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xNeFv  
巨蟹座本月你會覺得有點失落,自己沒有被看見或沒有被對方關注到。一些巨蟹可能會錯失機會,這個機會可能是感情上的機會,可能是學業或者是工作上的機會。比如說你錯過了報名時間,你錯過了某一些邀請你的機會,錯過了某個offer,沒有及時的去回復,錯過了某個訂單。比較大的單子或流標等。這個月巨蟹會有一些比較遺憾的情況。

 

有伴侶的巨蟹這個月可能花銷會比較多。兩個人會在不動產方面,或在一些購買大件物品,裝修方面有大的花銷。部分巨蟹這個月可能會因為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有一些金錢方面過多的付出,破財等。

 

還有一部分巨蟹只是自己在這段關係裡面的配得感不是很夠,你會覺得自己犧牲的過多,經歷犧牲的過多,而且會有一種自我內耗的感覺。單身的巨蟹也是如此。一些單身的巨蟹,你會比較羡慕別人的一些關係和感情,同時自己也有一點內耗,為什麼自己還沒有遇到良人?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自己不配得到,什麼時候才能夠擁有好的感情?會有一種自我批判的感覺,而且在曖昧關係中非常敏感,比如為什麼這個人長時間不回復我?他是不是因為不想理我,或者他本來就不喜歡我,但可能對方只是去洗了個澡,或者正在吃飯。

 

創業的巨蟹本月你可能會因為一些條件,一些成本的問題跟他人據理力爭。兩個人的觀念不太一樣,容易有頭腦風暴的情況。特別是部分巨蟹可能會跟公職人員或一些人發生衝突。

 

比如我的某某許可證怎麼還沒有下來?這個這個東西怎麼還沒有確定。可能會因為這些問題跟他人產生衝突,或意見上的不確定,最後當然你們會得到自己應得的權利。但有些架不必要吵,

 

工作的巨蟹這個月你會有一種被忽視、被忽略的感覺。本來你可能跟某個同事關係還不錯。但這個月你可能會發現因為一些利益方面的問題。或因為調崗、長時間的出差等不同原因,你跟身邊的同事或其他關係變淡了。

 

而且別人會對你有怠慢。可能因為階層或部門的變化,或有一些跟你平級的人晉升了,兩個人的關係之間會有微妙的變化。部分人你會覺得自己沒有選上,或對方對你有所怠慢。

 

學業方面,這個月需要注意自己學習的節奏,容易可能今天老師給你打了雞血,或是這兩天你學習非常用功,爆肝。過兩天又懈怠下來了,學習節奏不夠穩定,需要保持比較平穩的節奏。

 

本月人際關係方面,很多時候你想要休息,或你想平靜一些,但總有一些人來激起你的情緒。比如可能你會覺得當下的人際關係都還ok,還好,但旁邊有別的朋友兩個人曬了,一些照片,或一些啥的。兩個人一起出去玩,你心裡面會想,為什麼他們兩個不叫我?

 

或有一些總能夠激起你心裡漣漪的一些小細節、小事情,自己心裡面本來很平靜的,結果變得比較煩躁。

 

財運方面,這個月需要尤其注意,我覺得一些巨蟹特別需要注意在感情方面有大破財的情況,或容易因為一些關係崩盤造成財運的破損。如果說你跟你的另一半伴侶還有這種合夥合作關係,經濟方面的牽扯(比如彩禮)更加需要注意。比如你們兩個有一些共同的信用卡,或你們兩個共同存錢的卡。一旦突然關係掰了,那可能就比較危險。部分巨蟹在財運方面也需要注意,這個月容易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花掉比較大的金錢。,這個突發事件他可能是多種不同因素的,因為這個是大眾的星座運勢,所以說應在每個人身上可能不盡相同。那可能有一些人影響就比較小,問題比較小,一些人問題比較大,都往往跟關係和突然的花錢有關。

 

健康方面本月需要注意慢性疾病心腦血管,心臟不舒服,心悸、心梗、心肌、心肌炎等。部分巨蟹本月可能會有喘不過氣來,或因為自己跟他人的比較,有一點自卑心理,不自信的感覺。這個時候心臟容易有壓迫感,不舒服,泵血功能就不是很強。這一點是巨蟹需要注意的,不要在情緒很崩潰的時候去跑步,打籃球等,心臟負荷大。

 

巨蟹座本月悟語:

 

【悟語】加速度

全速前進!現在就把謹慎拋到腦後,儘快行動。做決定,擁抱改變。相信自己的判斷以及你盟友的判斷。不管你一直在拖延什麼,如果你想把它做好,你就沒有時間了。再拖延只會削弱成果。時機就是一切,時機是正確的。

光:你可能會遇到一些障礙,但你能迅速解決它們。

黑暗:有人可能會絆倒你/提前打電話清理道路。

 

【愛】我愛你

這些詞都很重要。

無論你是對寵物、朋友、伴侶還是你自己說這句話,這些都是你能說的最重要或是。不要把這些話憋在心裡,因為這會降低它們的重要性。願意經常自由地說“我愛你”。

 

【指導靈提示】會有人後悔的,但那個人絕不會是你。

 

【七脈輪】頂輪:我每天都撥出時間讓自己心情平和,並與內在自我全然合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蟹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