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劉小貓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如果你認為其實沒什麼人是開心的,每個人都在生其他人的氣,那你還沒有真正的東西呢——十月會把衝突帶向高潮。在我從事占星的這些年時,很少能見到行星在周遭奔騰,互相亂叫,幾乎沒有相互支持。每個人都會感受到空氣中的緊張氣氛,你也會在自己的生活中、在電視上、在新聞裡看到這一切,但是你比絕大多數人都幸運,因為火星這顆行動之星,雖然目前還在逆行,但仍然處於高度相容的位置,是可以幫助到你的。

 

火星在白羊座已經很久了。火星經常在一個星座呆六週的時候,但是2020年火星在白羊座呆了六個月,而這事兒有利有弊。火星直到11月13日才會轉為順行,所以如果你有任何重要之事想要完成,看看能不能推遲到11月的中旬。

 

不僅火星會在本週逆行,火星的小弟弟水星會在10月13日到11月3日之間逆行。在這段時間,誤解與延遲是經常發生的,不管是郵件還是快遞,很可能會晚或者搞丟。這不是新買手機、電腦、吸塵器或者洗碗機的好時間。繞開電器商店——這一年,商店肯定會在聖誕前有空前的優惠。雖然這並不是我讓你等等再購物的原因——這是因為你不會很享受你水逆時間買的商品的。水星守護著電子晶片和機器中移動的部分,所以水逆非常可能造成機器的失靈。

 

水星和火星都在逆行,這會讓一切都慢下來。你會想要有所進展,但是阻礙一直在那兒,你必須先照顧到這部分。所有人都在共度這一時刻,所以只需要一腳跟著一腳後,繼續向前走,當事情出現問題時,試著讓自己微笑。

 

10月2日的滿月會在這個月的開頭時迎接你,它會落在白羊座9度。滿月會吸引你對某位朋友的關注,還有對金錢的,而這個滿月滿是困難相位。火星會對你位於他人錢財宮位的冥王星和土星生氣。你似乎很難從別人(不一這是朋友)那裡得到你應得的錢,而等待這些錢會讓你非常焦慮。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你以前可能和這個人或者這個公司就有過這種問題。你可能在等著傭金支票、子女撫養費、保險金或者獎金。也可能是有客戶或者朋友欠你的錢。

 

同一時間,水星會受到意外事件之星天王星的圍攻,它看起來來得很突然。水星是你的守護星,它不會因為逆行而變得完全地虛弱(雖然它確實會變慢)——滿月發生在10月2日(而水逆發生在10月13日)。這一事實告訴我,這個消息會讓你不安,它可能與你的工作或者健康有關。

 

如果這個月你有個可以選擇的醫療項目,那可能的話就推遲到11月。有些醫療項目是非常緊急必需的,如果你的是這種,那就馬上去做。人們都在問,現在做CT是可以的麼?當然可以。那我如果去做體檢可以麼?當然可以。這些都不是大事。如果你要做心臟手術,那應該是很緊急的,就請去做。我問我的醫生可不可以把我的眼睛手術推遲到11月,她非常權威地說,可以。由於疫情的原因,所有的手術都被推遲了些,雖然我的手術很緊急,但是她說我還可以等,而我準備等到11月下旬。請謹遵你醫生的建議。

 

就你的朋友而言,你可能會聽到你朋友結婚或者搬家的消息,或者是一些讓你驚坐起來要引起注意的消息。

 

當這一切都發生時,金星在你的交流宮第三宮觀察著你——這是雙子座的宮位——會與火星接觸,想必是能讓火星平靜一點。火星喜歡金星,但由於宇宙賦予了他們太多的任務,他們很少有時間可以互相交談。現在他們可以了,這會很有幫助。金星會在獅子座,這個星座與你的星座融合地特別好,如果你必須跟個朋友或者欠你錢的人談一談,我會說請用溫柔些的方式接觸。你的魅力是很有助於你要回欠你的錢的。

 

我很猶豫要不要告訴你另一種解決方法,但是我還是會,因為我是你的朋友,我必須列出所有我看到的東西。可能有一位朋友在金錢上背叛你,而你會在這個滿月發現這個事兒。我希望事情不是這樣發展的,但我不能確定。滿月會有一種方式讓問題完全揭示——通常是從其他人處,而不是從肇事人那兒。這種情況下,滿月會試著幫助你保護自己。

 

如果你的生日在5月28日前後五天,你會設法讓這個滿月為你運作。如果你有著雙子座9度的上升(前後5度),或者有本命盤的行星落在雙子座、水瓶座或者天秤座的9度(前後5度)。如果這樣,你會有一些值得高興的事。

