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03.21 – 04.19

我認為嘗試新事物的欲望會變得更強。作為其中的一部分,您可能會計畫乘坐飛機進行長途旅行。然而,你的許多計畫可能會在月中到下月初之間無意中出錯,所以如果你要離開,請在月初離開。另外,這段時間很容易丟失東西,所以一定要在你珍惜的東西上寫上你的名字。如果你想制定長期的財務計畫,現在是花時間考慮各種方法的好時機。12月的最後一周有利於事業運,所以如果可能的話,打開你的手機和電腦。現在是每個人都想休息的時候,但是如果你在這段時間專注於工作,你可以賺取豐厚的收入並取得很好的工作成績,對吧? 26 號是搬家或尋找新室友的好日子。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金牛座 04.20 – 05.20

我會享受十二月獨特的年終氣氛,並準備禮物送給周圍的人。但是,請務必小心,因為如果您放鬆警惕,最終可能會大大超出預算。不要忘記,您所愛的人喜歡並欣賞您的節儉態度,無論物品多麼昂貴。12日,請仔細檢查您的帳戶和信用卡對帳單,因為可能存在不正確的付款記錄。我和一位自13號以來許久未見的老朋友重新取得了聯繫,看來我們會一起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如果你想舉辦一場年終派對,那就安排在 27 日。您將與您的朋友或家人度過愉快的時光。 31日,愛情機會可能到來,敬請期待。

 

雙子座 05.21 – 06.21

我想我會度過一個快樂的年底。這是一個關注人際關係的時期,如果你目前正在和某人約會,那麼本月你訂婚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已經結婚了,你會花時間和配偶一起制定新年計畫,比如買房、生孩子或創業。如果您需要合作者來開展專案,請在本月發佈招聘通知。從13號到月底,很多情況不太可能按計劃進行。如果您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去度假,請確保您有足夠的時間到達機場並有足夠的閒置時間,如果您開車,請提前檢查目的地地址。抓緊年終購物也是個好主意。由於很難找到您想要的東西,您贈送特別禮物的計畫可能會出錯。 27日你可能會收到意外的收入。

 

巨蟹座 06.22 – 07.22

年度收尾工作將會非常繁忙。您可能會感到身體疲憊,因此請小心不要傷害您的身體。如果你決定在工作中雇用一名新員工,你可能會在 12 日找到一個好的候選人。請注意,這一天也是收養寵物的理想日子。如果你想準備一份年終禮物,一定要在13號之前購買。如果您計畫在3月中旬之後休假,請寬鬆地調整您的排程,例如提前一天出發,以應對任何意外的延誤。平安夜前的最後一周,你可能會與生命中特別的人進行一次重要的約會。此時許下的諾言,不會食言,而且會長久。 我想,我的朋友26日伸出的援助之手會讓我非常感動。

 

獅子座 07.23 – 08.22

最浪漫的時刻已經到來。如果你想找到那個特別的人,我期待這個月聽到好消息。我認為它會給你在社交活動中帶來好運,所以請記住這一點。如果您已婚,為什麼不讓您的父母照顧您的孩子一天並在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呢?看來這次他們很可能是去國外度假。但請在13日之前完成航班預訂。看來這天之後購買的航班時刻表可能會無意中發生變化。如果您是個體戶,您可以期待吸引名人作為新客戶。耶誕節後的第二天,我呆在家裡放鬆並補充能量。 27日,你的老闆可能會表揚你,或者你可能會收到競爭對手的晉升或球探邀請。

 

處女座 08.23 – 09.22

我認為家將是一個重要的話題。當我決定在年底與家人和朋友舉辦聚會時,我想我會利用這個機會對我的房子進行一次重大改造。如果此時需要購買東西,請在月初提前訂購。您想要的商品很可能沒有足夠的庫存。如果您需要簽署合同或發佈重要公告,7 天是理想的選擇。如果這一天很困難,請考慮 18 日。本月中旬適合與許久未見的老朋友或親人見面,所以為什麼不計畫一次聚會呢?如果您打算在耶誕節後去度假,請記住 27 日是最好的一天。 28 日,嘗試與您的伴侶進行認真的對話。你會發現你的愛人或配偶的愛像海洋一樣寬廣和深沉。

