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熱愛自己,也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3220123,迎來白羊座新月。

 

白羊座是黃道12星座的第一個星座,代表著初始起點,也象徵著我們的本心。這也算是占星曆法上新一年的開始,因為太陽重新回到起始星座,又將開始一個新的迴圈。然而不僅時間如此,從人的角度而言,也意味著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也要開啟一個新的階段了。

 

白羊座擁有激情、熱血、勇氣以及旺盛的精力和行動力的含義,同時不懼危險、敢於挑戰。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會因為這次新月而感染到白羊座正面的力量和意志。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突然燃起“戰鬥”的意志,想要發聲,想要捍衛,想要爭取,以及內心不服輸的火苗燃燒的越來越炙熱了。

 

沒錯,這次新月的意義就要在於幫助我們每一個人,找到目標,並為了目標,勇往直前。

 

因為你意識到了自己一直以來都在得過且過,或者習慣了安逸,可如今社會形勢逼人,你不得不去努力奮進了。也許你看到了別人的奮鬥經歷,並以此來對照自己和激勵自己,你在想,我是多麼年輕呀,為什麼不在拼搏的年紀去努力呢?生命不息,應該奮鬥不止!

 

這些深刻的認知和反思會給我們帶來積極有利的影響,也讓你更能意識到自己目前生活和未來生活的重心應該如何調整。去努力吧,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為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光有思想意識是不行的,需要搭配上行動力強才夠。關鍵的是,行動力需要配上一個理性的指導,方能規劃行為,行為高效。所以這次新月,請你把目光由外向內的聚焦在自己身上:我想要的是什麼,最看重什麼,有哪些優勢,同時有哪些劣勢,哪些是我力所能及可以馬上行動起來的,哪些是長期的,需要堅持才能看到成效的。目標確定了,行動就更自然、更自信、也更準確了。

 

那麼具體制定哪些目標合適呢?

 

白羊座代表“我”、“本身”、“外在”具體如:性格、外貌、基礎、意識、體能等等。

 

比如決心要改一改臭脾氣、做事魯莽、三分鐘熱度的壞毛病;為自己制定一個更健康、更環保的健身或者減肥計畫;也要徹底告別懶惰,養成自律的好習慣;以及在一個人、一件事上拼力去爭取一下現在,我們越來越意識到很多的美好其實完全可以由自己來創造。

 

然而也許還有許多人仍有模糊不清的感覺在腦海中顯現,不知如何去做,不知要做什麼,以及面對在外人看來很不錯很值得嘗試的,但對於自己卻感覺陌生的事情來說,不知所措、膽怯,甚至恐懼。雖然也想要去嘗試新的,但又免不了擔心,一旦嘗試了,失敗了怎麼辦?

 

別害怕,這次新月就象徵著勇氣和創造,希望你們在這個時期能獲得自信和勇氣的加持,去勇敢地迎接任何機會,即便看起來是陌生的從未接觸的,甚至有挑戰性的,都應該去試試看。因為只有親身嘗試過後,才能獲得經驗。

 

是時候讓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了。白羊座新月,人生也要開始全新的時刻了,希望你熱愛生活,給生活安排一個好的開始;希望你熱愛自己,也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次新月還有這些方面的內容會引起我們的注意:

白羊座新月預示著行動力的增強,此時效率會被提升,而且因為進入第二季度的關係,許多新的提案、改革、變化都已經開始了。新月會催化這些變革的力量,因此在進入4月,我們的生活、職場乃至社會氛圍都會有新的動向,而這些新動向會奠定第二季度的氛圍基調。

 

受困在環境中的人,既然無法改變環境,那就選擇改變自我。不管你是學生還是已經進入社會的人,新月的影響之下,特別適合為自己著想一下,看看如何重新去適應這個環境,看看如何重新走入這個環境。我相信這個時期有新的機會、曙光到來,讓自己脫離目前的狀態。

 

可能需要拆分一些關係,比如跟某個友人因為價值觀念、生活環境的逐漸不同,甚至收入已經出現了斷層,導致你們不再認定是彼此的朋友。在感情上,一些人的情感進入一個分岔口。所以這次新月,十分適合去思考一下,人際關係、情感、婚姻,如何經營,如何維護。

 

新月也會為很多人帶來新的人際關係,不要抵觸去接觸新鮮的事物,只有你願意讓它有個開始,你才能看到更多可能性,甚至是美好的結局。新月發生之時,還讓我們找到同行的隊伍,找到結盟者,單槍匹馬已經不再適用於現在的社會趨勢,結伴而行才能有出路。

 

