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星盤整體都是給了我們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要經過什麼樣的路徑發展自己;要去克服那樣的困境這些人生哲學問題的答案;如果我們一定要拿出一個符號來去跟自我實現這個主題相關,那麼可能沒有哪個符號會比太陽更合適了。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太陽會代表我們想要讓自己發光發熱的部分,它所在的宮位也在說在這個領域當中我要被看見和認可這樣的一個能量。接下來我們就詳細來看下太陽落宮和我們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太陽一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對太陽一宮個案來說,如何使用我們的意志力;如何選擇;如何行動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關於領導力的自我培育,有能力發展自己的獨立性,意志力,決斷力,領導自己的生活,特別是在一些不確定的場合下,培養自己快速思考,快速決斷的能力。

相信自己,保持獨立性。然後有那個能力影響和領導其他人,在一些不確定情況下,去帶領出一條路來,發展這樣的領導力和影響力,是太陽一宮小夥伴非常重要的人生課題。

有的時候領導力就是在複雜的情況下做那個困難卻不得不做的決斷;有時候太陽一宮小夥伴也會遇到很多類似人生的十字路口的艱難的選擇這樣的情境,以此來讓我們學會如何做困難的選擇。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無所顧忌的自私感,麻木不仁,以自我為中心。

 

太陽二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關注物質成就,透過這些贏得自尊和自信感。

對太陽二宮的小夥伴來說,向自己證明自己,我有能力給予自己足夠的物質安全,當我需要的時候,我可以獲得我想要的東西(房子,珠寶,固定資產,流動資產等等),這個過程是太陽二宮重要的發展自己,完善自己的過程。

二宮和物質基礎有關,但也並完全是銀行存款數位,內核在於透過獲得錢財,並安排經營好這些來獲得自我價值感與成就感。簡單說,賺錢不是目的,擁有賺錢能力背後的確認感,價值感和成就感才是。

無論做什麼行業。太陽二宮的小夥伴似乎都在經濟狀況的起伏中,有機會獲得更多的如上所述的與錢打交道的能力。

處理好和錢的關係,讓自己擅長於獲得和經營錢財,借此獲得我們的尊嚴感,成就感,滿足感,是太陽二宮小夥伴的重要課題。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自我價值感,值得感配得感的缺失,對我能獲得足夠的經濟支撐持悲觀態度。

 

太陽三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發展我的表達能力,這個世界要聽到我們的聲音。我們的觀點,想法,在我的角度看到的世界,我要把它傳播出去,並被聽到,這個過程,太陽第三宮的小夥伴將會感受到被尊重,滿足感,權威感。

分享,交互觀點,溝通,對話,這些都是太陽三宮小夥伴的領域,借由這些,展現自己,也開始覺得自己有被聆聽,被關注,借此感受到自我價值和意義。

為了帶動這些傳播和分享,我們需要學習,需要多走走多看看,廣泛的接觸這個世界,多去傾聽這個世界,以獲得更多的視角,更多的素材。我們也會被這樣的迴圈滋養到,因此太陽三宮也和學習有關,借由學習去打開不同的視角。這個配置有可能會和教育,出版,網路或者媒體行業有關。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被瑣事分心,耽膩在一些細小的雜事上,沒有辦法獲得一個可持續的卓越的成就。

 

太陽四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開始關注我們的內在感受,內在安全感議題。四宮也是原生家庭家族的宮位,如何建立安全的,有承諾性的,家庭環境?往往我們和原生家庭的議題也可能會帶到我們的小家,因此和原生家庭和解,處理孩提時代的一些課題,也都是太陽四宮小夥伴重要的功課。

四宮裡有一種長時間的,靈魂家人試的的關係,如何找到他們,建造讓我們都感到安全的領地。

找尋天然的靈魂家人,延展家的定義。房子並不是家,直到我們承諾了愛在其中。太陽四宮的小夥伴和這個承諾愛的過程有關。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收穫某種成長和獲得滿足感的體驗。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完全被家庭或家族的期待掌控代言,被出生地的主流的文化或習俗定義和限制住,過度的耽膩在內在複雜情緒中,而從未為外在的生活而實際努力過,陷入退縮的,空想的境地中。

 

太陽五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擁抱愉悅的快樂的體驗,生命是用來慶祝的,而綻放我們的才華和天賦是慶賀生命的重要手段。對太陽五宮小夥伴來說,純然的快樂和歡愉,是成長和發展自己的重要道路。

發現一個有創意的表達方式,一個媒介,可能是藝術的,也可能是其他,太陽五宮的人需要展現天賦,並被看見和鼓掌。而太陽五宮的小夥伴需要找到這樣的舞臺,並去享受它。

有了這樣的人生目標;接下來就是發掘那個展現形式了,一切我們的興趣愛好,我們會產生快樂的事物,都可能帶領我們進入這樣的舞臺。

總之太陽五宮的小夥伴是要尋找某種放鬆的,快樂的,孩子試的玩耍的那樣的體驗的,太陽五宮人是要對生命說Yes的。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耽膩在感官享受中而忽略了心理和精神高級的歡愉感;失去抵禦誘惑的能力;嘩眾取寵。

 

太陽六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六宮代理著工作,職責,服務,以及我們的身體。太陽6宮需要在這些領域裡精進,找到那個我真正願意付出努力的工作,並持續打磨。太陽六宮是那個我就做我最愛的那一行,並不斷的讓自己成為更專業的選手,並樂在其中,那中間也獲得了太陽六宮的成就感。

發現和找到那個對的工作和技能,打磨他,是太陽6宮發展自己的重要課題。6宮也是和匠人精神有關的領域。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過度的責任感,為了卷而卷,也可能會吸引掌控欲強的壓迫式的領導或壓力過大的工作環境。

