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xNeFv  
天蠍座或是這個月你是處於一種非常踏實的情況,你會去深入的去研究一些東西,以這種純粹的學習的姿態去深入。非常的謙虛。一些。天蠍,因為你覺得從頭開始,沒有高低貴賤,但是這樣子或是會讓你收穫很多。有伴侶的天蠍這個月你會比較被動

 

因為你可能惹到對方了,或是你在這段關係裡面沒有太多自信,你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已經放下了,或是不想看到你,或是覺得你如何如何,你就在關係當中非常被動。你還等著對方主動來找你,有點高了。那部分。天蠍單身的天蠍或是容易陷入一些三角關係當中。比如說你發現你和另外人都喜歡同人,或是你發現你自己最近的曖昧桃花

 

好像有其他的異性在粘著他。這就會讓你非常就是內心想法會比較多。同時一些天蠍也會有這種不安和恐懼,對方就算當下如此喜歡我,對我有好感,那他未來還會喜歡我嗎?他會背叛我嗎?你天天想的就是感情方面就容易是這些事情

 

那創業的天蠍這個月

你自己會不太滿足於自己所創造的收益,特別是合夥的天性,你會覺得分配不均。就憑什麼別人拿的比我還多一點。明明別人還沒有我的事情多,幹的多,你會很不爽。別人拿的多你拿的少,或是跟別人相當,你會覺得我應該才是拿第一業績的,拿第一金錢的人。一些天蠍容易在創業當中非常的不平衡,同時可能會對一些成本的投入會有斤斤計較的情況。

 

工作的親,這個月你們會比較的劍拔弩張,而且會比較的果斷。有時候說話可能不太留情面。不管說是脾氣上來了,跟別人的這種溝通也好,咄咄逼人也好,還是說自己對待於專業的端正的態度。是處於一種比較激進的狀態。就是你必須按我說做,不然就怎麼怎麼樣,或是我不同意這個說法,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在工作方面非常有魄力。

 

學業方面這個月會收穫一些好消息,一些天蠍在比賽競技類的事情容易收穫到名次、獎項、獎勵。部分天蠍如果說你去考證或是,考研或是申請或是更容易通過,本月是會有好消息出現的。

 

人際關係方面就比較平淡了。一些天蠍你會更多的專注於自己的事情,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完,還操心別人幹嘛。所以說當別人向你有所請求,需要你去犧牲或者幫忙什麼事情的時候,你通常會婉拒。你會覺得自己沒時間沒有精力去滿足對方的需求。

 

財運方面,本月天蠍財運狀況也很不錯。通過你的不斷主動的跟外界的溝通交流互動,包括金錢的一些往來。能夠更加的促進你金錢或收入的豐盛。多跟別人去溝通,多跟別人去說話,你更容易get到一些,小眾的賺錢的點。

 

健康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腎臟腸胃相關,或是腎臟引起的病痛、下腰背痛等健康問題。

 

自己容易在關係當中產生不平衡的狀態。比如說自己是不是背叛了什麼,或自己是不是沒有做到非常的公正。但其實這個都是人沒有辦法實際的東西在這裡,這個是天蠍座。

 

天蠍座星座本月悟語:

【悟語】否認

這個世界可能是個可怕的地方。有時候你需要把所有的醜陋都關在門外,只把注意力放在愉快、美好的事情上。但你做得太過分了。不要捂著耳朵否認現實。當你否認自己的問題並希望它們自行消失時,你可能會把自己置於危險之中。如果你拒絕處理,即使是小困難也很容易變成真正的混亂。

光:事情遠沒有你擔心的那麼糟。不要誇大。

黑暗:痛苦和恐懼是很有用的工具,可以在有問題的時候提醒你。不要忽視他們。

 

【愛】要樂於表達愛

當我們表達愛時,我們開始得到更多的愛。

 

我們是真正有愛的個體。花點時間向別人表達愛能幫助他們意識到他們是被支持和被愛的。當我們練習這個習慣時,它會幫助我們變得更有愛心。一旦我們渴望成為更有愛心的人,就更容易發現去愛的機會。

 

【指導靈提示】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看護著你,一切都很好。

 

【七脈輪】海底輪: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