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滿月發生在北京時間2020年4月8日10點35分,在天秤座18度43分的位置上。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受滿月引發的高潮或結束趨勢的影響,和天秤座相關的合夥與婚姻關係方面的相關的因素可能將會成為引爆情緒的引擎,讓人情緒化地吐槽、傾訴和表達不滿。合作與競爭,婚姻與愛情,平等、公平與正義,和平與和諧,社交、外交與司法仲裁,等等相關的因素,總會有一個因素讓你的情緒覺得不好了。

 

而此次滿月的發生,也意味著,你可能需要因為與此相關的某種因素帶來的煩惱和困擾,理性地面對一個需要面對的新現實。

 

這個新的現實,就是現實的環境或形勢的變化已經成為了你需要面對的新常態。你需要在這種新常態之下面以合理的態度面對它,適應它,熟悉它。所以,你需要少一點自我,多一些合作;少一些衝動,多一些理性;少一些好奇,多一些學習。

 

而每年的天秤座滿月,也是更多的人因為要順應一個新的現實,艱難地或是愉快地做出重大決定的時候。也正是因為這種重大決定的出現,可能會讓你有一種一時手足無措的感覺。而這個時候,可能也是需要你理解和尊重每一個重要決定的時候。你需要嘗試著來面對一些人的重要決定給你帶來的意外。無論帶來的是驚喜或煩惱,需要承認的是,可能都會是一個難以改變的事實。

 

也正是因為這種重要決定的出現,人際關係和人際環境將會出現重大的變化。你可能不得不面對一些新的同事,客戶和夥伴,你需要和他們進行磨合與培養信任,你需要在磨合與培養信任的過程中,探索和發現和他們建立穩定關係的方式和方法,找到可以張揚自我個性、展示獨立與自信的新角度。此次滿月的發生,可能意味這些需要的開始,讓你覺得排斥,讓你想要抗拒,讓你覺得困難和一籌莫展。總之,你一時半會兒還適應不了。而你不得不承認,過去那些曾經熟悉的面孔和笑容以及可以從容地張揚自我個性和展示自我自信的社交舞臺,正在向你走遠。

 

對於一些舊有關係來講,也將因為一些重要決定的出現,面臨著需要進行重新的磨合與適應。至於是不是非要結束,還是以新的方式使這些舊有的關係變得更加成熟和穩定。想必,這是需要雙方都要用智慧來面對的一件事情。因此,當你覺得適應不了別人的突然的決定,可能也需要冷靜下來。與其想要別人不要變,不如從欣賞別人變化的角度建設性地思考共同關係的未來。欣賞有些人能夠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欣賞有些人能夠勇敢地脫離你的庇護獨自成長,欣賞有些能夠勇敢地用新的思維思考自我的前途、命運和人生。當你學會了用欣賞的態度來面對別人的變化,那麼你和一些人的關係也將會迎來又一個春天。

 

在此次滿月發生時候,火星和天王星正在進行激烈的衝突互動。這種激烈的衝突互動,似乎意味有人總會因為想要留住友誼而一不小心破壞了友誼,強迫別人放棄自我的堅守順應自己的目的而破壞了信任。受火星和天王星這種激烈衝突互動的影響,這個滿月前後,一些關係的破裂可能是會以出人預料的方式發生。前一分鐘可能還是朋友,後一分鐘可能就會反目為仇,變成真正的敵人。因此,在這次滿月前後,以合適的方式尊重別人的堅持,避免使用強迫的或是入侵的方式使別人順應自我,相對來講,一些關係不會突然之間就會變得相當糟糕。

 

特別一些女性,在這次滿月前後,不要單獨赴約一些男性朋友的約會。或許,一些男性荷爾蒙的飆升引起的性衝動,會讓他們產生不太理智的行為,或是需要及時滿足的變態的性慾望。一些正在處理離婚或分手的朋友,也需要在這個滿月前後克制自我可能會產生的衝動行為。關於離婚或分手的談判,最好選擇人多的或公開的地方,需要避免在爭執的時候進一步用激烈的言詞激怒對方。可能這次滿月前後,會有與此相關的惡性事件出現。

 

而因為在這次滿月發生的時候,土星已經出現在了水瓶座。相對來講,土星和這次滿月形成了一種和諧的呼應角度。雖然,土星和這個滿月之間沒有明確的相位,但是依然會讓人覺得,有一首悠揚的歌聲不斷地從不遠處傳過來,飄渺、空靈而又真實,使人心馳神往,想要循音尋找。

 

或許,這首歌就是你心中最真實的聲音。你的心中渴望友誼,渴望團結,渴望能夠有一個博愛互助的樂園。你將因此,在這次滿月發生的前後,張開你的熱情,尋找和擁抱。而我必需告訴你的是,過度的熱情,仍然會讓人覺得有一種被侵略或冒犯的感覺。所以,這次滿月前後,你要懂得善待別人的似乎不太禮貌的熱情,也要懂得把握自我的熱情和溫度。這樣的情況,或許意味著,在這個滿月前後,你還沒有一點經驗,在新的環境和新的形勢下,建立友誼,創造團結,彰顯博愛的精神與情懷。同時也暴露出,你在相關的方面還有很大的學習和成長的空間。

 

最後,我想對你說的是,這次滿月的發生,使3個風象星座都處在啟動的狀態。因此,一些人可能會進行一次顯得笨而蠢的“臨時抱佛腳”式的努力。而你的眼中,只要能夠看到別人的努力,相信你就能夠知道如何建設一個和諧而又美好的未來。所以,在這次滿月前後,不要嘲笑別人的努力,多說一些鼓勵的話,可能也會讓你顯得更美。讓你美的如一個獨立而又和諧的音符一樣,在大時代的樂章中充分地發揮自我不可替代的作用。

 

儘管未來不可能預演,但是,你卻能夠在從現在開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