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綵儀式",充滿勇氣的熾熱時期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昨天,是春分日。

古有雲:「春分有雨家家忙,先種麥子後插秧。」

春分時節,是萬物複甦,適合發育成長的氣候。我們會發現,冬天枯萎的草木慢慢翠綠扶疏,家裡的小寵物也恢復活力、調皮搗蛋。

天氣雖時晴時雨、時寒時暖、變化極大,但春分之後氣溫慢慢回升,大自然中充滿生機,處處綠意盎然。

 

我們中的大多數,心中都有一些尚未實現的夢想。

他們有時以一閃即逝的念頭,靈光乍現;

有時需要我們醞釀思慮許久,某個瞬間突然跳脫;

 

這些感受極為珍貴,如果不好好把握,將想法落實,那些理念會永遠只是空中閣樓,再美再好,都只是虛幻泡影。

而此時此刻,雙魚座的細雨綿綿已經不足以應對大地對春的期待,擁有新願景的人們對於新生的渴望異常急迫,不禁發問:

這個春季,我的夢想要如何落實?

於是,2023年3月22日淩晨1:23,我們迎來了白羊座新月。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我們是少年,昂揚向上,為了鮮明的目標勇敢向前,我們也是孩童,天真灑脫,勢必活出春天的勁頭來。

更重要的是,在這個占星視角的“新年”裡,我們想要為自己去做些什麼。

時光流轉,白羊座新月是春分後的第一個新月,它是送走冬天的響亮號角。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本年度將出現兩次白羊座新月,第一次是今天發生在白羊座0°的新月,第二次則是下個月發生在白羊座29°的新月。

雙重白羊座新月,這將預示著在未來的一個月裡,白羊座為我們提供了一段充滿勇氣、突破和行動力的熾熱時期,它鼓勵我們做出跨越性的抉擇。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新想法有點瘋狂,是你從未嘗試過的領域,那麼別擔心,大膽去做,此時宇宙站在我們這一邊,給我們帶來了新的機會,也帶來了抓住這些機會的信心和動力。

 

本次白羊座新月,同期天象是由三組能量組合形成:落於“廟旺”位置的雙魚座海王星、金牛座金星帶來了對愛與夢想的憧憬;日月水合相在白羊座帶來了行動的方向;火土三分在變動星座帶來了面對阻礙時能擁有靈活應對的智慧與勇氣。

在夢幻理想-積極行動-現實規則三種力量縱橫交織下,此次新月能否帶來新生?故事的“終章”究竟是什麼?接下來,讓我們跟隨白羊座這股創生的能量,來窺探一二。

 

我”的覺醒,才是主題

白羊座“誕生”之前,雙魚座的虛無縹緲在木海能量的加持下,擴散成為一片無意識的海洋。

在這裡,人們做著五顏六色的夢,有人在夢境中得到治癒,轉而尋求靈性成長,也有人徹底迷失自己,為逃避現實一次又一次地尋找“美麗”藉口。

漸漸地,在大海中漂泊的水滴開始有了自己的方向,它們彙聚成小股溪流,借著白羊座一騎當先的能量,衝破層層夢幻泡影,重新開始了屬於它們的新的生命,獨立且自我。

如果上述情節出現在一部童話故事裡,“從此溪流開始了自由的新生活”,然後就此完結,好像也十分妥帖。但這股支流告別了童話仙境,它們來到人間,就要遵守人間的規則,迎接真正的現實,也就是土星帶來的考驗。

與上一次雙魚座新月相比,現實與夢想、脫俗與世俗之間的矛盾依舊突出,但這些不再是我們最需要注視的方向,因為在這混沌之中,“行動派”支持者白羊座能量突出起來。

此時更為“奪目”的主題,是“我”的覺醒。

 

勇敢邁出第一步

白羊座作為黃道十二星座的首個星座,與“第一”頗有緣分,他們對競爭的敏感以及對速度的追求是相當純粹的,不是為了滿足誰的期待,也不是為了迎合集體社會的需求,只是簡簡單單的“我想、我要、我喜歡”。

新月的“新”字也有異曲同工之處,在中國的陰曆中,新月就是初一,日月合相,也象徵著一種新生。因為在這一天開始了新的月相週期,希望的種子已在晦暗月光中種下,我們都期待著它能在之後的一個月裡抽枝發芽,野蠻生長。

這樣一來,落在白羊座的新月,可以說是新上加新。

是一元複始,萬象更新。

 

有趣的是,十二星座並非是一個單程線路——永遠從白羊座出發,到雙魚座終止。它們是一個首尾相連的閉環,以螺旋形態旋轉著攀升,就像我們DNA的形態一樣,不斷延展進化。

所以,從某種角度而言,白羊座新月是在雙魚座的海洋中誕生的。

我們在集體意識中生出更主觀的自我意識,在白羊座新月的影響下,我們想要為自己做主了。比起“我們要……”,此刻的“我要……”更為重要。

我們需要主動去做些什麼,奔著心中明確的那個方向衝鋒,而不再是被洶湧的浪簇擁著向前。

當我們知道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麼的那一瞬間,一切迷霧都將煙消雲散,只要像“愚人”一樣,勇敢地在虛空中邁出第一步,通往新生的路就會自動出現在腳下。