有些人只要不得寸進尺,依舊能相處。但如果你被一個人不斷欺負,甚至被反復利用。現在不能只是停留在一種氣憤、焦慮、難過的情緒之中,這反而會讓你忽視了這件事發生之後的最深層次的一面:那就是告訴你,防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學會回擊更是一個護身的武器。

 

白羊座新月會讓我們執著于身材、顏值。很多人想要在自己的臉上做文章,比如整形,醫美或者其他。許多人也格外注重肌肉的鍛煉,或者減肥,因此瘋狂健身。這次新月,希望給臉,給身材一些放鬆、休息的時間,不要過度聚焦在美化肉體這件事上,適當就好。

 

白羊座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3220123——3220922

 

有效許願時間:

3220123——3240112

(不包含月亮空亡)

3220123——3240122

(包含月亮空亡在內的48小時時效)

(月亮空亡時段:3240113——3240242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白羊座新月,所有人都可以許下如下之類的願望:

這次新月,每個人都適合擬定跟性格、事業、交際、健康等方面的長遠規劃,也非常適合許下有關未來進一步認識自我、提升自我、強壯自我的心願。但最好的願望一定要切合實際。

 

具體如:

我希望勇敢地邁出舒適區去做一些自我挑戰;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自信、勇敢;

我希望遇到困境時無所畏懼,並能找到命運的突破口;

我希望改掉拖延症,做事能提起幹勁兒和擁有高效的行動力;

我希望目標明確,且朝著自己的計畫一步步靠近;

我希望這段時間在這件事上有一個好的結果;

我希望騰出更多時間和精力來做這件事;

我希望擁有真摯的友誼或感情;

我希望跟他的關係越來越好;

我希望能落實婚姻、生育、買房等問題;

我希望跟這個人、這個企業達成合作;

我希望在一些事情上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希望能到更好的單位就職;

我希望開創自己的事業;

我希望成為競爭中的勝利者;

我希望學業、考試順利;

我希望有旅行的機會;

我希望每天的心情都是開心的;

我希望提高身體免疫力,保持健康;

我希望堅持鍛煉,讓身體更結實;

等等。

 

白羊座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

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座,所以這次新月對你來說尤為重要。有些白羊座當前正處於新舊交替的階段,也就是說,可能正在離開過去的一些狀態,離開過去的舒適區,這部分人覺得自己的生活突然動盪了,變得不穩定,甚至覺得自己辛苦和不順。但其實並非如此,新月的到來讓你變得勇敢,也會渡過對你來說的難關,引領你儘快適應新生活。而另一方面,新月也會幫你拓展交際圈,加持你的貴人運,如果此時你正頭痛需要人脈、找尋供應商,找尋資源,會有貴人幫你解決這個困擾。而也有人會在這個時期脫單,訂婚甚至結婚,或者是升級做父母。

提升個人魅力以及交際能力/樹立自信心/減肥/更換新造型/人緣好轉/趕走黴運/新的工作/培養新的興趣愛好/貴人運/目標計畫的羅列與實施/

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態度是永遠自信、堅強、樂觀的;

我希望生活變得越來越好,煩惱越來越少;

我希望我是被大家喜歡的,被認可的;

我希望擁有一些新的交際關係;

我希望感情能順利開花結果;

我希望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和支持,

我希望工作順利,提高日常工作的積極性和效率;

我希望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通過面試順利入職;

我希望跟某人/某公司能建立合作關係;

我希望有更健康的身體和更強的心理素質;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12宮,這個宮的能量被啟動後,你其實更想要休息和休整,或者在這段時間喜歡思考、學習和充電。如果你還是學生,或者準備考試,那麼對你來說是有利的。如果你已經進入社會,這個星象代表自己做事有些拖遝或者滯後,但你要弄清楚的是,你的心裡在逃避些什麼。身體上的療養、心靈上的治癒也是新月提醒的主要內容。金牛座可為自己制定健身計畫,或預約體檢,問診複查等。那些裸辭的人現在依舊處於調整自我的階段,而如果還在工作卻有了想要跳槽的想法,我建議到4月下旬再去回顧自己這個決定是不是合適的。

休息/解壓/窺探秘密/釋放情緒/提升心靈世界/遠離小人/趕走黴運/宗教朝拜/改善健康問題/治癒失眠/做慈善/收養寵物/制定未來計畫

我希望緩解焦慮(抑鬱),能學會解壓和放鬆心態;

我希望改善健康問題,或者養生康復有很好的療效;

我希望盡可能躲避負能量的人和事;