 

啊,我們才剛剛開始。接下來是天秤座24度的新月,填滿你有關真愛的第五宮。火星在白羊座的對空(180度的距離),上足彈​​藥瞄準天秤座的新月與太陽。更讓人緊張的是,火星仍在繼續他與土星冥王星的衝突,在你代表他人錢財的宮位。

 

我覺得這兩個領域——金錢和愛情(也是浪漫、快樂和休閒)——是分開來的,但是他們也可以有關係。值得注意的是,天王星正在追趕著水星,而且他仍然與你的守護星形成著直接的對沖關係,所以這可能帶來更多的意外消息,會讓它們公開。所有的新月都是開始的動向,他們並不像滿月那樣帶來結束。唉,十月中旬發生的事情可能就是你這幾個月來一直在研究的事情。

 

如果你的生日在6月16日前後5天,這個新月雖然有問題,但還是會為你帶來幫助的。因為它與你出生盤的太陽互相和諧。同樣的是,如果你有著雙子座24度的上升,前後5度誤差。如果你有著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24度的本命行星,這顆行星會被提升而幫助到你。

 

這個月最糟糕的相位會是10月31日的滿月,也就是你知道的萬聖節。滿月會落在金牛座9度,點亮你有關秘密的第12宮,會揭示出他們的很多部分。讓我很擔心的是天王星,這顆代表意外事件的行星,會與月亮合相然後精確對分太陽。哇,今年我當然不會建議任何人去搗蛋或者要糖。(如果你的小孩堅持要去,請跟你小孩子一起去,即使他們已經是青少年了。這是一個很暴力的相位。)

 

太陽在你代表健康的第12宮,所以你必須跟進上你抵抗新冠的保護措施。外出洗手,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要放鬆警惕。當局警告大家要警惕對疫情的疲勞,但這正是病毒希望你所去成為受害者的原因。度數上的研究來看,我

 

看到在10月會有第二波疫情再來,在11月中旬會達到峰值,在12月份曲線逐漸走平。我們可能會在聖誕節前聽到關於疫苗的公告,更有可能的是,我覺得我們會在1月12日或者那附近聽到有關資訊。

 

即使當局宣佈了一種疫苗,但他們還是得去製作和分發它,不僅是給你的同胞,還有給全世界。除非每個國家都能擁有這種疫苗,否則我們永遠無法擺脫這種病毒。你知道西班牙流感還跟著我們麼?你可以搜索它。只是現在我們稱呼他們叫季節性流感,而不是西班牙流感,而這每年都在變異。你可能想問問你的醫生是不是需要現在打一針流感疫苗。我已經拿到我的了,因為我聽說他們正在被人們追著要。流感疫苗需要花2-4週才能起效,所以我會早點開始。我提到以上這一切,是因為10月31日的滿月會降低你的抵抗力。

 

這個滿月會被天王星強烈地影響著,所以再一次,財經新聞又會扔下一枚骰子。這可能是好消息,也可能是另一端,壞消息。與天王星在一起,你永遠無法確定。天王星總是帶來你意想不到的、從未考慮過的消息,甚至是都沒有想過這種可能性。我並不想要提高你的希望,因為不僅火星在你代表友情、夢想和慾望的第十一宮,但是他還會盯上冥王星、土星和木星。在你代表愛、孩子與休閒的第五宮的水星,會一樣。你看起來在10月陷入了某種僵局。11月份情況會好轉,你可能會看到金融局勢的軟化。

 

我知道,這個月真的很是挑戰。有什麼好的時間嗎?當然!在美國(以及哥倫比亞、委內瑞拉、智利、西班牙和墨西哥),我們慶祝哥倫布日,也就是10月10日—12日的這個週末,金星與天王星之間有一個很可愛的互動。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找到愛,即使是在疫情期間。有朋友可能會為你安排一次線上相親。

 

這是另一種方式來利用好10月11日。你可能會來一次短途旅行——通常是指你家附近200英里以內的地方——因為金星在你代表短途旅行的第三宮。去鄉村旅行聽起來不錯,是嗎?

