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22015:06分,我們將迎來了占星界聖神許願日——雙魚新月。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在占星學上,雙魚座是黃道12星座的尾聲,預示著迎來了一個新的輪回,也就是說,當雙魚新月發生時,我們會看到春天的生機,且擁有柔和溫存的力量。且在金星與海王星在雙魚座合相下,我們會更多會被精神能量所影響,將會對內在世界更為關注,同時啟動我們對命運以及世俗行運有更多高維度的感悟。

 

那麼在這個具有強大治癒力的新月裡,隨著充滿朝氣新月的開啟,我們可以借機療愈心靈,把過去的負能量清理,再積極邁向一個新生的日子裡。而過去讓你糾結的人與事,不管結局如何,無論是該放下還是該原諒,都該塵埃落定了,為全新的23年加油!

 

最佳許願時間

22015:06——22023:05

新月發生後的前8個小時為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22015:06——22023:05

新月發生後的前48個小時內為有效許願時間

 

十二星座的許願範圍與轉運指南 |

上升為主 太陽為輔

白羊座(新月發生在12宮)

我希望掃清障礙

我希望提升一下睡眠品質

我希望本月開心

 

金牛座(新月發生在11宮)

我希望可以從交際圈中認識新異性

希望本月有明確的學習計畫

我希望本月能加入新社交圈

 

雙子座(新月發生在10宮)

我希望投資盈利

希望本月感情會有全新的開始

保佑本月升職加薪

 

巨蟹座(新月發生在9宮)

我希望逢考必過

我希望能開闊眼界

我希望本月能提高睡眠品質

 

獅子座(新月發生在8宮)

我希望財運旺旺

希望會斷舍離負面能量

希望快樂開心伴隨著自己

 

處女座(新月發生在7宮)

我希望本月能脫單

我希望本月感情順利

希望合作順利

 

天秤座(新月發生在6宮)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提升工作技能

保佑本月業績能大爆發

 

天蠍座(新月發生在5宮)

我希望本月能快樂!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子

我希望本月有脫單的機會

 

射手座(新月發生在4宮)

我希望本月家庭關係和諧

我希望本月居住環境溫馨~

我希望求職成功

 

摩羯座(新月發生在3宮)

希望本月靈力爆棚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

我希望逢考必過!

 

水瓶座(新月發生在2宮)

我希望本月有外財入帳!

我希望變富有

保佑本月可以少剁手

 

雙魚座(新月發生在1宮)

我希望元氣滿滿

我希望微調順利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關於許願

沒有儀式上的要求,不分男女,虔誠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月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