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射手座

樂觀自信又活潑,相信是射手女給人最初的印象。做朋友射手女當然能成為最佳玩伴,有肚量,也最愛戶外運動,如果你只是被射手女的風趣幽默給迷住,可不要忽略她們的另一面,那就是很聽媽媽的話。沒錯,愛說愛笑也愛鬧,射手女什麼事都愛跟媽媽說,就算是和男朋友談戀愛的一些細節,也能很細緻的和媽媽描述一遍。如果男朋友委婉的表示射手女的媽媽管的有點多時,射手女肯定就不幹了,一頂挑撥離間的帽子馬上就扣到男朋友的頭上。還會搬出媽媽的話:男生就應該寬宏大量,男生就應該聽女生的話。射手女時常把“我媽媽說”掛在嘴邊,除非男生真的不介意,否則就要慎重考慮了。

 

TOP2 巨蟹座

大多數時候巨蟹女都是一副溫柔好脾氣的姿態,洗衣做飯搞衛生,樣樣都能做的很出色。這樣的女生肯定是大多數男生心中最理想的老婆。巨蟹女很溫柔,也的確是賢惠,只是對父母那也是絕對的言聽計從。聽媽媽話的女生顯得乖巧懂事,可如果談戀愛的時候也事事要經過媽媽同意才行,就顯得過於沒有主見了。和相親對象見面後,介紹人問巨蟹女對男生的印象如何,巨蟹女一句:我要回去問一下我媽媽。大跌眼鏡的肯定不止介紹人,大部分男生聽到這樣的答覆肯定轉身就走了。談個戀愛,都好像不是兩個人,是三個人,還要帶上巨蟹女的媽媽。媽媽說這家店不好吃,媽媽說是時候結婚了,哪天媽媽說不適合,那就分手了。

 

TOP3 天秤座

天秤女可以說是與生俱來的沒有主見,很樂意接受媽媽給自己的所有安排,因為她們自己實在懶得去想。你可以從天秤女那裏找到小鳥依人的感覺,也會看到她們對父母的孝順。只不過這種孝順,不是普通的孝順,其實是毫無主見,事事都要媽媽做決定的媽寶女。和天秤女談戀愛,一定免不了聽到她們張嘴閉嘴我媽媽怎麼怎麼。問她們為何看上自己,天秤女的答覆大概會是:我媽媽覺得你老實可靠。問她們將來結婚有什麼打算,天秤女說不定會說:最好能和我媽媽一起住。沒錯,媽媽肯定是為自己的子女好,但是媽媽說的也不一定都是對的,天秤女有必要認真理性的思考一下,人生路很長,凡事還是自己做主的好。

 

TOP4 雙魚座

因為遊離在夢境與現實的邊緣,使得雙魚女的內心總是充滿了不安的因數,媽媽給予的溫暖關心也就成了雙魚女最信賴的依靠。他們確定媽媽的決定對自己有利,媽媽說的話是為了自己好。所以談戀愛,每一個決定都要聽從媽媽的。就算已經約好了去外地旅遊,快到出行的時候,雙魚女一個電話給男朋友:我媽媽說去外地旅遊不安全又累,就在本地找個地方玩一玩就好了。如果不是忍耐力超強,這樣的戀愛就真的談不下去。聽媽媽的話是好事,可是成家立業是自己的事,父母的話只能做個參考,如果雙魚女因為媽媽說不合適,就輕易放棄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人,全憑父母做主的婚姻又怎麼可能幸福呢。

 

TOP5 處女座

愛生活,也會生活,處女女的確有著很多居家的優點。不過這些生活技能大多都是媽媽傳授的,她們不僅愛學,學得好,未來在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也準備全部交給媽媽來解決。選擇什麼樣的人戀愛,處女女的媽媽說了才行,就算一開始處女女自己認識了合意的對象,回去跟媽媽一說男生的情況,媽媽說不行,那就是真的不行,處女女會“理性”的堅決放手,拒絕男生的藉口也就是:我媽媽說了我們不合適。處女女最愛和媽媽一起看電視,一起逛街,一起購物,一起談心,對於媽媽來說這是一件幸福的事。只是真正的愛,不是過度的約束子女,應該適時放手,讓她們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