我希望從一段不好的經歷中走出來,將不甘心放下和釋懷;

我希望在困境時有貴人幫忙;

我希望順利交接工作、轉移社保;

我希望找到宜居的城市和住所,安定下來;

我希望得到補助、賠償;

我希望有機會去朝拜、旅行;

我希望暗戀關係能走向明朗;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人際關係宮位,更新朋友圈,也讓你重新審視自己的人際關係,合就在一起,不合就不要彼此拖累,朋友是這樣,愛人也如此。一些雙子座進入到一個抉擇的階段,這段時間也許自己都在反復逼自己做這樣的決定,現在自己忽然想通了,做這個決定也不會這麼難了。另外,這次新月會讓一些人決定自立門戶或者開展副業,也可能找到兼職。如果你正在待業或者面試,那麼這周開始的未來兩周都會逐漸有不錯的工作機會,記得把握好,提前處理好自己的簡歷。也有一些雙子座經過努力,這段時間會拿到offer,晉升、加薪的好消息。

社交聚會/結識新客戶資源/儘快融入新團體、新組織/職場關係修復/朋友相助/提高在圈內的知名度/出行運/組織能力/提升個人魅力/網站經營/市場行銷/客戶回饋

我希望自己更有人緣、魅力、影響力、公信力;

我希望跟自己圈子裡的朋友、同事、客戶都能融洽相處;

我希望跟某人能夠增進交往,或建立新的關係;

我希望更新人際圈,看看更多元的社會面;

我希望融入一個集體、團隊、組織,並跟大家迅速打成一片;

我希望自己在所在的行業領域是專業的、拔尖的;

我希望擁有更多的社會關係、資源、人脈;

我希望能找到跨界發展的機會;

我希望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拿到資格、名額;

我希望擁有新的學業、事業成長環境;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盤頂宮,代表事業和社會聲望的宮位,意味著你即將迎來忙碌但有收穫的階段,也會擁有更多的客戶資源,或者有機會參與到新的合作。如果你期待調任、升職、加薪,那麼很可能在未來兩周內就有回饋了。另外新月也給了你一個契機來檢驗自己內心的一些真實想法,這段時間我做了哪些努力?通過我的努力,為自己或周圍人帶來了哪些積極的促進呢?我如何做得更好?這不只包含了工作領域,也包括你的家人、你的孩子,在你生命中那些最重要的人。這些想法促使你去做出改變,以及讓自己在接下來的工作上加倍努力。

事業方向更明確/晉升道路順暢/開闢新職業戰場/更多場所展現個人實力/提升社會地位/領導器重/下屬配合默契/晉升、調換部門/修復雙方父母之間的關係/感情運/貴人運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事業發展蒸蒸日上;

我希望能堅持做好每一件事,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我希望在工作和學習上創造更多的成績、利益;

我希望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並不斷豐富物質建設;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被上級認可工作能力,擁有加薪、晉升的機會;

我希望能落實工作問題;

我希望處理好婚姻、家庭問題;

我希望有貴人幫扶;

我希望自己和家人都保持健康的身體。

 

獅子座

這次新月能夠鼓舞你的精神,增加你的鬥志,並且讓你對生活充滿美好的期許。許多獅子座也想要生活過得更加精彩、充實、有意義,所以這次新月會讓你進一步認識到學習、實踐的價值。因此許多人會加入學習的隊伍,不管是學習語言、進修專業,還是讀書、備考,都認真行動起來吧。有人則是打算旅行來豐富精神世界。這次新月能為你找到解決職場、婚姻、家庭問題的思路,你也可能在這些領域有一些新的想法和決定了。新月的發生,關於法律訴訟、戶籍、論文、出版、護照等相關的事,你可以往前推進或者按照步驟一步步操作執行了。

心態樂觀/積極性/專業考核/技能培訓/學位進修/遠端教育/護照、簽證/留學、移民/長途旅行/獲得海外資源/簽署外貿協定/精神成長/宗教或靈性教育的學習

我希望在任何時候都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

我希望不斷加強自己的學習能力;

我希望能安心備考,考試能超水準發揮;

我希望能在原定時間內出色地完成任務;

我希望證件能儘快辦理並發放到手;

我希望跨領域合作,開展副業;

我希望能在一個新的環境裡很快適應下來;

我希望自己的專業表現得到認可;

我希望有旅行度假、出差的機會;

我希望多接觸一些正能量的人;

 

