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運行規則:你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就會跟著好起來!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如果運氣不好

那就試試勇氣

 

882150迎來獅子座新月。

在占星學中,獅子座是黃道系統的第五個星座,它跟我們的自我意識有關,也是我們追求快樂、富有、熱戀,以及渴望施展才華和被人看到自己魅力所在的位置。所以這次新月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新的活力、動力與激情。也讓我們更加清楚:我希望成為怎樣的人,我希望如何達成、實現自己想要的目標、生活和狀態。

 

說到自我意識,如果你經常感受到我是被忽視的那個人,我想表達的聲音,我想做的決定,經常被人忽視,或者自己的感受莫名的成為遷就他人的附屬品,也或者是被壓制著自己真實的想法,要屈居於他人之下。那麼這次新月會提升你自我表達、自我表現、自身氣場的能量。

 

說到魅力才華,如果你想要提高存在感,想要增加表現機會,想要表明立場,想要被肯定能力,想要發佈自己的作品,想要嘗試轉型和跨界,想要看看自己還有哪些潛力,甚至想要獲得更多關注和名利上的提升。那麼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指引,為此你需要主動行動起來。

 

不過這次新月發生之時,跟天王星之間有一個四分角度:

我相信有很多人可能感受到生活中有一種不安分的感覺,突然可能遭遇一些困窘,一些難題,或者許多迷茫感、無力感,也或者是對於前景、未來存在迷茫的感覺。似乎每個人都對一些問題迫切地想要得到答案,找尋突破口。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會覺得疲憊、無力,也或者是覺得對當下的生活、工作產生一種懈怠感,有一種很想要懶散一下,逃避一下的感覺。我想你心裡很清楚在當下不能拖延、逃避,但需要借助外力,或者一種督促自己的能量。那麼,這次新月正好可以幫到你。

 

獅子座本身是一種陽性的能量,也是一種正向的能量,所以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新的活力、機會。我想對於那些處於人生岔路口的人來說,這次新月將給你帶來幫助,幫助你指引前進的方向,給你帶來答案,也説明你突破瓶頸。

 

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內在都需要更新、提升,而在更新和提升之前,都會有一種想要安於現狀的掙紮感,但邁過這一步,你的生活便會豁然開朗。把握好這次正面的能量,你會有很大的進步!

 

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最佳許願時間:

882150——89549

 

若不介意月亮空亡的有效許願時間:

882150——8102149

 

若介意月亮空亡的有效許願時間:

882150——892021

892257——8102149

(月亮空亡時段:892022——892256

 

許願時間需儘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對大環境下所有人的影響和許願方向包括

情感方面:

很多人在期待著新感情的到來,這次新月,可以好好表現自我,建議打扮自己、更新社交動態,積極社交,別人會被你的魅力吸引的。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更要自信、主動一點,這個時期適合大膽一點示愛,主動就會發生故事。情侶們則適合親密、秀恩愛,可以安排浪漫的約會。

 

子女方面:

這次新月,同樣適合孕育新的生命,比如懷孕,生小孩,你同樣在這段時間會聽聞身邊有人會有這方面的好消息,也可能會去探望新生兒、受邀參加滿月酒等。新月也會帶來關於小孩的哺育、教育、成長類話題,尤其是新晉父母,需要付出精力。

 

金錢方面:

儘快處理一下債務問題,如果沒有負債,那麼就調整自己的支出情況,看看哪些是不必要的,那就在自己的支出計畫中刪除。如果存在負債,需要給自己規劃出合理的償還或者追討債務的時間計畫,必要時可能需要維權。對於從事商業、娛樂產業、投資、自媒體以及依賴偏財形式創收的人群,本次新月會影響你的收入,或有相關政策調整而波及到你。

 

工作方面:

提升競爭力,這個時期更需要給自己鼓勁兒。所以好好羅列一下,看看自己在工作、生活方面有哪些閃光點,然後發揚光大。最近不少人會考慮自主創業、自由擇業、跳槽的事情,新月會是一個契機,也會帶來相應的機會,但要評估之後再做決定。此外,這次新月會是新一輪裁員週期的開始,而隨後的處女座月份內則會大規模的變動。

 

人際方面:

身邊可能會有一些很自戀、過度自尊、自負的人出現,這段時間跟他們相處起來自己很難忍耐,可能會爆發與他們的矛盾,或者自己選擇減少與他們的往來。新月期間,也會讓你重新篩選自己的人脈、人際關係,清理酒肉朋友,與那些幫助自己,自己也願意幫助的人關係更近一步。

 

社會方面:

與未成年人有關的侵害事件或者是未成年人因為教育不當而出現的新聞事件。另外,火元素可能帶來許多衝突甚至暴力,所以在這個時期大家也要做好行為和情緒上的自我管理。除此之外,娛樂圈、文藝界、藝術界會有一些重要八卦新聞出現,也可能官宣跟情感、婚姻狀態有關的聲明。

