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2月20日15:06分,我們迎來了新一次的新月。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這次新月,發生在水象星座——雙魚座中。所以這次新月,充滿著水元素能量的影響。這個2月份帶來的轉變,或者讓你意識到轉變的趨勢是格外明顯的。由於水元素的能量會對標我們的需求,包括情感需求,物質名利的需求,所以可能你越發的需要被愛——就好像覺察到,自己從未這麼孤單過,或者落寞過,因此很需要得到情感,情緒上的補給。再者則是物質層面的需求,因為水元素會放大我們的恐慌——害怕自己的生活會變差,或者失去現在的生活狀態,所以這次新月,與其說讓我們獲得療愈,不如說讓我們看到自己的需要所在,然後行動起來,去填補自己內心的漏洞。

水元素的能量是充滿治癒能量的,進入2023年以來,我們看到了生機,卻又因為生機帶有殘酷性,也增加了自己的許多焦慮,但這次新月的出現,會幫你緩和這些焦慮,因為我們真的有些無限放大自己的擔憂。當新月發生的時候,金星也會更換位置,進入到火象宮位,這帶來了更多的好消息。所以在這次新月期間,我們適合做,以及我們可能會感受到,發生的事情有這些:

1、 一段壓抑在心中許久的好感,也許在這次新月的影響之下,我們可以表達出來了。你的暗戀,或者正處於約會,曖昧中的話,是時候去進一步確認——到底我們彼此在心中是如何看待對方的,以及是不是有機會更進一步的相處,能否將一段感情變成真實的戀情。

2、 我們會更加直接,坦蕩的去討論利益的事情,你需要什麼,我能給你什麼,以及我的回報又是什麼,在這個時期不必遮遮掩掩,爽快、直接、高效,會給你帶來利益上的驚喜。

3、 也許你需要休養,需要度假,甚至想要暫時的逃避一下,那麼這次新月發生之後,也許一段假期會成真,包括有些人會前往海島,或者是有山水景點的目的地。

4、 找尋到內心的信仰,信仰未必是宗教,但凡可以讓你“活下去”,給你力量的,都可以成為你的信仰,而在這個新月期間,我們可以向內探視自己的心,詢問自己缺失什麼,需要什麼,當你知道問題所在的時候,就同時獲得了解決思路。

5、 你的慈悲心會爆棚,但是慈悲心並不應該被人利用,被人煽動,或者變成聖母心,一定要記得,在慈悲的前提下,對與錯的規則是重要的引導和參考。這次新月,一定可以給你帶來許多驚喜的力量,所以當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來許願吧。與宇宙簽訂訂單,通過自己的篤定,信心,去一步步實現你的美麗心願。

等你的好消息。

12星座在雙魚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擁有信仰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財運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成為項目負責人

我希望可以提升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認識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提升吸引力,收穫桃花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招兵買馬

我希望可以購入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成為某個會員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雙子座

我希望能夠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成為合夥人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拿到專案預算或款項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器重,認可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學歷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事宜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有面試機會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考核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信仰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預約手術

我希望可以做醫美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收益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人脈,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晉升

 

處女座

我希望有勇氣表白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談判

我希望可以比賽順利

我希望可以獲獎

我希望可以發表作品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解決證件事宜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中獎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旅行度假

我希望可以有靈感搞創作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項目

我希望可以有獎金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解決難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裝修順利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上級可以器重自己

我希望可以辦理證件

我希望打官司可以成功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認識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

我希望可以獲得更多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旅行度假

我希望可以解決債務壓力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做醫美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核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二手交易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獲得桃花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上級可以器重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事宜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