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光,成為光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8
82150分,我們會迎來獅子座的新月。

這次的新月發生在兩次的水瓶座滿月中間,提醒著我們去找到那個獨一無二,和發光的自己,在尋找叛逆和刺激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自身的榮耀和羽毛。

 

新月觸動了土天四分的格局,這段日子,關係,談話,合作,感情中不少人也迎來了變動,阻礙,不可預測性,當你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時候,獅子座的新月會提醒著你,你需要忠於自己,你獨自美好的的時候,自然也會吸引來屬於你的觀眾,你獨自美好的時候,選哪一條路,都是你的陽光大道。

 

你想要得到怎樣的口碑與愛,你想要發展出什麼樣的品格,也是這個獅子座新月每個人應該思考的問題,千萬不要驕縱,拿著被愛的權利,傷害愛你的人,以及你要敢於被曝光在陽光之下,成為真正的金子,而不是活在虛假的表像中。

 

如果你可以擁有獅子的能量,不害怕光,相信光,並可以成為光,那麼這一年的土天四分能量並不會吞噬你,無論怎麼選擇,你都是自己的英雄,坦蕩又高尚。

 

但獅子的能量也會讓一些人太傲嬌與霸道了,所以你可能需要意識到的是,沒有哪個人是特殊的,在自然規律和社會規則面前,你該放手的就要放手,世界不會圍著你一個人的劇本轉動,尊重他人的方式,就是允許自己放下主角光環,去別人的人生劇本中做一回觀眾和路人。

 

獅子座新月會激發出我們的自尊心,創造力,表現力,也可能是更強的勝負欲,請在這一天前後學習著自我欣賞,找到不需要任何外界配合就能讓自己快樂和投入的事情,並享受其中。

 

我們會在這股能量下找到全新的自我,對戀愛,戀人,子女孕育也會有新的想法和認識,你也可能會對新的人和事,產生更多的興趣,這個時期,不羞於接受讚美和愛,也不要吝嗇表達你的愛和欣賞,包括對自己的。

 

隨後提醒一下,這段日子前後,一些人可能會有點戲精附體,戲太多,這是獅子最愛的浮誇,加上海王星的能量被引動,要謹防太戲劇化的行為,以及戀愛腦的出現。給在失戀中掙扎的朋友們一句話:你並不是還愛他,你只是太愛自己的癡情人設了。

 

避開了月亮空無時間,本次新月最佳許願時間為:

882150分到8102150

其中避開月亮空無時間892022分到2256分之間。

 

你可以跟隨你的心中所想,寫下任何你內心的感受與目標。願望不宜太多,寫在紙上就好,從出發,心誠則靈。如果你還是一團亂麻,你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找到新的快樂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作品被看見

我希望有新的戀情

我希望可以一直被人欣賞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家庭事務

我希望與家人相處融洽

我希望自己的情緒是穩定的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文字和言論會被欣賞

我希望有更多的靈感與創作才華

我希望開始新的課程和學習

 

巨蟹座

我希望找到新的工作

我希望自己的價值被認可

我希望可以有良好的財務狀態

我希望身體健康

 

獅子座

一切與自身有關的目標都可

 

處女座

我希望能放下一些牽掛

我希望可以重獲信心

我希望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得到包容與理解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項目

我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認同與支持

 

天蠍座

我希望事業更出色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工作

我希望能得到認可

我希望可以獲得成功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與法律有關的事務

我希望可以順利旅行

我希望學業順利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放下恐懼與掌控

我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信任與資源

我希望可以遇見新的理財機會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開始新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感情上有一些新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人

 

雙魚座

我希望工作中能夠得到認可

我希望找到新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