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眼中的自己長什麼樣子?星盤宮位告訴你。有人總是會說,不准,不准!我是雙子座人,並不花心。我是獅子座人,並不狂傲,我是天蠍座,並不腹黑。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能量水晶開運
→→水晶手錬
我只想說,我們的星座說的都是大眾占卜,具有大眾特點,哪能所有人都一樣呢,但你一定有某些特質和你所處的星座一致。但我們自身的特性有在哪裡呢?

 

占星是複雜的,和很多因素有關。


一宮是命宮,它所描述的是你的容貌、性格、特質和自我表達,是別人所認知的你。我們所說的上升星座,都會落入第一宮。

白羊的第一宮

做事積極、有競爭意識、外交手段不足、行動力強、衝擊大,可能會有走錯路的時候。

 

金牛的第一宮

穩定、和諧、典雅、忠誠。行動緩慢、重大決策猶豫不決,喜歡美食、華麗的地方,減肥有點難。

 

雙子的入第一宮

聰明、花心、三心二意、反應快,容易神經緊張,心智有可能受刺激,口才能力很好。

 

巨蟹的入第一宮

顧家、有愛心、保護親近人,對外界環境較為敏感,安全需求度高,過於敏感,應當懂得控制情緒。

 

獅子的在第一宮

傲嬌、喜歡聽誇獎、充滿活力、有勇氣及英雄主義,能夠掌控環境,領導欲很強。

 

處女的在第一宮

仔細、分析能力強、謹慎、事事要求完美,講究秩序,對周圍環境要求整潔。

 

天秤的在第一宮

和諧公正,具有外交天賦,看事情不會鑽牛角尖,不願意與人爭吵。可以自省來達到與外界的和諧相處。

 

天蠍的在第一宮

沉著、有果斷力,磁力強,會用盔甲保護自己,具備掌控環境能力,不喜歡屈就他人,會讓他們感覺壓抑。

 

射手的在第一宮

樂觀、進取、心胸寬大、能夠給予他人幫助和捨得賜予他人利益,從而有化險為夷的運氣。思想自由,具備理解力,但不喜歡動手處理事情。

 

摩羯的在第一宮

嘴笨、有才。高貴氣質略有羞澀。工作狂傾向,人際關係處理能力不強。善於賺錢,有野心,做事容易成功。

 

水瓶的在第一宮

友善,有直覺力,能夠捕捉刹那靈感。幸福源於自己的想法,有點小恐懼。思維有時易於他人,具有原創能力,比較自我。

 

雙魚的在第一宮

浪漫情懷、善於提問、想像力豐富,有時因為缺乏自信,會隱藏自己的才能,懂得示弱,讓人起到保護欲望。

 

最後說一下,關於怎麼看的事情?

就是看你第一宮的宮頭星,落在哪個星座上,就代表了你的一宮星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宮 一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