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0日15:06分迎來雙魚座新月,進入雙魚月是充滿水元素的月份,開始更加重視情感和心靈,適合跟隨自己的內心,做一些療愈身心的事。金星也在同一天進入白羊座,對愛的表達變得直接且熱情。新月象徵新的開始,可在新月形成的48小時內許下願望,十二星座都可許願,希望你的期許都能如期而至!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新月許願注意事項
🍀新月形成後48小時內許願
🍀請用正面積極的語言許下願望
🍀願望用紙寫下或冥想許願都可
🍀願望要與自己相關,不可替他人許願或詛咒他人
🍀許願後要付出行動,並期待願望達成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12宮,可許下與潛意識、思想、身心靈、貴人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改善睡眠狀況,不再失眠
我希望小人遠離,貴人靠近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成功脫單
我希望可以變得更加堅強,找到內心的力量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11宮,可許下與人際關係、團體、網路、理想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拓展朋友圈
我希望可以結識貴人
我希望可以增加粉絲量
我希望可以找到新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事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10宮,可許下與事業成就、社會地位、職業發展、名聲榮譽、獲獎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事業有成
我希望可以結識貴人
我希望事業可以更上層樓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
我希望可以提升地位,贏得尊重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提升公眾形象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9宮,可許下與學習、考試、高等教育、出國、長途旅行、異域文化、簽證、法律、傳媒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績
我希望進入理想的學校
我希望可以跨領域發展,事業發展順利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國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簽證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8宮,可許下與財富、理財、貸款、保險、合夥經營、健康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感情升溫,增加浪漫的約會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順利貸款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利
我希望可以改善經濟狀況
我希望可以提升財富等級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7宮,可許下與感情、婚姻、伴侶關係、合作合夥、人際關係、法律訴訟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
我希望可以有新的感情機會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合作夥伴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法律訴訟
我希望可以感情升溫甜蜜

天秤座
新月發生在6宮,可許下與工作、職場、下屬、寵物、健康、養生、生活習慣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我希望可以招聘到好的下屬
我希望可以事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5宮,可許下與戀愛、娛樂、懷孕、子女、才華、創作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順利脫單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我希望可以感情甜蜜
我希望可以創作出好的作品
我希望可以成功備孕
我希望可以告白成功
我希望可以與子女相處愉悅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4宮,可許下與家庭、房產、居住環境、安全感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與家人相處融洽
我希望可以順利買到房子
我希望可以租到合適的房子
我希望可以找到內心的安全感
我希望可以搬家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3宮,可許下與學習考試、溝通交流、短途旅行、交通、人際關係、兄弟姐妹、親友、同學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人際交往和諧
我希望可以與兄弟姐妹相處和諧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成功考下駕照
我希望可以提升學習成績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旅行順利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2宮,可許下與財富、生活品質、身體健康、個人價值等相關的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
我希望可以提升財運,賺到更多的錢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利
我希望可以提升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工作順利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1宮,可許下與健康、事業、個人成長、氣質提升、財富、學業等與自身相關的一切願望。
例如:
我希望可以提升社會地位
我希望可以事業更上層樓
我希望可以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成功脫單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婚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變得更加自信
我希望可以賺到更多的錢
我希望可以提高學習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