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還好嗎?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目前正值水、火、土、天、海、冥六星齊逆。這裡,我先跟各位科普一下何謂”行星逆行”,那是指在地球上的我們,往宇宙方向看去,會看到行星運行軌蹟有”倒退”的現象。當然,星星實際上是不會倒退的,之所以看起來會有”倒退跑”現象,是因為「當地球軌道周期短於外側行星的軌道周期(超越外側行星)」,就會造成視覺上「行星軌跡改變丶逆著走」的現象,就是逆行。

 

雖說是視覺錯覺,不過這已足以造成能量上的波折,讓我們所有人在逆行期間,遇到的事情都“一波三折”。

 

我們會聽到很多壞消息,會覺得諸事不順,水逆、火逆、和106日的金星逆行,一定要提高警覺,因為這三顆星,攸關我們生活的大小事。

 

水星逆行

影響最大的星座:雙子座、處女座

 

水逆帶來交通意外、溝通不良、思緒混亂、腦神經卡住,各種的精神混亂。尤其水星守護的雙子、處女,這兩個星座現在一定悶壞了。因為守護星逆行就像是勒住你們的脖子,不讓你們往前走,然後又用一種不舒服的方式,提醒你們哪裡沒搞好、哪裡做不好,讓你們不走心都不行。

水逆期間,你們也很容易被往事、夢靨所捆綁,苦苦掙扎….所以水逆雖然只剩三天,但對不舒服的人來說,我相信猶如度秒如年,每一刻都坐如針氈的難受。請記住,你們解套的方法就在順行後,emmmm….我說的解套不是代表”沒事”了,而是代表你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要開始拿出行動去改變它,如果順行後,又把逆行時受的教訓拋諸腦後,那明年水星再度逆行獅子時,現在所受的苦就會再來一次,所以提醒你們,改變不能等。

 

火星逆行

影響最大的星座:白羊座、天蠍座

火星,以占星學的角度來看是災星,我們正經歷了火星最靠近地球的一段時間,最近不正是有新聞報導,現在的地球不是溫室效應,而是”熱室效應”,很多我們曾有過的美好環境已經一去不復返,我也覺得這跟火星靠近地球有關係,火星正用一種很顯化的方式提醒地球人,不要不休止的消耗這顆美麗星球的能源,請大家”有感”並改過,從現在開始環保愛地球。

火星掌管白羊座,所有的白羊座同學一定覺得處處不順,但我也要再次說明,這些逆行都沒有惡意,也不是故意要人們不順的,它就是要你們想清楚,若是很多事情變得這麼不順利,問題出在哪裡?所有結果都和過去你們的所作所為有關。

另外火星也影響了天蠍座。因為古代還沒有發現冥王星的時候,火星也是天蠍的守護星,所以天蠍座的同學,這段時間你的耐心一定很不夠,更不要說現代守護星冥王星也還在逆行,解套的方式以我自己為例,最近發生一些狀況,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急,當有人催我時,我也會盡量神色自若,因為現在所有的天蠍思緒都是混亂的,去爭著搶著做什麼,之後是有可能後悔的,所以以不變應萬變就是目前當下最好的態度。

另外,也有不少天蠍會遇到惱人的長官,因為水逆在你們的天頂,在你的老闆宮位,你們一定對老闆很有意見,心中覺得老闆是神經病、很戲劇性、自以為是,偏偏這個神經質的人還是你們的老闆,木星天蠍讓你們想任性做自己,忍受不了就會選擇離開。

 

海王星逆行

影響最大的星座:雙魚座

雙魚座同學正面臨反省當中,或被反省當中的狀態。你們也正在概括承受很多的誤解。但這些誤解一點都不委屈,那一定是你的習氣帶來的。和你過去的形象、某一些作為相關。

舉個假設的例子,過去雙魚的你習慣搞消失,那麼海逆期間,你可能就會落單,需要單槍匹馬處理問題,沒有人來幫自己,因為過去他人需要幫助時,你也搞消失、你也神隱。如果你以意識到不順由此而來,當順行以後,請記得改進這個缺點,重新做人,為自己改頭換面吧!

 

天王星逆行

影響最大的星座:水瓶座

守護星天王星逆行,加上進入水瓶座的四宮,讓所有的水瓶座同學一定會感覺到心累,外表看似風光,實則內在孤獨。逆行間的不順,正好可以讓你們

好好正視自己的心,知道自己想往什麼方向前進,或找出那股隱形的不安全感來自哪裡。

這段時間,請你們好好”自我整理”,接下來11月天王星會短暫逆回三宮,201936日再度回到四宮,為你們開啟長達七年的主題挑戰。到那時候,已整理好的你們,才有力氣再更往前走~

 

土星逆行

影響最大的星座:魔羯座、天秤座

土星逆行的奧義是「收拾善後丶承擔丶耕耘」,雖耗了我們那麼多體力丶耐力丶時間,但我們不如此,就買不到「進入未來的門票」,你永遠不知,看似無用的奔忙會開出怎樣的花朵,也許是勇氣與態度感動了貴人,或不知不覺開發新的市場。

對魔羯座同學來說,你們勢必感受不順。這個不順正是因為你們過去太自我所造成。所以請學會調整自己,了解與他人磨合的重要,唯有學會共舞,才能將事情本質看得更清楚。另外所有天秤聽好,請正視你們的健康問題。9月土星順行以後,該復健就復健、開看醫生就看醫生,積極治療,否則你的病不會好,千萬不要今年這個病成為病根,然後一年一年壞下去。土星會待在天秤四宮三年,未來你會成為頂千斤的人,還是被壓垮,就看這三年,要衝刺請先讓自己的身體好起來。

 

以上我所說的,總共有八個星座上榜,剩下四個星座好像沒有被守護星逆行給害到。因為獅子守護星是太陽、巨蟹守護星是月亮,太陽月亮不會逆行,但就表示你們沒事嗎?水星正逆行在獅子座,獅子座怎麼可能沒狀況呢….

 

水星逆行獅子,我們都有”尊嚴上”的問題。

這段時間,我們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委屈要說,這個委屈都跟尊嚴有關係,獅子座尤其亦然。

「我是誰,他怎麼敢對我這樣?你敢相信嗎?」

我們會淘淘不絕的講述這些委屈,以及我們對這部分特別敏感。若周遭有人有情緒方面的困擾,也請懂得陪伴、傾聽。那會是這股極度不舒服的集體焦慮感中,一種溫柔的力量。

說到這,金牛、射手、巨蟹,就算你們三個星座的守護星是順行,但現在六星逆行,也一定會逆到你們的某個宮位,勢必也有屬於你們的煩惱,只是感受沒有這麼劇烈罷了。

水星一年逆行三到四次,火星、金星每兩年逆一次,都是有規則的。身為地球人,我們永遠是學生,星星是我們的老師,只要我們好好做功課,看懂星相要我們改善或調整哪裡,當你看懂這一切,了解事事都有規則的時候,就能平常心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