處女座

新月時期適合你處理跟金錢有關的問題,也許需要追討債務,欠款,或者是處理貸款,信用卡的事情,也或者是你要做抵押、財產證明,新月會讓這些事情順利起來。另外,如果你已婚,或者是感情穩定,那麼你的另一半此時可能需要你説明緩解一下金錢壓力,或者是你們要處理雙方的共有財產問題。新月讓你在考試、培訓、競標、創業以及面試方面會有好的助力。有些處女座想要更換職場跑道或者是剛剛離職,那麼此時可以準備好自己的簡歷投遞出去,你甚至可能有被內推或他人介紹工作、兼職的機會。新月時期也需要重點關注健康問題。

投資盈利/找到金主/發放貨款/解決債務糾紛/緩解經濟壓力/夫妻關係/夫妻性生活/情人與第三者/工作狀態/貴人運/手術/保險理賠/節制欲望/遺產分配

我希望能緩解債務帶給自己的生活壓力;

我希望增加自己的財運,即便無法開源也希望做到節流;

我希望某一筆錢能在規定時間入帳和支付;

我希望避開風險性投資,一些長期性理財能給自己帶來穩定性收益;

我希望順利跳槽、離職、創業;

我希望在這個競爭中成為勝利者;

我希望有更好的資源、人脈、合作機會;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問題,斬斷爛桃花;

我希望減少人際是非,增加自己的信譽度;

我希望身體、心靈都健健康康;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對宮星座,這個宮位代表了各種形式的人際關係,新月會為你的這些關係注入新的動態和活力。比如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加入新的社交組織。工作中還可能出現新的工作專案、新的客戶,以及一個新的工作合夥人,新的訂單合同的出現。除了開展新關係,這可能也會是重新定義舊關係的時機,非常適合在本周去做一些修復人際關係和合作關係的事情,也許之前有僵持,但現在自己適合主動一點建立起聯絡,誤會就會解除。而另一重要領域就是感情,新月帶來感情上的選擇和成長,有人結束單身,有人奔向婚姻,也有人無奈分離。

團聚/社交運/增加異性緣/化解人際是非/落實婚姻/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確立合作關係、合同簽訂/培養屬下、助手/入股、投資運/貴人協助/處理法律事務

我希望在他人眼中自己的形象一直都是正面的;

我希望自己是被普遍喜歡和接受的;

我希望自己的人緣越來越好;

我希望跟一些人建立友情;

我希望建立長遠、穩固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有貴人幫自己擺平一些難題;

我希望擁有愛情,並落實婚姻問題;

我希望解決婚姻、家庭中的矛盾;

我希望解決法律糾紛,獲得公正判決;

我希望能通過醫美、減肥等提高自己的顏值和身材;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與工作和健康有關的宮位。可能會給你帶來新的工作機會、新的工作方向、新的崗位、工作上被賦予新的職能。這個位置也是帶有服務性質的,這時你可能有機會運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周圍的人,或是周圍人此時非常需要得到你的援助,而你也會富有愛心的伸出援手。關注健康,近段時間可能有舊疾或慢性病的復發,那麼本周也要注意有身體方面的不適。新月時期對天蠍來說是複查身體的好時間,來體檢、治療。一些天蠍座最近也可能有生活作息被打亂、飲食規律被打亂的情況,那麼這次新月希望你能恢復到健康的生活秩序裡。

精力補充/養生計畫/疾病治療/工作計畫/提升工作運/調整工作狀態/入職/跳槽/改善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佈置辦公環境/追賬/投資/領養寵物/體檢/性格缺點的改正與反思

我希望對待工作要有更高的積極性,做事也要提高效率;

我希望工作能給予自己更多的成就感和物質報酬;

我希望接手一些有挑戰性的任務,鍛煉自己的業務能力;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核、培訓;

我希望能找到心儀的工作,並順利入職;

我希望完成工作交接,完成社保的轉移;

我希望落實戶籍、住宿、房屋等問題;

我希望證件辦理過程流暢;

我希望減輕心理負擔,不要總是陷入焦慮;

我希望身體健康,運動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射手座

這次新月對你來說是個非常棒的星象,因為它能帶給你積極、樂觀的情緒,也讓你心生對未來的嚮往,並鼓起信心和勇氣去嘗試做一些有挑戰的事。比如有的人可能向喜歡的人大膽表白,或者獨當一面承擔起一個項目,也有人可能去體驗極限運動。對於有些人而言,這次新月也意味著你即將有新的事業調整、新的情感關係、以及新的身份,那麼不論什麼新的改變,都會成為你接下來生活中的驚喜。這次新月的發生也適合你去投入新一輪的學習,以及如果你想要創業的話,可能需要去籌備資金,尋找人員和房屋了。有一些人還可能要去托人辦事。

