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你開心的人都值得被珍惜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新月時間

開始:GTM+8.20218821:50

位置:「獅子座1614分」

有效許願時間:(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GTM+8.20218821:50-8920:21

GTM+8.20218922:57-81021:49

避免許願時間:(月亮空亡時間)

GTM+8.20218920:22—8922:56

ps. 新月是對集體性影響,12星座都需要瞭解和注意)

 

8月獅子座新月許願建議

白羊座

許願範疇

戀愛/生育/孩子/娛樂遊玩/偏財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提升自己的魅力,談一場甜甜的戀愛

希望我最近能元件自己的團隊

希望我能有機會出門遊玩

希望我最近能晉升為父母

希望我的孩子能高考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希望我這次可以中將

 

金牛座

許願範疇

家人室友/親戚/房屋房產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父母身體健康

希望我最近能順利搬家,找到心儀的房子

希望我能和室友和諧相處

希望我家樓上裝修能趕緊結束,小點聲

希望我爸媽能別催我結婚了

希望我能有時間好好收拾收拾家

希望我買的房子能順利漲價

 

雙子座

許願範疇

同學/朋友/交通/寫作/學習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順利寫出爆款文章

希望我這段時間有空好好休息一下,有機會來一次短途旅行

希望我這次年級測評能進前五

希望我朋友能多一點

希望我跟好朋友的誤會能順利解開

希望我最近能好好和同學相處,順利融入新集體

 

巨蟹座

許願範疇

價值/工作/財務/工資獎金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買到有價值的、物美價廉的東西

希望我最近能升職加薪,能順利漲一波工資

希望我這個月能順利拿到獎金、績效

希望我的工作能力能得到領導認可

希望我最近能理清楚自己的財務問題

希望我最近能順利攢到一筆錢

 

獅子

許願範疇

自我/外表/減肥/穿搭/自信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提升魅力,吸引到喜歡的男生

希望我最近能有機會換到合適的穿搭風格

希望我能減肥成功,達到完美身材

希望我最近能越來越好看,越來越有氣質

希望我能多關注自己一點,提升自己的能力

希望我最近能越來越自信

 

處女座

許願範疇

隱私/小人/情緒/睡眠/身體健康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睡個好覺,不要再失眠了

希望我能順利解開自己的心結,放下過去

希望我最近不要遇到小人,一切順利

希望我能有自己獨處的機會,社交活動減少一點

希望我最近的焦慮有所緩解

希望我能理清思緒, 不要庸人自擾

 

天秤座

許願範疇

朋友圈/社會群體/公司組織架構/社團組織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去到心儀的公司,順利融入新的團體

希望我最近能有機會擴展自己的朋友圈,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相處融洽,有機會聚餐

希望我能順利挺過公司的變動期,順利留下

希望我能順利斷舍離一些不必要的人際關係

希望我能加入自己的興趣社團

 

天蠍座

許願範疇

事業/上司老闆/職業規劃/升職加薪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順利升入管理層

希望我能理清楚自己的職業發展規劃

希望我的領導能賞識我的才能

希望我能和身邊領導搞好關係,獲得對方的認同

希望我的事業貴人能儘快來到我身邊,幫我提升社會地位

 

射手座

許願範疇

國外貿易/高等教育/考研考公/長途旅行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順利進入理想的大學,迎接我的大學生活

希望我能考研成功,順利上到理想的學校

希望我能考取專業證書

希望我能有機會去趟國外,來一次長途旅行

希望我能打贏這場官司

希望我能順利拿到簽證,完成這次出差

 

摩羯座

許願範疇

基金/保險/債務/身體健康/爛桃花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順利還完房貸,解決自己的債務問題

希望我買的基金都能一路漲漲漲

希望我最近買的股票別綠了,我能趕緊套現

希望我的車能順利拿到保險理賠

希望我的身體能有所好轉,早日出院

希望我最近不要遇到爛桃花

 

水瓶座

許願範疇

合作關係/婚姻伴侶/敵人競爭對手/人際關係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能和另一半順利領證

希望我能順利簽約,拿下這次合約

希望我的另一半身體健康

希望我的另一半最近能多體諒我一點

希望我和競爭對手的關係有所緩和

希望我最近的合作事物一切順利

 

雙魚座

許願範疇

同事/工作/日常生活/寵物/營養

許願示範

希望我最近的工作一切順利,不要再出差錯了

希望我能和新同事和諧相處

希望我這次面試能拿到心儀的offer

希望我身體健康,擺脫亞健康狀態

希望我的寵物身體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我最近的工作量能有所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