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太陽星座已經被聊爛了,但是我發現,還是有不少寶沒有理解太陽星座的意義。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能量水晶開運
→→水晶手錬
日、月、升,分別代表了我們人格部分的自我、本我、超我。

我們常說要找尋自我,接納自我,活出自我,

 

這其實就是要重視我們的太陽星座的能量。

12個太陽星座,就代表12種不同的基礎人格特質。

疊加12個宮位,以及和重要星體之間的多種相位,

就能夠更詳細地演繹出不同人格的發展面向。

每一種人格面向都有優勢,每一種人格面向都值得被肯定、被尊重。

重要的是活出自己太陽,才能找到自我存在感,找到自我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如果一個人否定自己的太陽,看不到自己太陽,或者沒有努力活出自己的太陽星座的發光面,

這個人就丟失了自我。

當然,這種丟失自我有很多是先天因素。

比如太陽失勢。

日瓶、日秤這種太陽落陷的位置。

太陽的能量是飄忽不定的,需要借助外力才能發光。

需要把自我存在感投射到關係(日秤的一對一關聯性,或者日瓶的群體關係)裡才能找到。

比如太陽落暗宮。

日8、日12。

太陽的能量不能光明正大地表現出來,容易被暗宮吞噬。

透出來的光會扭曲、失真,不是真實的自我。

再比如太陽的負面相位。

尤其和凶星之間的相位,日土、日天、日冥、日海負相位。

日土會自我否定,缺乏自信;日天沒有定性,自我不統一;

 

日海會迷失自我,自我混亂;日冥會過於我執,自我打壓。

上述的任何一種情況,都會導致一個人的太陽能量變弱。

從而對自我認知不清晰,自我意識不明確。

如果一個人的太陽長得好,先天沒有什麼bug,那無疑是幸運的。

那就理解自己太陽能量的勢,理解自己太陽能量的目標,

然後順著這種勢能去奔赴這個目標即可。

比如日羊9宮,日水合相。

請一直保持像孩童般的好奇心,大膽地去鑽研、去探索未知領域。

不管是採用讀書還是旅行的方式,生命要不斷奔赴在追求真理的路上。

在這個過程中能夠找到自我存在感。

如果一個人的太陽先天有缺失,後天要做的是更多地自我覺察。

首先要意識到不是自己不好,而且沒發揮出自己的好。

然後要挖掘出自己的太陽能量,把那些被掩蓋、被低估的太陽能量顯化出來。

比如日秤8宮,日海刑克。

很可能會一直貪戀著親密關係,受制於親密關係。

需要從親密關係(甚至性關係)中找到自我存在感,

或者自我價值是透過另一半的財富供養才能實現。

一旦親密關係失控,會找不到自我價值,找不到方向感。

想要打破這種虛弱被動的局面,就需要主動跳出太陽的困境。

發揮出日天秤積極的面向——

比如去吸引關係而不是依賴關係;

把建立、維繫關係當作一種實現目標的方式而不是目的;

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高級感和鬆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