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時間皆為北京時間,海外請換算對應的時差】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本次新月影響:

本次金牛座新月同直覺的莉莉絲緊密相合,同時與愛與共情的海王星形成友好相位,與轉變的冥王星形成吉利的相位,金牛座與物質生活、實際的行動、具象的體現有關,也與身體、食物還有所有感官感受有關係。

 

在腳踏實地的生活之外,這個新月也呼喚著一些深層的轉變,通過改變我們的潛意識,改變我們對世界的接納程度,改變我們的精神生活,從而找尋到更多的幸福。這是一個讓我們找到幸福與自我價值的時間。緊隨新月之後是木星換座到雙魚座,這個新月也帶來更多的排毒與自我清理。

 

新月作用:

每個月的新月都是個能量日,提供給我們一個全新的機會利用新月的魔法管理生活實現夢想,支援這些天許下的願望成真。

 

新月促進各種形式的“成長”,它最強大最有效的時間,是日月合的精確時間之後的48小時之內。例如,如果你想讓自己的頭髮長得更快更多,就在新月之後48小時之內修剪頭髮。指甲也是,48小時之內修剪。任何在新月後48小時之內開啟的東西都會更快速的成長:商業投資、關係、創意項目等等。新月對於新的開始有著強大的功效。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和位置:

本次新月發生在金牛座21度

 

新月發生時間:2021年5月12日02:59 AM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

最好的時間其實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是48小時之內還都有效,也可以用。但要避開“月空”時間

 

本次新月期“月亮空亡”時間(即避免許願時間):

2021年5月12日20:22 - 5月12日20:42

 

本次新月許願最佳時間:

2021年5月12日02:59 AM 至當天10:59 AM

 

本次新月許願有效時間:

2021年5月12日02:59AM 至當天20:21

5月12日20:43 至5月14日02:58 AM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將它寫下來然後收藏起來

 

切合主題的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因為這個月的新月發生在金牛座,所以許願主題得切合“金牛座”所掌管的領域。

 

最合適的許願主題有:

堅韌觸感享受身心舒適自我價值感金錢感激界限自力更生自持力

 

願望舉例:

"我希望我擁有堅韌不移的意志" "我希望我對自己現有的感受感到心滿意足並心懷感激" "我希望自己在生活中面臨選擇時能輕鬆而舒心的下決定" "我希望妨礙我賺錢的一切阻礙都消失" "我希望自己對生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我希望生活有度,穩定, 健康" "我希望能通過____實現自力更生" “我希望找到並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 “我希望可以感受到腳踏實地的生活”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財富、資產。

金牛: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美麗更有吸引力更自信) 。

雙子: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巨蟹: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獅子: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處女: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天秤: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天蠍: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射手: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摩羯: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水瓶: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雙魚: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裡/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