 

太陽七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建立進化的關係,在這個關係中,也完成我們自己的進化和自我實現。這些關係可能是親密關係,婚姻關係,也可能是一段可持續的友誼,甚至合作夥伴;只要這個關係本質是平等的,是互相成就的,是長久的,都是太陽7宮進化自己的重要領域。

在這個世界,沒有人是一座孤島,有一些更大的真相需要兩個人合體才能看得到。而一對一的關係恰好可以幫助我們看到一個人無法看到的某些關於自己的真相。對太陽7宮人來說,關係是我們發現自己的一面鏡子。

我們也會很容易遇見持久的,伴隨我們成長的關係。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去圍繞著另一個人,失去了平等性,也失去了我們自己;吸引一個傲慢的,自負的另一半;從互相依賴,彼此成就變為情感上的共生與拉扯。

 

太陽八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8宮有關欲望和激烈的情感,太陽8宮的人,很重要的進化課題在處理複雜的欲望和內在的激烈。好像是要把這些底層的能量做一些看見,厘清和療愈。

透過激烈的內在工作,無意識內的東西會浮出顯意識的表面。讓我們來面對那些傷痛和恐懼,大部分情況下,親密關係,伴侶關係,和錢和欲望有關的領域,都會啟動這個複雜的心理過程。也會讓所有的內在議題浮現。

心理,玄學,這些能在上述描述的深水區中給我們一些提示並幫助我們成長,因此心理,玄學相關的探索也都是太陽8宮很好的自我發展的工具。

8宮也和死亡有關的宮位,有的時候一些關於死亡的事件,也能給到太陽8宮的人一些洞見,如果死亡是註定,那什麼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我們又要如何經營我們的生命?8宮要回答的是這些深入的,本質的問題。太陽8宮的人可能沒辦法像白蓮花一樣的生活,我們內在那個渴望深情和真相的靈魂不會允許。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戲劇化的激烈的抓馬的伴侶關係,耽膩於一段有毒的關係而無法自拔。

 

太陽九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持續一生在各個生命層級上不斷的擴展,永遠在路上,把生命作為一場探尋和冒險之旅。

太陽九宮小夥伴好像一生都在不斷的探尋關於人生的更高的更廣闊的意義,不斷的追尋。

因此,旅行,跨文化的異域的經驗都會説明太陽九宮小夥伴,不斷的擴展和刷新自己。

社會的,文化的,教育的都在給我們一個塑造和烙印,而太陽九宮的小夥伴想要不斷的認出這些禁錮,並打破它,超越它。

因此太陽九宮小夥伴,總是會遇到,遠行的機會,和國外文化或者來自不同社會背景的人連接的機會,高等教育的機會,研究信仰的機會,以此來不斷的開闊自己眼界,找到人生的意義,追尋更大的真理。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在被有限的信念系統或者信仰禁錮,對宗教的,政治的,科學的一些條條框框的東西刻板的遵守。

 

太陽十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人生使命和事業領域連接在一起,找到屬於我們的事業身份是太陽十宮小夥伴重要發展自己的策略。

工作的意義遠遠大過於一份收入,那些給我們帶來成就感,讓我們體驗到發光發熱的領域,是太陽10宮要去追尋的。我們事業身份需要被認出和看見,以太陽所在星座的方式。

太陽十宮的人會遇到很多的事業機會,去識別可以讓自己覺得有意義,並能夠持續收到滋養的事業,去奮鬥,直到那個名譽的,社會地位的,榮譽的東西自動的來到我們,這個過程是太陽十宮,自我實現的路徑。而我們也在過程中給社會和我們所在的企業或組織帶來了某種不同。太陽10宮的人希望這個世界因我們而變得更好。

太陽十宮需要從事業中獲得更多的營養。而不是程式化的機械化的無聊的崗位。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對外在地位,口碑,名望的過度在意。極度膨脹的野心感,失去了與內心的本源的連接。

 

太陽十一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和什麼人在一起也決定了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這個情況非常符合太陽十一宮小夥伴的情況,知道我們想要什麼,找到那個可以幫助我們實現這個想要的圈子或者朋友或者群體,然後獲得經驗——被這個圈子協助,托起的經驗。而我們自己也感受到了,被關注,被支持,甚至被追隨的滿足感。

對太陽11宮小夥伴來說,這個自我實現需要我們建立有意義的目標和志向,然後錨定那個目標,制定優先順序,有策略的實現他們,並在每步的策略中找到同路人,或同盟的圈子。這個過程好像就描述了太陽十一宮小夥伴自我實現和進化的那個道途。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迷失在團體和圈子裡,忽略了我們的目標和我們的初心;被主流的人群和價值觀代言了,慢慢就成為了人群中的烏合之眾。

 

太陽十二宮,如何做更好的自己

關注我們豐富的內在,意識,探索更大的直覺的,靈感的境地是太陽十二宮很重要的發展自己的方式。什麼是讓我們覺得能碰觸到意識深處的,什麼讓我們覺察到了更豐沛的內在流動,都是重要的太陽十二宮小夥伴感受到自我滿足感的方式。

打坐冥想,藝術相關的,靈性相關的,都是我們可以連結並借此發現真正自我的方式。帶著心去修行,獲得靈性的意識的體驗是重要的。

喚起我們更大的對意識的覺察和體驗是我們和宇宙簽下的協議。它也會幫我們更好的在物質世界安身立命,當我們處理面對好內部,我們就能更好的處理和麵對外在的物質世界。

需要留意的可能的低階表達:避世,逃避生活中的責任,對某些東西的上癮式反應,欲罷而不能,自我麻痹,或被內在的情緒淹沒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