社交聚會/娛樂活動/桃花運/結識新的感情物件/相親/提升異性緣/備孕/子女關係/子女身體好轉/投資/提高偏財運/創業/自信心/未來運

我希望永遠保持豁達、樂觀的人生態度;

我希望自己有勇氣面對和挑戰未知的人生;

我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得到掌聲;

我希望擁有更多展示自己才華、專業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的正能量能感染到身邊的人;

我希望體驗美好的愛情;

我希望有增加財富的密碼;

我希望能順利搞定資金、資質的問題;

我希望生兒育女,不要為孩子的事情而發愁;

我希望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深入下去;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4宮,跟家庭、內心有關的位置。新月寓意著新的開始、新的變化,所以新月時期你的家庭,你的住房,你與家庭成員的關係可能會發生一些新變化或是出現一些新的感受。很多摩羯座也會整理自己的內心,你能發現哪些事物是能帶給你安全感的。新月時期,清理掉家中那些擱置太久的雜物吧,多給自己一些新鮮的、有益的變化,比如養一些綠植,更換一些床單被罩。此外要維繫家庭關係,或者裝修、搬遷房子,也或者你投資的房產升值了,也或者你因為有事而需要返回家中。有一些摩羯座,新月時期會迎來家庭新的成員。

團聚/修復家庭關係/房屋買賣、租賃/搬家、裝修、傢俱/父母身體健康/走出負面情緒/提升內心世界/治療失眠/職場工作能力/業績趕超/拒絕玻璃心/強化自己/腸胃消化/治療職業病

我希望家庭關係是和諧的;

我希望長輩能給予自己建議、支持,而不是反駁、教訓;

我希望能解決住房問題,順利完成裝修、搬遷、過戶;

我希望能找到好的合租室友;

我希望能脫離原生家庭自己居住;

我希望平安健康,不要給自己找煩惱;

我希望儘早還清房屋貸款;

我希望有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太敏感和情緒化;

我希望能同居,見家長,落實婚姻問題;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3宮,即代表人際溝通、學習、短期出行的宮位。新月在這裡會激發你一些新的想法,比如我對什麼更感興趣?我要不要進行一些方面的學習?我怎麼才能提升自己的社交手段?這些想法的根源來自於你想提升自己的認識和認知,以及接觸更多的,可以給自己更好眼界和視野的人事物。所以這次新月的出現,就給了許多人這樣的機會,去思考、去學習、去交際、去旅行等等。一些水瓶座可能還要參加培訓、出差,準備考試和麵試。一些水瓶座也許還會在私下準備自己的個人工作室,與人商議合作,也可能打算尋找一個兼職。

交際聯絡/老友重聚/改善人際關係/考試順利/學習新的課程和專業技能/演講、會議、教學的順利進行/文案書寫/閱讀、試聽/出行出差/提升口才能力/購買交通與通訊工具

我希望看待一些問題上更加理性、全面;

我希望自己不要太毛躁,成熟點;

我希望把生活安排得更加豐富、充實一些;

我希望在任何學習上都能專注且堅持;

我希望提高自己的交際水準,跟一些人成為朋友;

我希望有機會去自駕旅行;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或者競賽中拿到好的名次;

我希望能得到工作,找到兼職;

我希望提高自己辦事的效率;

我希望化解人際是非;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你第2宮的位置,這個宮位代表世俗領域中的金錢、報酬、飲食、生活設施。新月往往會帶來新鮮的變化和新的機會,因此可能會有新的合作專案在這時出現,並有很不錯的賺錢機會,好好把握。自由職業者,你可能會提高自己的身價。如果你希望賺取更多的錢,新月時期可能會有兼職,賺外快,收穫傭金的機會。這個新月對一些人來說也會帶來某些成長,或是在看待一些事上的價值觀變了,認知更豐富了。此外,還很有可能發生的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或是與某人的一番談話之後,現在對某些事情的底線加固或者放鬆了。

享受生活/聚會/緩解財務壓力/增強財運/帳單結算/討債追債/積累儲蓄/提高物質生活/學習烹飪技巧/減肥/整理不用的廢品/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個人價值/創業

我希望找准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我希望不要在不值得投入的事情上浪費精力和財力;

我希望增加自己的財富收入;

我希望減輕債務壓力,償還一部分外債;

我希望能更理性地分配和使用金錢;

我希望把握住加薪、升職的機會;

我希望找到符合自己專業,並且待遇不錯的崗位;

我希望能享受生活,而不是想要逃避生活;

我希望落實房屋、感情的問題;

我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