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一個天蠍座的朋友正好提到她感情上的問題——她永遠在談不靠譜的男朋友,就是明眼人都看到對方不太在乎她,或者各方條件都和她不夠匹配的人。於是就靈魂拷問了一下她:“如果有那麼一個人,只需要你接受他的愛,而你不需要做什麼,你會願意嗎?”對很多人來說,這真是頭等好事,立刻點頭贊同,這樣的對象請來一打。天蠍座反而覺得很難做出決定——這就是很多天蠍座容易找到不靠譜對象的原因,因為他們談及愛,第一個反應是要付出,這樣才能感受到自身的重要性,覺得這份愛很美好。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十二星座在感情中的需求不太一樣,他們對待最愛的人也有不同的表現形式,那麼,十二星座他們更喜歡怎樣的“愛”呢?

付出才能感受到愛

天蠍座、處女座、雙魚座

除了我開頭提到的天蠍座。處女座、雙魚座在感情中也屬於自己更願意付出多一點的人。所以這三個星座容易陷入一些虐戀,明知對方不太好,但是還是一頭栽進去。天蠍——追求極致的愛,靈魂,肉體,自己能擁有的一切都想要全部投入,一旦天蠍覺得對方是自己的最愛,他們就會完全不計較自己的付出。大部分時間天蠍他們潛意識裡想讓自己變得悲壯,覺得這才是刻骨銘心的感情。

 

處女座是服務型人格,他們更多的是表現在照顧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管是對愛人還是朋友,對於那些他們覺得值得的人,都習慣性完成一切。一方面是擔心你做不好,覺得親自動手比較安心,一方面他們其實是想得到肯定,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處女座通過對方認可他的付出,才能感受到愛。他們希望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雙魚座的付出會和天蠍座更像一些,傾向於找那些平常人覺得不太靠譜的對象。但是出發點不太一樣,這個選擇來自於雙魚座悲天憫人的天性。他們覺得自己能救贖那些陷入困境的人,特別是情感上受傷的人,他們覺得自己有這種責任,消耗自我,填補對方情感上的空缺。他們真是會損害自己的利益,希望愛可以成就彼此。

 

得到關注才能感受到愛

巨蟹座,雙子座,獅子座

這三個星座和前面三個正相反,他們可能更多地需要從對方為自己的付出中,才能感受到愛,就是你得表現出愛我,表現越猛烈才真的越確定你是真的愛我,這種“對我好”的要求可能會很高。巨蟹座確認愛的唯一方式就是對方是不是足夠關注自己,自己是不是唯一。這個唯一不是說你和我在一起就再也不能和別的異性有任何來往了,而是我必須是最重要最受關注的那一個。他們在戀愛中可能表現得比較作,是因為他們想要通過各種搞破壞來確定,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所以巨蟹座的一切索取,都是出於安全感的需要。也不是他們真的現實需要圖對方的時間,金錢,就是需要這個態度。

 

雙子座是那種做任何事情都會想一想,我能獲得什麼的人,你也不能說他們勢利。他們就是有一種自我成長的需求,雙子的好奇心很多也是出於這個本質需要,他們需要去不斷探索還有什麼可能,所以在雙子眼裡最好的愛一定是你能給予我一些什麼,穩定的生活嗎,開闊的眼界嗎,還是充滿安全感的愛。開始追一個人的時候,雙子可以各種對你好,好聽的話也不少。但是最後他們還是要求回到穩定踏實的愛,不用太費力取悅對方。

 

別看獅子座平時好像特別光芒四射十分自信,他們其實不安全感也很強,甚至不亞於水象星座。所以他們也需要另一半忠誠的表態,你能為我付出多少。這種付出有很大一部分是臣服,你願意給我買東西嗎,你願意把錢交給我嗎,你願意向我報備你的行踪嗎,你願意接受我的意見嗎。這些不過都是獅子座強勢介入對方生活的方式。如果要長時間好好和獅子座相處,就是要順著他們來。貓科動物嘛,都是需要哄著點的,對自己要求不太多,對你要求不少,這一點養貓的人都知道。

