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VS射手座

婚後生活才是考驗的開始

雙魚座和射手座的戀愛組合,在熱戀期的時候,這兩個星座是充滿戀愛與幸福的。因為它們兩個人都是樂觀主義、享樂至上,所以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好吃的,這兩個星座都會全心全意投入其中,因此在戀愛初期,並不會有人看壞這兩個星座的戀愛組合。可是等到結婚之後,或是有了小孩之後,當愛情不再只有玩樂和約會之後,等到需要負責任的時期,就會很明顯的看出這兩個星座對於未來、對於家庭規劃的差異性。基本是,雙魚座在進入婚姻之後,還是沒有多少責任觀念,他們依然懷抱著『我還在戀愛、我還能戀愛、我來想戀愛』的想法,以至於在婚姻與家庭生活上,開始跟對方格格不入。而射手座在婚後,也才開始學習當個好爸爸或是好媽媽,由於一切來的太突然,彼此在婚姻、愛情上的步調不一致,因此『貌合神離、各玩各的』一定會出現,只是遲早問題。

 

雙子座VS金牛座

因了解對方的個性而厭惡對方

雙子座和金牛座的戀愛組合,在談戀愛的時候,特別懂得在對方面前維持著一個『我最愛你』、『我們彼此是相愛的』、『我們之間不會存在問題』的假象。由於這兩個星座都是屬於既敏感、又愛面子、而且很會假裝,所以他們會盡量在對方面前維持一個「對方期待、或是對方希望看到的樣貌」。所以雙子座在金牛座面前,會盡量裝出一副「我很乖」、「我很聽話」、「我跟別的雙子座不一樣的」虛假面貌,而金牛座在雙子座面前則會表現出一副「其實我個性並不無聊」、「我願意配合你的喜好做調整」、「我很樂意聆聽你的抱怨」。其實到婚姻後期,這兩個星座只不過是在消極的避免衝突而偽善的表現出一切都沒事的表面和諧。其實私底下,這兩個星座的戀愛組合對彼此的抱怨與厭惡感是最高的。因為誰都不想先當壞人破壞這催弱的幸福,因此『貌合神離、各玩各的』狀態必定出現。

 

獅子座VS水瓶座

彼此都是演戲高手,擅長粉飾太平

獅子座和水瓶座的戀愛組合,在談戀愛的時候,雙方都是非常愛面子的人,尤其雙方都很在意身邊朋友和親人對自己婚姻和感情的評價,所以這一對戀愛組合,常常為了迎合大家對於幸福婚姻或是和諧戀愛的期待,而粉飾太平的包裝自己的戀愛關係。例如在自己的親人或是長輩面前,已經出現感情裂痕的獅子座和水瓶座可以同桌吃飯、可以一起出席家族的聚會,也可以好像沒有任何不合傳聞似的談笑風聲,可是它們真正實際的狀況,獅子座和水瓶座比誰都還要清楚。但是他們就是這麼樣的輕鬆的彷彿一切都是傳聞,一且偷吃、曖昧、劈腿、外遇的事件都沒發生過。由於獅子座和水瓶座都是很會演戲的高手,因此『貌合神離、各玩各的』對他們來說,並非難事。

 

牡羊座VS魔羯座

婚姻本質是一個空洞的框架

牡羊座和魔羯座的戀愛組合,在談戀愛的時候,他們會異常的低調。因為這兩個星座都是很務實、很清楚知道戀愛中的人性。牡羊座是一個對感情反應很快的星座,當他需要愛情的時候,他必須要立刻滿足,例如立刻要求情人可以來陪他,或是希望可以馬上的擁抱對方,而魔羯座則是一個對愛情付出相當被動而緩慢的人,它們通常不主動表達對對方的愛情與感受,總是習慣默默的生活與低調的處理自己的戀愛心情。這兩個星座的戀愛組合或是婚姻關係,如果一定結婚之後,它們原始星座個性的本質,並不會因而產生互補或調合,相反的,仍然是我行我素,表現出本質的差異與不對稱。所以當牡羊座與魔羯座的婚姻關係一旦成立之後,最有可能的狀況是,彼此試圖在婚姻關係以外找尋更和諧、更體近自己內心的愛情感覺,而只是『貌合神離、各玩各的』維持著一份空虛的婚姻框架。

 

巨蟹座VS處女座

要它們互相欣賞,比愚公移山還難

巨蟹座和處女座的戀愛組合,在談戀愛的時候,基本上是屬於兩小無猜,非常可愛浪漫的一對情侶。因為巨蟹座在感情中是屬於重視感性、重視感覺、注意氣氛的人。而處女座在談戀愛的時候比較偏重在觀念溝通、價值觀與互相的理解與互動,所以只要只兩個星座可以做到互補與包容,嘗試欣賞對方的個性優點,應該是有機會朝向和諧關係邁進。只可惜,要學習在別人的身上找優點,試圖去放大對方的優點而忽視對方的缺點,這可是一件比愚公移山還要困難的任務。對處女座而言,它們受不了為什麼巨蟹座個性總是那麼的不靈光,而巨蟹座則會抱怨為什麼處女座的個性和意見總是那麼有稜有角,由於彼此的耐性很快的在對方消磨殆盡,因此『貌合神離、各玩各的』的下場,遲早發生。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