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是啊,在即將到來的11月裡,你或許將更頻繁地碰到不太如意不太順心的事情,一旦你出 現覺得自己不lucky/不被公平對待的念頭,請及時制止。記住,你可以發洩不滿,但不能 總是發洩不滿。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觀臺灣第35期︰地震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地震.jpg
金牛座

11月大概是金牛自我成長的一個月份,而成長最關鍵的一步就是學習如何淡定面對來自別 人的質疑。請堅定地相信自己,用自己方式或節奏去處理事情。

 

雙子座

你對什麼事情都感興趣,仿佛在意一切。只是我覺得,這個月裡,你應該不止明確自己有 什麼,而且得搞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然,生活再豐富也是空洞。

 

巨蟹座

你其實是個害羞的人,抗壓能力一般般。但11月,你將面對來自各領域的不同壓力。膽小 怕事解決不了實際問題,你要做的,就是把信心和耐心送給自己。

 

獅子座

親愛的,11月裡你的生活充滿了各種不期而遇,就算不是大幸福也是小確幸,很幸福的說 !不過前提是,你必須拋開那些不必要的期待。

 

處女座

在即將到來的11月,我覺得你完全有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其中要做的是,給自己設定一 個月度目標,然後擼起袖子朝著目標幹。這過程會給你帶去滿滿的充實感。

 

天秤座

明明是小事情,你卻糾結了一遍又一遍,反而拖慢進度呢。在這個月裡,你務必記著:制 定計劃要慢,執行計畫要快。

 

天蠍座

過生日的月份,那能量可是大大的。如果有件事情必須要做,那麼就是學會克制,不放縱 自己的欲望。

 

射手座

你有著火象星座的勇氣和魄力,我從不懷疑。在即將到來的這個月份,如果不想力不從心 ,還是需要做好兩手準備。 魔羯座 默默地努力是你的風格~but在11月,我希望你抓住一切機會毫不猶豫地展現自己的“賣點 ”,以找到立足之地。

 

水瓶座

未來一個月,你可能會經歷情緒起伏較大的時刻~這也從側面暗示了你將迎來生活的變化 ,是好是壞,說不清。但你要學習適應。

 

雙魚座

這個月職場方面你其實有機會取得實質性進展,而你要做的,就是必須保持上進心,不要 忘記力爭上游。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