 

天秤座 09.23 – 10.22

您似乎想去旅行。如果我要離開,我可能會花時間在離家較近的地方,而不是在很遠的地方。不過,您需要在離開之前解決所有與工作相關的問題,這樣您才能安心休息。從本月中旬開始,可能很難在想要的時候買到想要的東西,所以如果你打算購買年終禮物,最好還是提前行動。理想情況下,它會在周年紀念日及時到達,但最好要求送貨,以便提早到達,並仔細記下收件人的姓名,以免收件人發生變化。27號是財運好的一天。我期待著獲得額外收入的機會。 計畫 31 日與您特別的人共進浪漫晚餐。

 

天蠍座 10.23 – 11.21

你的腦子裡充滿了關於財務的想法。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你可能會比平時花更多的錢。不過,看來你的薪水會增加,或者如果你是個體戶的話,也會有更多的交易機會,所以休息一下也不錯。然而,可能需要請專家進行諮詢,以確保該提案不被誤解。這個月有很多年終活動,你很可能成為任何聚會的焦點。如果你想向你的愛人表白你的感受,請記住,好運會在5號到來。月底,你的生意運勢較強,可以將你介紹給對你的業務感興趣的客戶。如果你不做生意,你可以通過愛人聽到好消息。 28日,您將能夠享受一頓難忘而浪漫的晚餐。

 

射手座 11.22 – 12.21

本月您的工作或生活方式可能會發生變化。很有可能朝著更加有利、積極的方向改變。如果你是個體戶,你的生意會進展順利,如果你需要找房子,你會得到滿意的結果。請注意,你的事業運預計在7日和18日達到頂峰。尤其是18日,你可能有機會與之前共事的人再次合作。隨著月底的臨近,最好更加關注細節。檢查您應退還的金額是否延遲存入,或者您的卡對帳單上的詳細資訊是否不正確。27號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幸運的一天,尤其是你可能會收到公司的特別獎金。 不要錯過29日的愛情機會。

 

摩羯座 12.22 – 01.19

與人們忙碌地度過年底不同,我想我會平靜而悠閒地度過這個月。我將在上個月底之前完成我準備的項目並將其移至進度階段,充分享受假期的氛圍。對你來說,十二月是為即將到來的新年進行計畫和準備的時間。列出 2024 年的優先事項,並思考您想要實現的目標。如果您打算預訂航班或購買禮物,最好在年中之前(如果可能的話)進行。如果你目前正在和某人約會,你們的關係會變得更加牢固,你可能會在最後一周收到求婚。如果您想要第二個孩子,請立即計畫懷孕。 如果您在 27 日為家人或朋友舉辦聚會,您將會玩得很開心。

 

水瓶座 01.20 – 02.18

希望您度過一個充滿活力、愉快的十二月。這個月,你會接到很多電話,要求你參加各種聚會。儘管您很興奮,但您可能會擔心參加費用,但您將有辦法籌集必要的費用。本月事業運不錯。7日,你可能會找到新客戶或獲得新職位的重要面試機會。我想你也會在工作中看到巨大的進步。你的老闆會讚揚你的表現,你也會贏得下屬的尊重。我想26號我會很好地完成重要的工作。31日,辭別新年之際,邀請親朋好友到家中,高高興興地迎接新的一年。 18日,你可能有機會參與一個偉大的項目,這將在你的歷史上留下深刻的印記。

 

雙魚座 02.19-03.20

這是您的職業生涯變得非常重要的時期。一個新的機會可能會出現在你面前,而你可能會無意中誤解它的內容。要求提供一份提案的書面摘要,以避免任何誤解,如果您打算繼續簽訂合同,最好讓律師審查並在一月份簽署。如果你是個體戶,你可能會被要求接受採訪,談論你過去一年的工作成就,這可以幫助你引起人們的關注。如果你必須做出重大決定,最好在年中之前解決,以免遇到小阻礙。我希望你能期待一個甜蜜的耶誕節。有人可能會給你一份禮物或做一些讓你感動的事情。 27 日,您可以通過短信、電子郵件或電話聽到令人驚訝的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