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紫離火運的出現告訴我們:人們從物質中獲取幸福的時代,徹底結束了!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生命靈數水晶
→→水晶礦石彩晶奇石螢石軟糖招財脈輪
接下來是一個心理問題大爆發的時代,很多人看起來很正常,其實內心早已千瘡百孔,每天因為胡思亂想而內耗,影響到睡眠。

雖然兜裡很有錢,但卻在失去相信未來的力量,每天對什麼事都不想感興趣,變得越來越懶。

所以接下來你能把自己修好,並且你能去解決別人的身心靈問題,情緒問題,內心的問題,你將會把自己的財富容器修煉的越來越牢固,並且給別人解決問題能讓自己的福報越來越多。

 

我們先來看人為什麼會喪失對生活的激情?(否極泰來文整)因為他覺得在自己的標準裡,自己已經失敗了,所以選擇麻木的活著。


這就像有的人覺得我沒嫁給最愛的人,那接下來嫁給誰都無所謂了,事實上真的無所謂了麼?事實上你接下來選擇誰,還是很重要的,人和人之間是有巨大差距的,如果不小心選了一個很差的人,那你再優秀,也會被另一半耗光。


之所以你在愛情中心灰意冷,是因為你覺得我沒嫁給最愛的人就是失敗的。其實這並不是失敗。

 

如果你真的隨便找個人嫁了,那才是真正的失敗。當一個人覺得自己失敗的時候,很容易有破罐子破摔的心態。覺得人生沒有希望,開始擺爛。

 

所以失敗的另一層定義:是你覺得自己沒未來了。失敗不是說你現在沒錢,沒房是失敗。而是你覺得自己未來還是很窮,還是不配擁有美好,這種絕望感,造成你對生活的麻木。


抑鬱症的信號就是當一個人對身邊事情逐漸失去了興趣。心都死了,你拿什麼心力給自己創造未來。所以想讓你的未來充滿希望,你要重新定義自己的標準。過去你認為同齡人過的比我好,我失敗了。

你覺得別人都月入幾萬,我還在幾千上面掙扎,我是失敗的。你覺得別人都有幸福的家庭,而自己還是單身,這是失敗的。


而事實上寧願不嫁,也不能嫁錯。你認為別人過的好,別人也覺得你過的好。婚姻就像一座圍牆,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所以你目前給自己定義的失敗,都是片面的。


你結婚了,那恭喜你呀,你在幸福的家庭裡獲得滋養。你單身,那也恭喜你呀,你有大把的時間來提升自己。各有各的好,而你得看到自己的好。你必須看到自己目前擁有的東西,開始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就會發現自己很幸福,已經擁有了很多了。接下來才能用高配得感繼續去創造。


未來的事誰不知道,但你為什麼就給自己判了死刑呢?覺得我未來還是賺不了錢,覺得未來我還是瘦不下來,實現不了自己的目標。那你後半輩子的時光,都準備用來幹嘛?


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但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堅定,我未來肯定過的好。因為他有強大的信念和精神力量,而對未來覺得無希望的人,是失去了信念的人。好就好在,信念是可以長出來的,心力是可以被喚醒的。

境由心轉,你現在怎麼想,未來就會怎麼創造。所以你一定要看到自己身上,最貴的是什麼?不是你兜裡的,不是你家的房產本。而是你有強大的心力,你有創造美好的信念,你有強大的精神力這是你身上最貴的東西,有了這些你才能有旺盛的生命力,改變未來。


未來很美,你得用最好的自己來匹配。必須從現在開始愛自己,喜歡自己,才能激發出最好的自己,來創造豐盛。


今日思考:你是已經麻木,還是對未來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煉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