腦、言辭和巧妙的小玩意能幫助我打敗敵人。

聰明

緊跟時代

適應性強

善言辭!

你敏捷地看到、聽到事情的狀況,於是你可以用敵人自己的話來反駁他們,然後找到方法應對棘手的局面。也許你的敵人會在明天再次出現,但是至少你今天更勝一籌!

如果你的生活常常精彩紛呈,沒有什麼乏味之處,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你需要弄清楚是什麼氪星石造成你頭腦短路,是誰或什麼偷走了你的連珠妙語!

 

巨蟹座

除非得到我的邀請,否則誰也別想進入我的家!我就是鎖,是鑰匙,我還是廚師!缺少給養,我的敵人會變弱!

有力的直覺

強大的情感

家庭的力量

安全防護技能

你就是穿著家庭保安制服登場的超級英雄!在你的地盤,沒有人能夠擊敗你。你的敵人在你的情感風暴中四散逃竄。在熟悉的領地,你強大的直覺會告訴你捍衛自己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如果你大體感覺安全,獲得了情感上的回應,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正常。如果不是,那麼你需要弄清楚是什麼阻礙了你相信自己的感覺。

 

獅子座

我統治!我就是超級英雄的原型。我有面對和擊敗敵人的勇氣和表現。

令人印象深刻

勇氣

領導力

意志力

你向其他超級英雄展現出超級英雄該有的樣子,你的所作所為讓你的朋友和敵人都相信你就是老大。你十足的意志力讓你的對手折服,你富於戲劇性的風格具有威懾力。

如果你感覺自己是生活的主宰,站在工作和家庭的舞臺中央,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要弄清楚是什麼削弱了你內心中太陽般的光芒,並學習如何閃耀!

 

處女座

我的邏輯會擊敗你,我就是終極殺毒軟體,我的敵人可糊弄不了我。

專注

邏輯性強

專家

實用知識

你的分析推理能力讓你幾乎能夠適應任何境遇。你不斷練習自己的技能,會惹惱其他超級英雄。但當他們的東西壞了,需要維修時,會找誰?當然是你!你是最謙遜的英雄,力挽狂瀾的低調人物!

如果你的生活運轉良好,大部分實際層面運轉完美,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就要找出你邏輯中的漏洞。是什麼樣的消極思考過程破壞了本該完美運轉的頭腦呢?

 

天秤座

我的盟友會擊敗你。與我結盟遠比與我為敵有利,我的公平協議會維護和平。

魅力

調節適應

說服力/協商

友善

如果友善有殺傷力,你將沒有敵人。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成了你的朋友。你的超強說服力可以創造出一個友人和同盟者組成的帝國。即使是你的死敵,也會因為他人可能會對他們採取行動而在傷害你時猶豫遲疑。

如果你的工作關係和私人關係都滿足而幸福,那麼你的超能力就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就弄清楚你在什麼地方拒絕自己,拒絕自己也會導致他人拒絕你。

 

天蠍座

我是最恐怖的超級英雄。為什麼?因為你無法幹掉我;我總是能捲土重來。如果你是我的敵人,我活著就是為了消滅你。

韌性

足智多謀

質詢

恫嚇

你就是與同伴對抗的超級英雄。你不是製造麻煩的人,你只是必須知道誰值得信賴。一旦你確定誰可以依靠,你會將你致命的殺傷力轉向敵人。你同樣控制著超級英雄的資源,確保有足夠的資源維持你們所有人的生存。

如果你感覺自己在令人滿足的生活中大體上擁有控制感,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你需要弄清楚你對自己的不信任之處,並面對那裡潛藏的恐懼。

 

射手座

我從敵人那裡學到東西。我知道對手只是我自身的投射。我瞭解自己,因此我也瞭解敵人。

睿智

熱情

信念

幽默

你是其他超級英雄的智慧導師。有時候他們理解你的意思,有時候不理解。情況糟糕時,你給予同伴們鼓勵。你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滿懷信念,這是你力量的核心。你的幽默感讓朋友們感到放鬆,讓敵人感到不安,從而做出錯誤的決定。

如果你領悟到更多日常生活的意義,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面對自己害怕被困住的恐懼,這樣智慧才能夠自由流淌。

 

摩羯座

我用長期策略打敗我的敵人。我有一個計畫:日復一日地工作,熟練掌握我的技能,然後就可以掌控他人。

自律

高效

有計劃

有抱負

你是最嚴肅認真的超級英雄,最嚴肅認真的競爭者。所有醒著的時間都在尋找更好的方法擊敗你的敵人。你會讓朋友和敵人都精疲力竭,你討厭失敗。最終你如何評判自己,取決於你如何定義成功。

如果你覺得每一天都在朝著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前進,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那麼你需要面對自己對失敗的恐懼,這種恐懼會暗中破壞你的所有努力。

 

水瓶座

我唯一真正的敵人是墨守成規。我會幫助你們所有人打敗你們的敵人,但別指望我會遵循你們的計畫。

獨創性

合作

客觀性

貢獻

你帶著自己才華橫溢的理念和超酷的發明創造,勉為其難地加入超級英雄團隊。讓團隊接受你的理念是一項挑戰,尤其當你表現得滿不在乎時。但是,當他們接受你的理念,你的超級英雄團隊就準備好拯救世界了。

如果在大部分時間裡,你的理念都用於幫助這個世界變得更好,尤其是在齊心協力的努力之下,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是,你害怕這個世界並不需要你,這是你需要面對的恐懼,而實際上人們需要你!

 

雙魚座

我可能會帶給你啟發,也可能令你感到迷惑,或者將你淹沒。我難以捉摸,我是假面的大師。我可能知道你想要做什麼,甚至比你更早知道。

靈感啟發

直覺

想像力

敏感性

你擁有令人驚歎的力量,能夠抓住人們的想像力。你是一個夢想家!你的敏感讓擁有更豐富的感覺,並轉化為同理心、慈悲、直覺甚至是心靈力量。

如果你的生活能夠讓你表達自己的靈感與慈悲,那麼你的超能力運作良好。如果不能,那麼你需要找到一種方式面對你的幻滅感,這樣你才能成為重新插上夢想的翅膀、重新獲得靈感鼓舞的超級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