 

新月對各星座的具體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如下

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我們不單要向星空許下承諾,也要好好努力與經歷,兩者結合才會收穫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表現宮位,會讓你重新審視自我,將那些自己不甘心,或者一直放不下的事情清理掉,你只需要一個想通的理由而已。另外,這次新月也會跟情感有關,你跟某個好友的關係還能否再更親近一點或者修復,你跟戀人、另一半的感情是否可以重燃激情,新月會給你一些答案。新月也會帶來跟子女、創業方面的資訊以及進展。新月也帶來娛樂機會。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更自信,更有魅力;

我希望自己在專業領域裡技能更精進;

我希望健康有所改善;

我希望自己通過理財來改變自己的金錢狀況;

我希望獲得他人的讚揚,認同,提拔;

我希望職場中獲得更好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擁有跨界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玩樂、度假、旅行;

我希望順利備孕、生子;

我希望告白成功,順利脫單;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四宮,跟家庭、房子以及跟你未來所需要的基礎有關係。許多人迫切需要一種重新開始的機會,不管是進入新的工作環境,換一個城市生活居住,又或者是感情走勢上需要獲得新的突破,這次新月都會給你帶來指引。而且新月時期,你星座裡的天王星也有角度,因此你需要注意調節情緒,或者需要從一種狀態中儘快走出來。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家庭氛圍得到改善,得到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我希望順利處理好房子的相關問題;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

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我希望有能力解決當前的某個困境;

我希望學習新的課程,技能,並通過考試;

我希望提升財運;

我希望相親順利;

我希望有更好的工作崗位,跳槽順利;

我希望得到領導的提攜;

 

雙子座

新月激發了你的溝通欲,是不是很想要獲得某個解釋,弄清楚一些答案,也可能是你希望借此機會找個時間去散散心,理清下內心的想法與思路,釋放壓力。新月也讓你去重新定義自己的生活,也許你恰好有了一個目標物件,或者有人指引著你,又或者你有一個榜樣值得你去學習(哪怕假想敵),你現在規劃起來都不算晚。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擁有靈感,安心寫作、創作;

我希望堅持健身,看到效果;

我希望學習能堅持下去,掌握一門語言、藝術、技能;

我希望與某個人再次建立起聯絡;

我希望可以參與更多的社交活動;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創業、跳槽、面試順利;

我希望獲得師長、同學的幫助;

我希望通過駕考和其他考試;

我希望買到性價比高的電子產品和交通工具;

 

巨蟹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宮位,也是你的價值觀宮位,你希望能追求一些物質上的收穫和快樂,也許會有衝動消費或者以消費來改善心情的做法,也可能有人在這個時候需要評估資產,或處理報銷款,甚至可能會想要做一些投資理財(保守一點為好)。這次新月的發生,你要將精力重點要放在哪裡,是增加儲蓄?還是職位晉升?那麼你需要制定一些這方面的目標計畫。

正財收入、儲蓄、清帳、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改善經濟現狀,增加收入,減少負債;

我希望獲得合適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

我希望更自信,讓別人看到我的閃光點;

我希望職場中阻礙少一點,並能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戶籍、證件、學位、官非的問題;

我希望家庭關係和諧,家人之間支持自己;

我希望順利備孕;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投資項目;

我希望獲得榮譽、贏得比賽;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座,這次新月能幫助你們成長,但前提是必須先要捨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更多。你非常清楚什麼東西或者什麼人在拖你的後腿,但你卻捨不得或者不甘心,但新月會幫助你想明白要捨棄的東西遲早要捨棄,比如你的壞習慣,一段很痛苦的感情,一份不能給予你正常薪酬和機會的工作,或者一個雖然環境惡劣卻有感情的生活狀態、環境等等。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很多事情能自己做主;

我希望提升自信、魅力、人緣、運氣;

我希望有更好的機遇;

我希望處理好情感、婚姻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的新專案可以順利展開;

我希望順利脫單;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能有一個好的假期;

我希望可以更換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面試;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12宮,所以這是你清理垃圾、照顧情緒的時刻,其實你近段時間都一直在做這種清掃除障的工作。當下你運勢低迷,健康有損,也有許多遺憾、怨言、不滿足感,這都正常,因為當前適合修養、醞釀,機緣未到不能太著急。最近不少人也容易昏沉或失眠,有人則是因為工作而日日熬夜,盡可能讓自己放鬆,可以做水療或按摩來減輕壓力。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緩解精神壓力,心態得到調整;

我希望解決掉累積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病情好轉,健健康康;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我希望擺脫流言蜚語以及減少人際口舌;