 

彼此的付出平衡才是愛

白羊座,天秤座

這麼說來天秤和白羊倒是搭配起來挺好的一對,大家都講究感情付出的平衡。白羊座他們的感情觀非常簡單,你對我好,那我也勢必對你好。你要是對我真情實意,我必然是掏心掏肺的。所以對白羊窮追猛打還挺有效的,你要持續對他們付出,他們有朝一日會回報你的。要不一開始他們就斷然拒絕了,單方面接受一個人的好,在白羊的三觀裡是不能接受的。當然若是他覺得你有別的心,白羊可以非常絕情,頭也不回就走了並沒有半點留戀。不管他們外表看起來多麼成熟,戀愛時候的內心就是個小孩,會照顧喜歡的人,也期待被照顧。

 

天秤座不用說了,他們一輩子都在追求各種事情的平衡。如果是自己付出更多,天秤肯定不甘心。而如果對方對自己太過在乎,自我犧牲天秤也是很害怕的,他們不知道怎麼還。如果讓天秤收下一點小恩小惠他們還是會心裡甜絲絲的,但是對方的砝碼大到,他覺得要把自己壓垮,天秤肯定頭也不回就跑了。

 

自我得到滿足才是愛

金牛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

通常這幾個星座都是讓人覺得不太會戀愛的星座,也不太懂得的怎麼對別人好,也不需要別人過多的討好。也不是說這幾個星座非常自私,他們只是更關注自己內心的感受,以他們自己的方式讓愛可以輕鬆一些。這四個星座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不同程度都會先講理智,首先來說金牛座,他們是一個比較現實的星座,戀愛也不會只講感情不講實際,很多生活習慣理財觀念,飲食愛好,起居習慣,這些特別細節和具體的事情都會影響金牛座的感情。他們不是不能為了對方做一些犧牲和讓步,那你肯定不能影響他們那些內心固有的堅持和心目中的理想生活。金牛本質上還是一個要舒服和享受的人,不會讓自己憋屈。

 

射手座說白了不會為任何一個人放棄自由,不管這個人自己多喜歡,一旦讓自己感到不舒服,他們肯定就是頭也不回地走了。射手座心里肯定也是難過,但是他們的自我比這份感情更重要。射手這輩子最重要的就是精神自由,他們可以和你一起過柴米油鹽的簡單生活,甚至可以因為喜歡一個人接受他們需要自己隨時報備,按時回家,但是你一點都不能控制他們的精神,不能妨礙他們有高遠的志向。你具體為他付出多少,或者反過來射手座具體為你付出多少,在他們眼裡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不值一提的。

 

摩羯可以說真的非常理智,他們在感情上,應該算是十二星座裡最冷靜的星座了,幾乎完全不會為了一時的喜愛沖昏頭腦。他們非常在乎穩定長久的關係,而心裡也更明白,要穩定和長久絕對不能依靠一時的喜愛。必須是不能令自己不舒服的,和自己條件匹配的,通過現實的考驗,理智的分析,才能穩如磐石。所以對摩羯來說,你有多愛他,他有多愛你,以及雙方的付出,可能是考量和分析的其中一個項目,他們心中還有很多事情要盤算的。

 

風象星座其實都很在乎內心的感受,水瓶的自我和射手其實有一定程度的相似,就是他們都志向高遠,心存詩和遠方,所以很多對方的付出,在他們看來都是不太重要的事情。他們並不是感受不到對方的好,只是更加心存大愛。而水瓶座也是更傾向於從自己的需求出發,他們也不會強求對方,也不會強求自己,就是希望隨緣,如果我們剛好合適,就在一起,如果我們雙方誰需要受點委屈,那就算了。如果你剛好可以受點委屈,也行。但是如果要我犧牲真的是在不行。他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不是一味付出,然後依附於對方而存在的人。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