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水瓶的愛情被很多人稱為虐戀,可水瓶的這種“虐”是在感情不斷升溫中衍生的,也就是水瓶越喜歡一個人,就越會去捉弄他,來讓彼此都有情緒波動,其中肯定有愉悅的成分,有時就算自己被捉弄了,卻還是覺得這件事很有意思不是嗎?

 

所以有時候你想確認水瓶喜不喜歡你,就看他有沒有用心的在捉弄你、逗你,因為跳脫的靈魂不喜歡俗塵的早晚安,所以和水瓶在一起的人,或者被水瓶喜歡的人,一定在承受著水瓶靈魂上的挑逗。

 

這也是水瓶最擅長的一種接近對方的方式,水瓶喜歡讓彼此之間的情緒不斷變化升溫,而捉弄你就是最有趣的事,並且水瓶會有很多奇怪的方式去想辦法和你見面,就算你把他拆穿了水瓶也會賴著不走。

 

同時水瓶也是理性與感性的融合體,當水瓶在中途用理性思考別的事情時,就會與這邊火熱的感情中斷電,這就需要另一半的理解,或者直接把水瓶拉回來都好,當然這個拉指的肯定不是和他吵架。

 

很多人都卡死在了這一步,不被理解和被認為只是一時興趣的水瓶也不願意去解釋,不懂的人不必解釋這點水瓶做的比任何人都好,而且這個階段往往是在曖昧期,靈魂不和會讓水瓶直接喪失興趣。

 

但這種情況出現後往往是對方境地最尷尬的時候,進退兩難,那股喜歡的勁,混雜著委屈退下去又漲回來,反反復複。

 

而水瓶卻是一個離開都需要你懂的人,很多人都覺得水瓶冷漠,但水瓶離開一個人,是想讓對方也懂,是為什麼離開以及不要再為此浪費感情了,所以有些話說出來會很直白很傷人,不過水瓶有時也會用好一點的語氣或者委婉的話語來讓對方真正的懂。

 

可能大家聽到過,水瓶會在一段感情中會奉行忍者的人設,遇到什麼問題都一忍再忍,把苦裝進自己的瓶子裡,而水瓶所喜歡的另一半往往都是個性比較強的,並不會在意水瓶細節上的感受,所以一個水瓶往往會在一段感情中忍到自己的極限,然後爆發。

 

因此,和水瓶相處,最好把壞事情早點說出來,不然時間越長,水瓶就越討厭你,越是認為你居然這麼長時間對我都不真誠。只要讓水瓶有這種想法了,那這段感情就離涼不遠了,你會變得非常被動,只能任由水瓶按照自己的想法走。

 

說一下最普通的解決方式:道歉。

 

道歉對水瓶是有用的,水瓶沒什麼壞心眼,只會用自己擅長的自我調節去勸說自己,去為你說話找理由(前提是水瓶喜歡你向著你)

 

但道歉的時候,有一個雷區,就是千萬不要為自己開脫,你每一句為自己所說的話,每一句為了他好,每一句道德綁架式的自我感動的話,都會被水瓶瞪大眼睛去分析,最終結果無非是讓水瓶覺得:你做錯了還狡辯,你居然這麼自私,我最討厭自私的人了,我不會再向著你說話了,這段感情我越想越明白,越想越不值得。

 

水瓶為什麼能想成這樣呢,因為水瓶算是低調的人,雖然自戀但從不炫耀自己(可以細品),所以水瓶往往都是一個站在人群外的人,具有批判的精神,往往是一個旁觀者清的角度,所以水瓶認為自己想的就是對的,也就是會抓住你人性自私為自己開脫的一面。

 

當你為一件事情解釋自己的時候,你如果說“我也是為了你好”“那我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又沒發生什麼”“我錯了,能不問了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些話,水瓶第三人稱的視角會直接看到你過於俗氣的一面,從而讓好感直線下降。

 

正確的道歉方式應該是無腦舔,或者無腦散發自己的魅力,只要魅力超過水瓶生氣的點了,水瓶自然自己就幫你把問題解決了,因為水瓶超級討厭麻煩,只會去追尋自己的快樂,就像水瓶不喜歡人多麻煩的地方一樣,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水瓶會奉行忍者政策的原因。

 

不過並不是誰的魅力都有那麼大的,無腦舔雖然可行,會讓水瓶不生氣,但無形中會降低你對水瓶的吸引力,所以一般舔完後,直接跑開就好了,給水瓶一個找不到你問題的一個思考時間,也給他一個想你的時間。

 

別看水瓶脾氣好,其實水瓶是一個非常在乎細節的人,你沒有達到水瓶的要求,水瓶都會自己勸說自己,不會怪你,但你如果還在此之上還惹水瓶生氣,水瓶也可以用最擅長的自我勸說來勸自己離開你。

 

雖然說水瓶很難去對一個人一直有極大的感情,但水瓶天生就不會在乎情感上的得失,如果水瓶對你的感情越深,就會對你越有趣越賤,愛了你就覺得自己永遠欠了你,想對你無限的好,感情永遠無世俗的偏向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水瓶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