 

還有一些別的東西——2020年的一個重要特點是,海王星與木星之間的美妙交流。這是一個具有高度創造性和想像力的相位,因為海王星在你代表榮耀、獎勵和成就的第十宮,木星在你代表他人錢財的宮位,你可能會有想法去投入市場得到投資(從銀行或者投資人手裡)。這個發生在10月12日的相位很少見,使連著一串的日子,10月10-12日都變得很突出。

 

親愛的雙子,揚起你的下巴。我們都會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到相同的層面。我保證——11月帶來很大的改善,還有11月30日雙子座的月食。下個月再細談。

 

總結

十月會是一個事情一勞永逸的月份。達到這一點的整個過程是南要努力的,因為位於開創星座的行星們(白羊座、天秤座和摩羯座,沒有行星位於開創星座的巨蟹座)會形成衝突,共同為你創造出一個全新與穩定的未來。這個過程不會太輕鬆。當事情變得困難時,你可能傾向於迴避,但那隻會讓事情變得停滯。只有當你真正參與其中,解決掉困難的問題時,進展才會發生。這個道理在本月對每個星座每個人都是真理,而對於你來說,擁有火星在火象星座白羊座,你會比絕大數的人都要幸運,因為它與你們風相星座雙子座是更好融合的。

 

這個月的行星們會揭示出人際關係中的薄弱部分,要麼需要你改善,要麼你得結束它。艱難的滿月會是通向光明未來的關鍵,因為它們會暴露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如果你沒有做錯任何,你會得到可愛宇宙的幫助的。如果你有犯了錯誤,宇宙會輕柔地推你走上正確的軌道——在這種情況下,請歡迎機會的到來。

 

10月2日的滿月會專注於一位朋友、一群朋友、你工作上的社群,或者是你所屬的俱樂部的管理人員。或者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公司,或者與其他公司成立合資企業,那麼重點是會放在這個聯盟上的。

 

10月2日的滿月會讓浪漫柏拉圖式的關係達到頂點,但似乎會因為某人(或者某個團體或者公司)而讓你煩躁,因為沒有在這個滿月支持你承諾的錢。不過你不會走開,因為火星在嘲弄著你8宮(他人錢財)的三顆行星,你會為自己辯護,還可能明智地僱傭一位律師來為你辯護。

 

因為滿月在白羊座,火星會在這裡帶領,但是火星會遭遇到冥王星,所以問題不會簡單或者快速解決。有時你會感覺在跟市政廳爭吵,因為你感到巨大的壓力。這是非常離譜的,因為你是其中的無辜者。慢慢來,羅馬並非一天建成。另一面你會想要試圖說服人,恐嚇你,讓你退出。火星不會讓你停下的——保持自信地,向前推進。做好準備可能會有某人或者某個團體的意外發展,因為天王星會與你的守護星水星對沖。

 

新月,比如10月16日的新月,通常不會像滿月那樣情緒化,但是行星們整個月都會暴跳如雷,所以你不能想當然地認為所有事情——反複檢查假設。這個月10月16日的新月會落在你代表真愛的第五宮,這也同樣是創造力與藝術性項目的宮位元元,這可能是主要的重點。

 

這個新月和太陽會與同一顆行星火星戰鬥,同樣的還有10月2日滿月裡的木星、土星和冥王星。你可能會報告一個創意項目的費用超支,並且獲得額外的資金批准時遇到問題。這筆錢將再次成為爭論的焦點。如果你正在離婚中,你可能會有6個月的鬥爭,如果有人欠你一筆錢,你需要認真對待這一切,並聘請你能負擔得起的最好的法律顧問。同時,天王星將繼續對沖你的守護星水星,所以你需要準備好一個未曾預料的來對對方的轉折。有一個精明而有經驗有智慧的律師會讓結果大不一樣。

 

讓事情變得更複雜的是,你的守護星水星將從10月13日到11月3日逆行,這段時間水星的老大哥火星也在逆行,從9月9日到11月13日。同時有水星與火星在逆行保會讓人生運行地更慢。保持你的身體健康(雙子座的身體薄弱部分是肺部)因為我預測疫情第二波會出現在10月至12月初。

 

離地球軌道更近的行星會比那些離得更遠的行星感覺更強烈。更近的行星是金星、水星和火星,而我們一次就有三顆中的兩顆在逆行。所以說你會回顧過去,指出過去幾個月或者幾年中你輕視的問題,但卻是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這個月有兩次滿月,而第二次發生在10月31日金牛座。再一次,天王星會攪混水,會與太陽精準對分,就在這個月的最後一天。諷刺的是,這天是萬聖節。月亮會與太陽對沖,會為這次滿月增加更多不可預測與不穩定的氣氛,雖然這是一個分離相位,但還是會給本月增加更多的艱難。考慮到你所從事的行業,你可能會遇到停電或者電腦方面的問題,或者是你客戶的突然發難。為萬事做好準備,而如果你準備好了,沒有事情會讓你煩惱。作為一名雙子座,你是十二星座中最有才智、最有適應性、多才多藝又最為靈活的星座,你所有的才能都會出來發揮作用,讓你保持領先地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珊米勒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