我希望感情中出現的阻礙儘快解決;

我希望成功備孕、生子;

我希望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希望能修復一段友情;

我希望能變得主動,改善性格缺陷;

 

天秤座

新月可能動搖你跟某個人(友誼、合作、團隊)之間的關係,可能在心裡會劃上一條界限,你不再做更多的付出;另外,最近也會被邀請出席活動,或者被人邀請一起旅行,你自己也會向人發出邀請,請他們光臨你的聚會。重要的是,這次新月發生之時,很多天秤開始想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有更多的社交資源,所以你需要從現在起鍛煉好自己的外交本領。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路遊戲。

我希望認識新朋友,朋友圈變寬變廣;

我希望儘快融入到一個集體中;

我希望獲得情感的新機會;

我希望可順利離職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能組建精英團隊;

我希望比賽贏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我希望升職加薪或者有兼職收入;

我希望創業、面試、跳槽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星圖的頂端,你將迎來一個新的開端,特別是在未來事業發展方面上的。這段時間,天蠍座如果在事業上全力以赴,你就會得到非常大的回報。除事業以外,如果把重心投放在家庭,那麼家務上也會有相應的收穫(房子、感情),總之你會看到自己努力後的成績。新月時期利於求職面試,不少人要到新單位報到辦理入職手續。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工作順利,有機會獲得升遷;

我希望獲得更高的知名度;

我希望解決現有工作上的困難;;

我希望找到更理想的工作崗位;

我希望感情修成正果;

我希望處理好家庭內部矛盾;

我希望解決房屋、婚姻問題;

我希望身體健康;

我希望提高生活水準,增加收入;

我希望儘快落實住房、戶籍事宜;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志向宮位,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豐富自己,可以是重返校園,學習新知識和技能,也可以去外地工作、實習,你也可能會去海外工作、調研等等。新月也給你帶來一個好消息,一個海外或者異地好友,也可能是跟學業領域的某個人,或者你的上級傳來,也可能是你自己拿到了學位或者正式從某個機構中結業等等。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自己的眼界變高,格局變大;

我希望學業、專業、宗教修行都有所長進;

我希望獲得海外培訓、交流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調任、外派的機會;

我希望有時間度假、旅行;

我希望順利通過考試、面試;

我希望有好的靈感,創作出更優質的作品;

我希望順利辦理相關證件、手續;

我希望認識更多優質的友誼;

我希望處理好法律問題;

 

摩羯座

新月激化你的健康和財務宮位,注意金錢花銷,謹防風險投資,可能需要處理跟資金、貸款、合作資源有關的具體事務。以及新月時期也需要關注個人健康,可以預約體檢,如果有舊疾復發則需要儘快就醫和治療,部分人會安排做手術。新月發生的這個位置也是告訴你要適當做一些轉型或者潛能開發,告別平庸,創造出一些不一樣的作品。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減輕債務壓力;

我希望獲得投資上的盈利;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我希望順利申請到貸款;

我希望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升職或換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趕走爛桃花,迎來正緣;

我希望順利備孕、生子、做手術;

我希望有貴人暗中幫助;

我希望趕走黴運,有好的運氣;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且注意守護星天王星能量,影響或者說動盪你的人際關係,有人分開,有人重逢和複合,也有人正式打算討論婚姻大事。新月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同,所以你無法確切地說給你帶來怎樣的境遇,但可以相信的是你希望自己擁有一個新的狀態或是新的環境。另外,新月也會促成一些合作,你可能會簽署一份合同,談論合作關係的走向。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提升人緣、魅力、名氣;

我希望結識更多高品質的友情、人脈;

我希望建立一段穩定長遠雙贏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順利簽約;

我希望出現感情目標,並有機會發展愛情;

我希望感情順利,能修成正果;

我希望夫妻和睦;

我希望擺脫人際是非,處理官非;

我希望順利通過面試,拿到工作;

我希望能整容手術成功;

 

雙魚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職場、健康宮位,也許你已經打算要換一個城市發展或者跳槽別家公司。因此不少雙魚座會在最近跳槽、離職,以及辦理入職。無職位變動的雙魚座,這次新月對你的事業走勢來說有扭轉的機會,關鍵需要你付出更多。近期你就需要你關注個人健康和尤其是心態上的健康,以及你也可能會去處理有關社保、醫保或者公積金以及體檢方面的事宜。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工作有條不紊地處理;

我希望可以解決工作中的難題和困境;

我希望順利交接工作,儘快離職、跳槽;

我希望面試通過,拿到工作;

我希望管理好情緒,很多事情拿得起放得下;

我希望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改善人際關係,消除誤會;

我希望克服當前感情面臨的阻礙;

我希望改善經濟現狀,增加收入;

我希望能夠收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