 

在這次新月中,畫下著重號的還有同在白羊座與新月合相的水星。

水星的介入給自立門戶的溪流提出了新訴求,那就是希望這股溪流可以在設定計劃之前或者在前進的旅途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瞭解更多相關資訊,用清晰理智的思考讓勇敢與魯莽、果敢與衝動劃清楚河漢界。

誠然,落在白羊座的這顆水星除了即時的資訊傳遞之外,還有表達交流之意。這要求我們在獨立思考的同時,要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敢於提出我們的訴求,為自己“代言”。

 

世界看不見我,但我看見我。”

在本次白羊座新月之後不久,冥王星將進入水瓶座。

 

冥王星的這次換座是2023年最重要的宇宙事件之一,這次“大跨越”發生在新月之後,意味著新月“新生”能量的延續,在這個春季我們擁有更多的新鮮能量。

冥王星進入水瓶座可以說是千載難逢,在個人和集體層面上都為我們帶來了新的週期迴圈。

冥王星是深度轉變的行星。它統治著死亡和重生的迴圈,有種說法是它可以象徵核能量,也可以指代某些具有破壞性的燃料,在這些燃燒或者爆炸之後,冥王星將幫助灰燼化為新生命。

冥王星是我們的潛意識,是壁櫥裡的骷髏,是我們掃到地毯下的東西。冥王星是淩晨3點,當你獨自一人,世界很安靜的時候。

 

冥王星代表了我們最深的欲望,我們最深的恐懼,以及我們最深的潛意識直覺。

它常常會在生活中掀起驚濤駭浪,激起圍繞死亡和重生的話題,引導我們適應放手、失去、摧毀、脫落(沒錯,敲下這段字元的我,剛剛拔掉了我的智齒)以及通過這一切發生的轉變。

死亡幾乎是我們所有人面臨的話題,無論我們是比喻還是字面意思地談論它。但是當冥王星被啟動時,當冥王星在我們的生活中被喚醒時,它往往會帶來一些終結。

是的,冥王星擁有顛覆的力量,這顆“恐怖”的地下之星可以帶來毀滅,但也正是通過這種毀滅,我們能夠重生一些新的、更強大的東西。

 

關注到冥王星與新月形成較為緊密的六分相(容許度在1°內),似乎宇宙下達了指令:任何為我們展現的新開始都可能帶有一點冥王星的味道。

有些東西可能需要充分燃燒銷毀,從灰燼中重生註定要隨之而來。

 

(以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許願須知:

1. 時間

新月過後24小時內,8小時內為最佳。即2022年3月22日淩晨1點23分~3月23日淩晨1點23分之間都適合許願。

 

2. 本次新月過後24小時內無月亮空亡情況出現,不用刻意避開某段時間。

 

3. 注意:

(1)願望要自己許,不能替別人許願。

(2)願望不超過3個,集中1-2個為最佳。

(3)許願方式並無限制,可以在紙上記錄下來,可以在心中默許,也可以在評論區裡留下對未來的美好期許,如:

 

我希望未來的一個月裡,我能學習進步。

我希望未來的一個月裡,我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未來的一個月裡,我和朋友能夠和好如初

 

上升白羊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展現自己、指定目標、提升魅力、改變氣質與形象、實現個人抱負、身體健康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金牛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心理/靈性活動、開發潛意識、清理負能量、改善睡眠、放鬆身心、休整休假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雙子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團體或者團體活動、朋友社交聚會、融入群體、人際往來、社會性服務、增長粉絲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巨蟹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職業方向、事業成就、企業管理、改善社會形象、上下級溝通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獅子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高等教育、異域文化、國際交流、傳播傳媒、哲思理想、長途旅行、法律事務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處女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投資理財、經營共同財產、債務問題、研究分析、數理實驗、深入情感關係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天秤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婚姻關係、一對一交涉、商議合作、簽訂合同/協定、諮商技巧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天蠍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改善工作環境、運動健身、作息時間、公共健康、寵物、同事關係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射手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文藝創作、休閒娛樂、戀愛關係、啟動靈感、子女成長教育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摩羯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追溯內心、家庭改造、房屋買賣租賃、裝修遷居、改善與家庭成員的關係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水瓶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學習考試、提升寫作能力、傳遞資訊、溝通交流、兄弟姐妹、鄰裡關係、短途旅行等方面進行許願。

 

上升雙魚座

在這個白羊座新月裡,建議在價值創造、商鋪盈利、烹飪技能、財政儲蓄、購買物品、收贈禮物等方面進行許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